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廣播劇心得】光の先に、君が居た。

阿講 | 2022-10-30 10:29:02 | 巴幣 0 | 人氣 207

整體評價:不推薦





前言

IM(アイム)的廣播劇作品系列。

世界觀大要是突然有一天人類失去了視力,透過和「蛍」定下契約,以生命作為代價以換取清晰的視力。


由於沒有收到,所以這篇心得不包括早起購入特典「停電少女と羽蟲のオーケストラ 蜜柑星ノォト」的心得。

是2018.8.19在HUMBLE HOUSE TOKYO舉辦的LIVE EVNT的錄音。會被捏到本篇的結局以及前傳的一點東西。只有ネム和灰羽的演繹者兩位聲優參演。由於會捏到本篇以及前傳一些東西所以建議放在本篇後再接觸。

下文有本篇還有這一盤的筆記式劇透。請確保你不介意被劇透再接著閱讀。



正文




中間還會穿插挺多歌的(short ver.)……但好像聽起來大部分都不是現場唱,有點像錄音,也有可能竹内姐實在太穩了。

第一部的內容其實就是接前傳後面,第一樂章前面。兩人去あかりや前的小情節。但沒什麼記憶點可言……你說是截取自本篇我也不意外。

第三部則是現代PARO。爸爸灰羽和女兒ネム,是可以一窺他們這個職位調轉以後到底是怎麼相處的。值得一提的是從ネム口中可得知這邊居然也可以延伸成戀愛線(。)不過女兒ネム的語氣是有很不同的氛圍感的。

Bonus Track是到了あかりや的小劇情。吃胖了的ネム不敢讓灰羽發現,結果出現了灰羽聲線夾帶外語腔的存在(?),讓她透過清潔勞動來減重……這樣子的故事。嗯也沒什麼好講的地方。

Secret Track就是收尾和大家講掰掰。是接第一部和第三部的兩人小對話。這邊就還挺可愛的(ノ∀`*)特別喜歡ネム那句きゃー!另外可以知道現代版女兒ネム是小胸部的(。)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