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自動紅茶販賣機

萌霜 | 2022-10-19 22:26:01 | 巴幣 0 | 人氣 139

顧:某星球的食物,非常琳瑯滿目。

柳:一起去吧?

顧:不,我相信知良也知道,吃她們煮的還挺習慣的。

柳:真不知道妳是挑還是不挑......高檔的看不上,某方面又特別挑......

柳知秀發現淺色木桌上有一本某星球超級流行的飲品。

柳:哇......這種感覺,確實是食物超級繽紛的地方,看不出來米拉會有這種書呢......。

顧:摁......

顧善青突然想到什麼,就手一拿起裝置,傳了一些概念給妍艷。

過幾天公司裡的某個角落就出現一台,茶葉販售機,不過看過去全是紅茶,重視品質的妍艷,挑了十幾種,留下了8個口味的紅茶,而顧只固定喝裡面的1-2樣,柳則是喜歡在旁邊的牛奶櫃上,依心情挑喜歡的牛奶牌子,品牌不同,但都是用玻璃瓶包裝,這櫃牛奶根本就是喜奶味者的天堂,有了販售機後,知良跟米拉也就開始會出現在公司了,不過只出現在高層部門的零食區。

-------------

柳:妳要加牛奶嗎?

顧:我只喝茶,加一點糖就行。

知:我要!......半奶。

米:我今天想喝整瓶奶加黑豆漿!

到了公司,就是柳知秀幫她們泡茶,不過米拉都是直接走去牛奶櫃拿了一瓶喜歡的,就走到販賣機旁的飲品自動加熱機,可以選擇的熱度在50-70度,一般製成都有殺菌過,基本上在機器裡只需按自己可以接受的溫度選擇,然後米拉悠閒地拿著一瓶乳白色的牛奶跟一瓶呈現灰色的純黑豆漿,加入自己今天想喝的配方,飲品倒入機器發出"咕咚""咕咚"的聲音,在出口處遞上自己喜愛的杯子款式,按下按鈕後,隨著機器"嗡嗡嗡"的聲音,知良還在選擇紅茶......話說選擇越多,對於感受細膩的人來說,是非常容易出現選擇障礙的!米拉在機器最後的那段泡沫段結束後,十分滿意的走道知良旁邊。


米:選好了嗎?

知:摁......好了。

米:還好只有8種......10種以上讓我幫妳選吧!嘿嘿~

知:我選好了!我可自己選......!

米:是是,不知道在這裡用奶瓶喝會不會很奇怪?

知:!!......拜託不要!......

米:有什麼關係,這樣就可以360度零死角的享受了!而且我指的是單手奶瓶,帥吧!

知:......如果妳真的要這樣,請跟我分開坐......

米:诶!!......好過分......!我要跟妳一起坐!


總之......兩人就開始嘰嘰喳喳的討論生活上的事情。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