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廣播劇心得】停電夏祭り 蛍だらけのおーでぃおこめんたりーしーでぃー。

阿講 | 2022-11-16 21:30:14 | 巴幣 0 | 人氣 126

整體評價:不推薦




前言

IM(アイム)的廣播劇作品系列。

世界觀大要是突然有一天人類失去了視力,透過和「蛍」定下契約,以生命作為代價以換取清晰的視力。

這一盤是本系列的EVENT停電夏祭り錄影盤附錄。官方在2022年11月16日上傳至YouTube了。也因此沒有什麼寫心得導購的意義了(x)。但起碼可以讓大家知道這個吧……大概。也好讓我有個記錄。

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點這邊收聽→その1その2・その3

感覺是聲優的粉絲或者有看過EVENT的話還比較有趣。嘛不過這畢竟只是IM放出來宣傳一下而已……



正文


その1

時長3:50,一個橘和柩出場的小短劇。沒什麼好講的就是一個小起頭而已。



その2・その3

その2,時長1:13。簡單介紹一下這一盤的來歷。這一盤是燈屋的三隻螢火蟲主場的歡快夏日盤。
その3,時長22:22。就是正劇了。以ネム起頭,但實際上進去了之後就是三位聲優去收聽EVENT開場影片之類的東西(背景傳來細碎的聲音)……隨意的聊著天和吐槽。還有有些地方他們會表示一些當時的內幕(。)例如竹內順子好像有一部分是在模仿浜木綿子……(不確認)

有一處挺可愛的想記錄一下→
EVENT中的ネム大喊“我想要去牛郎俱樂部!”,在聽的竹內順子表示“不是我!”。寺島拓篤和下野紘表示“是ネム呢”,“是愛醬啦!”(指的是二宮愛老師)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