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洛克人X同人小說-BL-獲得認同而翱翔的羽翼

兔子貓 | 2022-09-19 08:20:00 | 巴幣 0 | 人氣 149


注意!以下內容主旨是『暴風鐵鷹x傑洛』,無法接受的話,請迴避本作。
時間軸主要在西格瑪發動叛亂之前。
暴風鐵鷹和傑洛第一次碰面起爭執的橋段從岩本佳浩的漫畫X1改編而來。
 ✈ 
在獵人基地裡,有兩派人群在走廊行動,不少人跟在外觀與氛圍都鮮明的風雲人物身後。

「你太厲害了,居然那麼亮眼的成績。」

「請問要怎麼樣才能跟你一樣強?」

「有空的話,你能不能跟我進行一對一指導?」

這些人煩死人了。有著鮮紅機體、一頭有如太陽光輝的冗長金髮和海洋般湛藍的銳利眼眸,俊美容貌足以媲美神話裡的眾神,剛從進行獵人測試的實戰模擬室走出來的風雲人物-傑洛神情不耐煩的心想,同時瞧見走在他對面的人群以及個頭比他高的人物。

「真羨慕你擁有特A級的實力。」

「實力那麼強,一定能當上隊長吧。」

「太帥了,請讓我成為你的部下!」

「我說你們啊,有時間拍人馬屁的話,還不如把時間花在鍛練自己。」有著靛藍機體、一對紫色與靛藍的鋼鐵羽翼,銳利眼眸瞪向身旁人們的另一名風雲人物-暴風鐵鷹沒好氣地訓斥。

下一刻雙方人馬互相碰面,暴風鐵鷹和傑洛開始沉默、對視著,引起身旁人們的熱議。

「老天,我眼前有兩位成績最好的實習生。」

「這場面真威啊。」

聽說這傢伙實力不錯,我看頂多長得好看而已。暴風鐵鷹看著傑洛心想。

聽說這傢伙實力不錯,我看頂多個頭比我魁武。傑洛看著暴風鐵鷹心想。

當他們倆對視許久,目光逐漸有了不悅,使人們的熱議悄悄停止,像是察覺到天氣驟變,氣氛變得異常寧靜又有難以言喻的沉悶感。

這兩人怎麼對視了很久,都沒有要對話的意思?身旁的人們來回看著他們倆疑惑的暗想。

下一刻他們倆同時對嗆一句,並與對方錯開行進。

「閃邊去,花瓶。」

「閃邊去,弱雞。」

對嗆後雙方急速轉身,一同將右手變化成手砲,將砲口對準看了就不悅的對方上,身旁的人們見狀趕緊挺身制止。

「有種來單挑啊,你這個花瓶!」

「是想被我拔光翅膀嗎!?」

「不想被當作花瓶的話,現在就跟我打一場怎麼樣。」這時暴風鐵鷹向傑洛提出對決。

「我奉陪。」

聽到他們倆將要展開對決,馬上引起身旁的人們熱議,期待眼前的他們倆會打出激烈又驚豔的對決,紛紛跟著他們倆前往虛擬對戰室。

「實習生中成績最好的兩人說要對決!?」

「這場對決非看不可啊!」

一來到虛擬對戰室,暴風鐵鷹和傑洛展開對決,雙方互不退讓,互相以矯健靈活的身手避開攻擊,驚險又激烈的對決讓場外的人們看得目不轉睛。

對決的過程中,兩人逐漸發現到對方令人讚賞的地方,從剛才互看不順眼,現在開始能互相欣賞對方。

這個金髮混帳挺厲害的,看來不是空有美貌的花瓶。飛在空中盤旋的暴風鐵鷹看著地上的傑洛心想,銳利目光中帶著喜悅與讚賞。

這傢伙挺厲害的,看來不是外強中乾的弱雞,是叫作暴風鐵鷹嗎,我姑且記住他的名字。看著暴風鐵鷹盤旋的傑洛心想,嘴邊悄悄綻出喜悅與讚賞的淺笑。

下一刻兩人近距離搏鬥,互推砲口又提腳互踢,最後將砲口互相指向對方的臉上停止動作。

「我收回之前的話,你不是空有美貌的花瓶,你確實很強。」

「我也收回之前的話,你不是外強中乾的弱雞。至於實力,還有待加強。」

「蛤?!我可是讚賞你啊,你這混帳是不會說些好話嗎?我看還是稱你是花瓶算了。」剛才給了讚賞,卻聽見傑洛笑著說句酸人的話,暴風鐵鷹氣得收回前言。

又被稱作花瓶的傑洛瞬間收起嘴邊的淺笑,氣得反唇相譏。

「那我會一直稱你這傢伙是弱雞,你這個把背上的翅膀當裝飾用的弱雞。」

「既然是個花瓶就應該好好當個花瓶,擺在基地裡的角落供人欣賞!」

這兩人怎麼又吵起來了。場外的人們一看見剛才氣氛變得友好,現在卻開始鬥嘴,看著他們倆的目光變得尷尬。

在那之後基地裡的人們常看見暴風鐵鷹和傑洛鬥嘴,人們有志一同地一旁觀望,無奈地心想他們倆又開始了。
 ✈ 
分配部隊之前,某次出勤中暴風鐵鷹與傑洛一同行動。為了前去鎮壓兩個犯罪集團鬥毆的案發現場,原先傑洛打算駕駛追跡者,偏偏專屬傑洛的追跡者恰巧故障,基地裡的傳送機能改良中,只能徒步前往。

「太慢了,傑洛,你就不能再快一點嗎。」在天上飛翔的暴風鐵鷹看著用跑的傑洛揶揄一句。

「那你就用腳跑啊,混帳。」快步前進的傑洛邊沒好氣地回嘴邊蹬到牆上,再向前空翻閃避迎面而來的三位平民。這一路上傑洛不時用跑酷技巧穿越人群與車輛,他那驚艷的前進方式和亮眼的外貌常引起不少人的注意。

他那樣是很快,可惜速度比不上我飛得快啊。暴風鐵鷹無奈地搖頭心想,爾後他著地,一同和傑洛徒步前進。

「你不飛了嗎?」剛從冗長樓梯跳下又側空翻著地的傑洛注意到暴風鐵鷹不繼續飛。

「我配合你吧,順便節省飛行的能源。」

「那就來比誰跑得快。」傑洛綻出淘氣的笑容,向暴風鐵鷹提出對決。

「好啊,輸的人要請E罐。」

「就讓我看看你不是嘴上說得厲害。」

一路上閃避人群和車輛,最後抵達現場,看見大量非正規品組成的兩大犯罪集團還在鬥毆。

「我們是非正規品獵人,所有人通通給我收起武器!」暴風鐵鷹首先向所有人警惕一聲。

「非正規品獵人?!」

「滾一邊去,該死的非正規品獵人!」

面對其中一位非正規品手持著衝鋒槍朝傑洛掃射,傑洛毫不畏懼地直衝向前,同時進行靈活的閃避,一朝對方腳邊滑鏟過去,緊接著傑洛提腳踢飛對方手中的衝鋒槍,再向前翻滾又出腳把對方踢倒在地。

那傢伙還會格鬥技巧嗎!?看見傑洛下一刻跳到半空中使出迴旋踢,將一名非正規品踢飛又往後撞上另一名非正規品,暴風鐵鷹看了驚愕得瞪大雙眼,傑洛的俐落身手深深地烙印在他眼中。

沒過多久傑洛擊倒近半數的非正規品,想到不能只讓他處理,連忙回神的暴風鐵鷹出手應付,砲口對準數十人非正規品,刮出暴風龍捲掃蕩。眼角餘光一見到身旁有名非正規品手持著鐵棍劈來,暴風鐵鷹迅速展翅飛到半空中,再朝那名非正規品急速俯衝,挺身撞飛後懸停在半空中,用身後的翅膀揮拍出強風,吹飛其餘的非正規品。

那傢伙也辦得很順利嘛。見識到暴風鐵鷹那樣的身手,正對著一名非正規品使出裸絞的傑洛暗中給予讚賞。

接下來的情況,非正規品們發現傑洛與暴風鐵鷹不好惹,剛才囂張跋扈的氣勢與對抗的決心大幅減弱,有一人覺得敵不過,開始想轉身跑走時卻被傑洛用摔技制止。

「快、快跑啊,這兩人不好對……咕哇!」

「喂,鐵鷹。」這時綻出淘氣笑容的傑洛將手砲砲口對準剛著地的暴風鐵鷹,不只看著暴風鐵鷹,也看向他身後不遠處的人影。

這天殺的混帳,是想嚇唬我嗎。聽到呼喚的暴風鐵鷹望著傑洛的笑容暗想,嘴邊綻出不懷好意的淺笑,架起砲口對準傑洛。

這兩人起內鬨了嗎?居然要對轟。其中一名非正規品看不明白而停下腳步察看,下一秒看見暴風鐵鷹的砲口擊發出暴風龍捲,傑洛則是跳到半空中又向前空翻,一面向前,立刻朝暴風鐵鷹的左後方擊發出砲擊。

「什!?嗚啊!!!」至於暴風鐵鷹的暴風龍捲朝停下腳步觀察的非正規品,被強勁的狂風吹飛到某輛廢棄卡車上,撞到昏厥的他整個人陷進車身。

傑洛的砲擊則是擊倒準備扛火箭砲襲擊暴風鐵鷹的非正規品,那名非正規品剛好是最後一名。

「唔喔!」

察看四周非正規品全數擊倒,暴風鐵鷹在自己的視野裡打開通訊機能向獵人基地通報。

「這裡是暴風鐵鷹,麻煩派出後勤人員協助逮捕非正規品。」

「收到,馬上趕往現場。」

聽完領航員的告知,接著聽見剛著地的傑洛用揶揄的語氣跟暴風鐵鷹搭話。

「想不到你蠻會配合別人。」

「並不是我在配合你,是你剛好站在我打的人的面前而已。」暴風鐵鷹不甘示弱地回嘴。

「你還嘴硬。」傑洛咧嘴笑著回道,爾後低頭看了一眼沾染不少機油的雙手,他握緊雙拳,快步從暴風鐵鷹身旁走過並離開現場。「我先回獵人基地,善後收拾交給你處理。」

「等等,你也給我幫忙啊!」

正想要求傑洛留著善後,暴風鐵鷹卻看見他迅速轉身跑個不見人影,伸出要抓住傑洛的右手只能尷尬地放下。

「那個天殺的金髮混帳,待會我把文書報告甩給他處理算了。」只好一個人善後的暴風鐵鷹邊察看周遭邊對傑洛抱怨幾句。「首先找個還活著的傢伙問出作亂的原因,我對付的傢伙大部分失去意識,傑洛那混帳有沒有留活口?」

不只目光搜尋,也開始走動尋找能夠進行偵訊的非正規品。途中發現到有灘機油從別處流出,那一灘機油引起暴風鐵鷹的注意和警戒,循著機油走過去後,赫然發現有位思考型機器人坐倒在牆邊,死狀過於慘烈,暴風鐵應頓時愣在原地。

眼前的男性思考型機器人神情驚恐,他的左臂被扯到只裸露出線路,腹部被踢到凹陷,胸口被打穿出一個空洞,大量機油從傷口流淌至地面。

「這是……怎麼回事?!是誰這樣對他……」

正對眼前的不尋常畫面驚愕到瞪大雙眼,暴風鐵鷹試著回想是誰下手狠毒時,突然有個低沉渾厚的呼喚傳到耳邊。

「暴風鐵鷹。」

「是、是西格瑪隊長!?」我完全沒察覺到他的接近。聽到呼喚又驚愕一次的暴風鐵鷹,邊轉身邊面向比他高大魁武的人物-西格瑪。

「這邊的善後交給後勤人員,你先回基地待命。」

「收到,我這就回去。」

聽到指示,暴風鐵鷹馬上跑過西格瑪身邊離開現場。先前看見那怵目驚心的畫面,仍在暴風鐵鷹的腦海中揮之不去,不只疑惑,畏懼在他心中悄悄湧現。

那是怎麼回事?!我跟傑洛一起鎮壓非正規品的時候,會有人那樣對待?如果是那樣的話,代表那裡還有一名手段殘暴的非正規品。忽然想到一個可能性,暴風鐵鷹停下腳步轉頭看向西格瑪待的場所,剛想到得去參與協助,又想到西格瑪的身手強韌,應該先信任上級的處理手段。協助還是免了吧,我見識過西格瑪隊長的實力,還是先回去。

一回到獵人基地,剛走到大廳,傑洛曾是非正規品的傳聞如風般自然地傳到暴風鐵鷹的耳邊。

「聽說傑洛曾是非正規品,以一己之力擊垮一個小隊。」

「這怎麼可能?!曾是非正規品的人跑來當非正規品獵人幹嘛?」

「該不好是想滿足殘暴的慾望。」

「你們幾個有閒情說閒話,還不如專心在執勤上或鍛練自己。」那樣的傳聞,暴風鐵鷹聽了不悅,出聲對那些人訓斥。

「好、好的!」

「這就過去!」

傑洛曾是非正規品!?說這什麼鬼話,汙衊別人也該有個限度。剛才聽見的傳聞,讓暴風鐵鷹越想越煩心。

接著為了清理從外頭沾染的灰塵,暴風鐵鷹走向櫃檯要求時,見到傑洛也在,身旁有兩台無人機為他清理與烘乾,腳邊的水灘由橢圓狀掃地機器人邊滾動邊清理。

「是你啊。」一注意到暴風鐵鷹,傑洛搭話一聲後繼續專心用無人機給予的泡沫搓洗雙手。

「剛才你也有聽到那些人的傳聞吧,你可別當真。」

「我完全不當一回事。」

「沒當真就好。話說你不是比我早回來嗎,怎麼還在清理?」

「沾到手上的機油花了一點時間處理。」

「這樣啊。」之前他對著我開砲的時候,他手上有機油嗎?問題是我那時候沒有多餘的心思去注意。平淡回話完,暴風鐵鷹試著去回想傑洛想對他開砲的情況,但是當時的注意力都在應付非正規品,難以回想起來。

然而剛才聽見的傳聞像是要人注意,暴風鐵鷹又想起那些話,也在腦海中重現之前出勤時見到的畫面,不知不覺中這些消息有如套索,悄悄套在傑洛身上,則暴風鐵鷹手裡正抓著套索。

傑洛你曾經是非正規品嗎?問題一在腦海中浮現,然而暴風鐵鷹發覺自己沒有勇氣問出口,想問的念頭被慘烈的畫面壓下,深怕自己也會有同樣下場的畏懼在心中逐漸增強。

怪了,我為什麼要這麼介意傑洛這傢伙?!出現另外一個問題也令暴風鐵鷹苦惱不已,隱約發覺到傑洛的存在令人難以忽視,難以將目光從他的身上移開。
 ✈ 
難道我是一發覺到朋友有壞印象後就擅自幻滅的人嗎?我這樣未免太膚淺。對自己提出問題後,暴風鐵鷹露出苦悶的神情。

這時候的他也和傑洛一同出勤,徒步來到有一群非正規品私藏大量軍火的廢棄工廠。

不對!傑洛對我來說還不算是朋友,頂多是偶爾會一起出勤的同僚,關係沒有好到稱得上是朋友。說到傑洛這傢伙,我要對他說的缺點可是一天之內都說不完,長得好看也就算了,身手也相當好。他的女人緣好到跟磁鐵一樣,靠外貌跟高冷氛圍就能吸引到一大票女性思考型機器人的仰慕,但那些人只是迷戀他的外在,性格剛烈的他難相處到很少有人願意跟他談心。說話毒辣也就算了,一被他嗤之以鼻跟回嗆幾句後,無論心情再怎麼好,都會一下子盪到谷底……不對,是到地球核心那樣深層。

對傑洛有滿腔怨懟的暴風鐵鷹,不時用煩悶的眼神瞪向跟在身旁的傑洛。注意到暴風鐵鷹的視線的傑洛,不耐煩地瞪回去。

「你看什麼看?」

「看你不順眼不行嗎。」不想被傑洛壞了心情,決定以攻擊當防禦的暴風鐵鷹回嗆他一句。

「那就別看,弱雞。」

果然跟我想的一樣,有夠難相處。被嗆回去的暴風鐵鷹,目光流露出更多煩悶。

一抵達廢棄工廠,傑洛決定單槍匹馬的行動,要求暴風鐵鷹跟他分開。

「鐵鷹你去找私藏的軍火,我去對付這群非正規品。」

「你一個人對付沒問題嗎?」

「當然沒問題到不用你擔心。」

「是嗎,那我先走一步。」我很清楚他的身手多強,確實不用擔心。心想傑洛的確強韌,先信任他的實力的暴風鐵鷹從別處潛入,找出暗道便進到工廠深處。

一跑走後,暴風鐵鷹聽見傑洛用粗暴的手段打開大門,大剌剌地正面對峙非正規品。

「你這混帳是誰啊!?」其中一名非正規品向傑洛質問,聲音大到能傳到暴風鐵鷹耳邊,緊接著聽見傑洛用平靜又有魄力的語氣宣示。

「我是非正規品獵人,你們這些人最好都給我束手就擒。」

「是非正規品獵人!?」

「天殺的!大夥們,都給我抄起傢伙打倒那混帳!」

對話一結束,傑洛的開砲與拳腳打踢的聲音,以及非正規品們手持槍械掃射的聲音全傳到暴風鐵鷹耳邊。

打得還真激烈。暴風鐵鷹邊走邊心想,一來到燈光昏暗的地下樓層,為了更快找到非正規品私藏的大量軍火,在自己的視野裡找出夜視機能並啟動,遇到負責守衛的非正規品,就徒手和翅膀揍飛。

邊聽著上頭傳來打鬥聲激烈到難以忽視邊尋找,不時聽見傑洛粗暴揍人的聲音和非正規品們的悲鳴聲,暴風鐵鷹仍集中精神尋找。

「找到了!趕緊把這畫面傳給基地。」一找到非正規品私藏的大量軍火,暴風鐵鷹啟動照相機能,將眼前所見的一切拍攝並記錄,再傳需要派人員訊息給獵人基地。

當暴風鐵鷹拍攝完時,發現上頭少了打鬥聲,暗想傑洛似乎全解決完,為了和傑洛會合決定離開此處。

暴風鐵鷹一抵達上頭,赫然驚見眼前所到之處有許多思考型機器人的遺骸,詫異地瞪大雙眼。則傑洛佇立在滿是機油的中間位置,沾染不少機油的身上還有一些彈孔和砲擊導致的傷痕,身上不時閃出電光。

地上的遺骸,慘狀就和暴風鐵鷹之前看到的狀態相似,手腳被拉扯到分開,砲擊貫穿了身體,各個見到性命受到威脅的遭遇而露出驚恐的表情。

「這是……什麼情況!?」

「這些人全被我解決了,現在沒有你出手幫忙的機會。」

見到傑洛發現暴風鐵鷹的靠近就轉身面對,並綻出達成目標後的自信笑容,嘴邊沾著些許機油,使笑容看起來詭譎,令暴風鐵鷹看了不寒而慄。

外貌驚艷到能留住任何人的目光,還傳言擁有媲美西格瑪隊長的強韌身手,然而眼前的人物所做的行徑跟非正規品沒兩樣,甚至比非正規品還兇殘。之前見到的慘狀不斷湧現,加上眼前的景象,暴風鐵鷹發覺自身湧現的恐懼心完全壓抑理性,難以冷靜應對。

難道說那個傑洛曾是非正規品的傳言是真的?

暴風鐵鷹暗想著,對傑洛的疑慮和畏懼不斷在心中增強。

「你已經做好份內的事對吧。既然我們都處理完,現在沒時間讓你發呆,趕緊回到基地。」打算回去的傑洛準備走出工廠,走到暴風鐵鷹身旁時,傑洛用手背碰觸暴風鐵鷹的手臂示意回神。

別碰我,你這個非正規品!一被傑洛碰觸,暴風鐵鷹突然感到厭惡,心中瞬間浮現出帶有惡意的想法,反射性地揮開傑洛的手。

那一瞬間,傑洛察覺到暴風鐵鷹揮開的意思使神情變得凝重。則暴風鐵鷹揮開手後,這才發覺自己做出失禮的舉動間接傷害到傑洛,內疚悄悄湧上心頭。

「鐵鷹你……」

「抱歉……」

搞不好手段兇殘一點而已,傑洛還是有履行身為非正規品獵人的職責,並不代表他現在是個非正規品。暴風鐵鷹內疚地心想,試圖想出護航的想法,然而先前的厭惡與畏懼,以及對傑洛的疑慮極力壓下那份想法。不對!傑洛就是非正規品!好好直視那些手法啊,不是思維正常的非正規品獵人會用的手段!

又冒出負面的念頭期間,這時候傑洛語氣謹慎地提醒暴風鐵鷹。

「聽著鐵鷹,我不知道你聽了誰的傳言,開始認為我是什麼人,但我就是我,不是任何人說的誰,麻煩你好好認清。」

「那你很清楚自己是誰嗎?」

「老實說不是很清楚。但那又如何?我該是什麼人,得由我自己決定。」傑洛語氣堅毅地回道,同時窗外的夕陽餘暉投射到他那俊美的臉龐上,那道光輝為他的話添增強而有力的光彩,有如看見稀世美景,令暴風鐵鷹看得出神。

既然他本人都這麼說了,那就相信……不對,是絕對要相信他到底。聽了傑洛那番堅定的話語,暴風鐵鷹也想堅定自己的想法,決定堅持認定傑洛並非是非正規品,而是名稱職的非正規品獵人。

「你說得對。對我來說,傑洛你是─────」

正當暴風鐵鷹要對傑洛傳達自己的想法時,傑洛突然對著後方震驚得瞪大雙眼,隨即露出怒顏並推開暴風鐵鷹,再舉起右手變化成手砲。

「鐵鷹你讓開!」

「傑洛!?」

暴風鐵鷹還未理解傑洛當下的行動有何意義,當下感到疑惑時,突然聽見身後傳來別人的怒吼,這才明白傑洛的行動是為了解圍。

「給我去死!」突然出現在暴風鐵鷹身後的非正規品,手持著十字弓造型的武器朝著眼前的非正規品獵人。

非正規品將手中的武器擊發出多發光束箭,則傑洛同時擊發出砲擊,下一刻雙方的攻勢互相錯開。

發覺傑洛也會受到攻擊的暴風鐵鷹不顧自身安危,直接衝向前挺身保護,同時伸展一邊翅膀用來抵擋,身上與翅膀為傑洛擋下一些光束箭,然而其中一發光束箭劃過傑洛的頭部側邊。

「咕唔!」頭部側邊多了劃傷的傑洛感受到一股震盪衝擊到電子大腦,為了撐住而後退幾步再站穩腳步。

「嗚哇!」那名突然跑來攻擊的非正規品,隨即被傑洛的砲擊打飛出戶外。

「喂,你沒事吧?!」不理會身上多了傷口、翅膀受到損傷,暴風鐵鷹先是轉身關心傑洛的狀況。

「我當然沒事。你這白痴,居然用翅膀來擋攻擊,要是以後飛不起來,看你怎麼辦。」

聽見傑洛譴責暴風鐵鷹用翅膀擋招,在自己的視野裡注意到傑洛情況危急的暴風鐵鷹不甘示弱地回嘴。

「白痴是你好嗎,還有臉說我!?自己都傷得那麼重了,居然還想著要保護我?!要是你重傷到以後都無法出勤,看你怎麼辦。」

暴風鐵鷹一回嘴,傑洛沒好氣地露出苦笑。

「結果我們都半斤八兩是嗎。」

「你還有心情說笑。等我一下,你現在能源短缺到沒辦法自己回到獵人基地,我去找E罐來給你。」

「你可要盡快……」

暴風鐵鷹跑走後,傑洛發覺自己能源短缺到無法繼續站立,開始單膝跪地。幾分過去,傑洛發覺自己的視線已經難以繼續睜眼看著周遭,情況越來越危急,眼看自己將會失去意識時,暴風鐵鷹即時趕到,手裡正拿著E罐。

「我找到了!來,你快補充。」暴風鐵鷹把E罐打開,稍微攙扶起傑洛,接著動作輕柔地抬起傑洛的下巴,再將E罐湊向傑洛的雙唇慢慢地灌入。「傑洛你聽好了,你不是別人傳言的非正規品,我認為你就是稱職的非正規品獵人,別人再說你什麼鬼話,我會幫你說話,讓那些隨便說話的傢伙都認同你。」

我是稱職的非正規品獵人……是嗎。平時常聽見同僚的冷嘲熱諷、常撞見同僚對他感到畏懼而刻意避開,一聽見暴風鐵鷹表示認同的話語,傑洛發覺心裡湧現出喜悅,被看作格格不入的重擔,從暴風鐵鷹獲得喜悅後,無形中讓身心靈輕盈了不少。

暫時無法回話的傑洛,默默地等著暴風鐵鷹幫他灌下能源,而在傑洛的視野裡,正仔細端詳與分析暴風鐵鷹身上的飛行機能的狀態。

暴風鐵鷹一將E罐裡的能源全灌完,把空的E罐扔到一旁的期間,傑洛趁暴風鐵鷹不注意,偷偷含著最後幾口能源又綻出高興的淺笑。

「好了,我們趕緊回─────」扔了E罐後,準備返回獵人基地的暴風鐵鷹攙扶著傑洛起了身,然而傑洛忽然面向暴風鐵鷹,身子大幅向前傾,雙手強行抓住暴風鐵鷹的臉龐,將自己的雙唇湊向暴風鐵鷹嘴邊,不理會對方當下的詫異,強行打開雙唇後把先前偷含的能源透過嘴邊運送過去。

是接吻又是運送能源的舉止,身子大幅往後仰的暴風鐵鷹既害羞又震驚得瞠目結舌,但不忘為了不讓傑洛那遍體鱗傷的身軀再受到傷害,雙手輕柔地將他摟著。

傑洛運送完能源後放開抓住臉龐的雙手,身子稍微往後挪,露出心滿意足的笑容面向神情困惑的暴風鐵鷹。

「傑洛你這是在做什麼!?我的能源還足夠啊,你沒必要分配能源給我。」暴風鐵鷹不解地出聲質問。

「如果使用飛行機能,你的能源還不足,雖然有些損傷,但你的翅膀看起來還能夠飛,我要你盡快把我帶回獵人基地,才會分配能源給你。」

就為了我的飛行機能就分配能源……這個會在乎別人,卻不在乎自己傷得多重的混帳居然會這麼體貼,這樣的混帳怎麼可能會是窮兇惡極的非正規品。見到傑洛笑著回應,暴風鐵鷹既感到氣憤又受不了對方魯莽而無奈苦笑,馬上為了傑洛伸展翅膀,調整他的位置,再伸出手繞過他的腹部並摟緊,好能保持穩定的飛行姿態。

「我當然會盡快,絕對會讓你這個混帳盡快獲得維修!」

「謝了,鐵鷹。還有,我只要你一個人的認同就足夠了。」

聽到傑洛那番話,又驚又喜的暴風鐵鷹有些不知所措,一看向傑洛當下心滿意足的笑容,心慌意亂的暴風鐵鷹不願坦率,粗魯地要求傑洛。

「你現在最好節省說話的能源,否則我會一路上用嘴巴封住你說個不停的嘴巴。」

「封得住的話,你就試試看。」傑洛邊露出淘氣的笑容邊道出挑釁的話語,暴風鐵鷹開始後悔剛才說的威脅,羞澀到不耐煩地別過頭。

「你閉嘴啦。」

暴風鐵鷹跳到空中再迅速衝出廢棄工廠後,扶著傑洛的暴風鐵鷹揮拍翅膀快速飛向天際,卯足全力地飛回獵人基地。
 ✈ 
在那之後,廢棄工廠的大量軍火由後勤人員負責回收。至於傑洛以兇殘的手段制服非正規品的消息,暴風鐵鷹沒當作家常話閒聊,也沒從聽見獵人在傳聞,在那之前先被西格瑪指示,默默壓下消息。

在西格瑪專屬的房間,暴風鐵鷹向西格瑪匯報了廢棄工廠的任務過程,被傑洛補充能源的部分考慮到那算是私事,決定省略不說。

匯報完後,聽見西格瑪那低沉的語氣中帶著不容質疑的壓迫感,指示暴風鐵鷹一聲。

「辛苦你了暴風鐵鷹,待會你回到岡位後,關於傑洛的處理手段,我要你別向外宣揚。」

「這是為什……明白了,我這就回到岡位。」想質問時,暴風鐵鷹一瞧見西格瑪當下的銳利眼眸,馬上改口。

是為了不影響到獵人們的士氣嗎。暴風鐵鷹邊走出西格瑪的房間邊推測剛接收的指示,路途中遇到露出淘氣笑容的傑洛,見他雙手環胸又倚靠在牆邊,身上已透過維修程序恢復到好。

「你匯報的時間還真久,難道是被責備了嗎。」

「怎麼可能。話說你待在這裡做什麼?」

「特地來看你怎麼樣了,匯報這麼久,搞不好是被責備到很難聽。」

聽到被傑洛揶揄,暴風鐵鷹沒好氣地抱怨。

「你白痴啊,上次的任務中我有什麼事會被責備,該被責備的人是你這個先前獨斷專行的混帳吧。」

「我也沒被責備,倒是處理非正規品的手段被說要節省力氣。接到任務這期間,我待會要去虛擬對戰室鍛練自己。」

「那麼我也去吧,就由我來教你怎麼用省力的簡單手段制服非正規品,你給我做好覺悟。」一發覺到這是好機會,暴風鐵鷹笑著揶揄一句。

聽到暴風鐵鷹也要去又被暗中諷刺作風粗淺到需要別人教導,傑洛對他投以惱怒的目光,嘴邊仍笑著上揚。

緊接著傑洛繼續反唇相譏。

「在那之前應該是由我先教你怎麼自保才對,免得又讓翅膀隨意使喚。」

「不對,應該是我先教你怎麼不犧牲自己才能保護別人的技巧,你最好要懂得跟別人相處和培養默契的方式。」

「我不需要別人怎麼配合我,有你這傢伙跟得上我的行動,我就足夠了。」

又說那種會讓人心慌意亂的話,這個不覺得害臊的金髮混帳。一聽到傑洛又說出直接打動心房的話語,暴風鐵鷹再次不知所措,頓時羞澀地移開目光。

但是暴風鐵鷹不想再被傑洛的話擺佈,決定也要直接跟他說句類似的話。

「不如我們互相琢磨吧,一起變強到無人能敵。」

聽到要互相琢磨,傑洛欣喜地嘴角上揚,爾後像是不讓暴風鐵鷹發現到他的喜悅,迅速轉身背對著他。

「既然要變強而鍛練,還不快給我跟上。」

「我這就來。」傑洛這金髮混帳剛才笑了吧,在我面前還想隱藏,他也是會害臊的嘛。暴風鐵鷹邊在心中竊笑邊邁步跟上。
      ✈   (完)   ✈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