前往
大廳
主題

【廣播劇心得】寺子屋小噺 其之壱:柩

阿講 | 2022-11-17 20:27:01 | 巴幣 0 | 人氣 126

整體評價:推薦




正文

IM(アイム)的廣播劇作品系列。

世界觀大要是突然有一天人類失去了視力,透過和「蛍」定下契約,以生命作為代價以換取清晰的視力。


這次這一盤屬於ミニドラマCD,據維基所說除了“虫喰和歌集 蜜蜂 其之弐”其他都屬於買遊戲或者本篇CD贈品。


時長27:55,柩、ネム、李朱和紫音出演。寺子屋小噺這個系列都是學園PARO的。
同屬寺子屋小噺的還有下面這兩盤:寺子屋小噺 其之弐:橘、寺子屋小噺 其之参:ネム



正文

學園PARO,搞笑抓。基本上是搞了一大堆就是亂來的設定。

而作為主人公的柩是帶著本篇意識來到這邊的。所以就是被調戲+被欺負+吐槽役了。圍繞三位女角的修羅場故事,ネム和李朱→(不過ネム也是走過形式而已)柩則是對紫音特別在意甚至有LOVE傾向的,一直想彌補本篇沒被對方喊過名字的遺憾。

到最後就是可喜可賀的,紫音放產假,再怎樣也不會來上班了。甚至連柩的名字都不知道怎麼唸。但紫音這下子是真的能把真正的橘生下來了。(可喜可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