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米良微糖

萌霜 | 2022-10-08 09:43:16 | 巴幣 0 | 人氣 110


花草族喜歡大自然,待在一個地方,光是感受微風輕輕的吹拂,就能舒服的待上一個下午,但前提是那個地方是讓她們感覺到安心的,清澈的心靈,所以對食物十分敏感,只要有不新鮮絕對是大忌,能迅速分辨出新鮮與不新鮮,因為吃了不新鮮的食物,敏感的她們絕對是馬上拉肚子,為了避免這種事情出現在生活中,絕對奉行自己挑食材來料理,而知良善廚,米拉則善研。

而龍族,通常有特殊的能力,也會很自然的受到某些事物的吸引,外觀商雖然不是很講究,但顧善青算是長的精緻的,但她自己可能不知道,因為注意力不是放在這裡。特立獨行的龍族,並不會顯示自己的身分,因為在群體裡會顯得鶴立雞群,多是挖掘自己的內在能力,找到地方去做發揮。

吸血鬼
妍艷 : 這只是人們給我們的稱號。
有了科技的輔助,讓人們可以擺脫野蠻的行為,當然各族都在生活模式中得到昇華,對於血液這種非常個人的能量,妍艷可是不會隨隨便便就亂吸,她只吸她中意的,但因為血液這種東西是每個軀體都有著完全不同的能量,稍有不慎,就會對自身帶來吸當大的內耗,嚴重會瞬間喪失性命。

知良 : 龍族也有各式各樣的呢!

米拉 : 大家都一樣,就想像成數不清的族類,紛紛投身到這個星球,這樣就挺好理解。

知良 : 摁摁。(能遇到米拉......實在太好了。)

知良在米拉說完,發呆了一下。

米拉 : ......怎麼了嗎?(突然這樣盯著......)

知良 : 摁,覺得今天的米拉也非常美麗。

米拉 : !!......(突然的......)摁......

突然安靜。米拉心理有點不知所措,因為知良平時不會說這種話的,有點突然。

米拉 : 那我......繼續...去做材料研發了......

米拉就往門後走去,突然覺得臉頰發燙的米拉,走過門後,突然又回過來,探頭,丟下一句。

米拉 : 那個......妳也很可愛//////......

說完馬上就走掉,知良接收到後,就繼續準備食材。一樣的日常,今天兩人卻多了一分的粉紅泡泡。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