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洛克人X同人小說-BL-即使羽翼受損仍想包覆在懷中

兔子貓 | 2023-02-04 21:45:40 | 巴幣 0 | 人氣 130


注意!以下內容主旨是『暴風鐵鷹x傑洛』,無法接受的話,請迴避本作。
本作的時間軸在西格瑪發動叛亂之前。有原創設定,還請注意。
 ✈ 
某天深夜裡,暴風鐵鷹他人在獵人基地的天台等著傑洛,欄杆上放著兩罐未開的E罐。

「奇怪了,他怎麼到現在都沒來。」暴風鐵鷹疑惑又焦慮地看向電梯門,不管盯多久,要等的人遲遲沒現身。

傑洛那傢伙確實有跟我說忙完新人訓練後會來。等得太久,暴風鐵鷹決定打開私人通訊機能問個清楚。

「喂,傑洛,你到底要不要來?再不來的話,我可要回去了。」

「你催什麼催,等我────」

「傑洛你別急著走,你的手還沒修好啊。」

「白痴,你別給我說話。」傑洛氣得飆罵一句後急忙切斷通訊。

從剛才的對話得知傑洛的現況不對勁,加上現在才知道傑洛他人在維修室,暴風鐵鷹既憂心又氣憤,抓起E罐後直奔向電梯。到底是怎麼回事!?為什麼不跟我說出事了?!傑洛這個天殺的金髮混帳。

快步抵達維修室後,暴風鐵鷹不等自動門敞開,心急如焚地直接大力推開,一走進維修室就看到傑洛他人坐在平台上翹著腿,炸到現出內部的右手腕正由身旁機體以綠色為主、親和力比傑洛還多、最近新進的技師進行維修。

「嘖,道格拉斯你這個多嘴的傢伙。」一看到暴風鐵鷹氣沖沖地跑來,傑洛出言怪罪身旁的技師-道格拉斯。

「我只是提醒你一聲,為什麼得被你說是多嘴。」一被當作出氣筒挨罵,道格拉斯沒好氣地回道。「況且你的手再不盡快修好,是要怎麼回到崗位出勤啊。」

「傑洛為什麼會是這副德性,還不快給我解釋清楚!」從剛才被眼前的兩人無視,暴風鐵鷹氣得大聲催人解釋。

「你為什麼要這麼生氣?話說你是誰?」聲音大到讓道格拉斯嚇得停下維修。

「他叫暴風鐵鷹,擔任第7空挺部隊的隊長,我跟他在交往。」到現在仍對暴風鐵鷹的怒火不當一回事,傑洛語氣平淡地為道格拉斯介紹。

「交、交往!?」不只同性,不同類型的思考型機器人也能交往嗎!?道格拉斯訝異得來回看著傑洛和暴風鐵鷹,途中想起要解釋。「啊對了,傑洛會受傷是因為他今天負責新人訓練,他注意到有位新人過於緊張不小心擊發飛彈,為了保護身旁的新人們及時擋招,他的右手才會這副德性。」

「那傑洛你為什麼不跟我說?我不只對你的隱瞞生氣,更擔心你的安危啊!」暴風鐵鷹更不滿的是傑洛刻意隱瞞。

「就是不讓你多操心才不說,這只不過是小傷,用不著你擔心。」傑洛仍不覺得對心上人隱瞞自己的傷勢有錯。

「你是白痴嗎!聽到你受傷,我當然會擔心得要死。讓我操心又不會怎麼樣,你這傢伙真的是白痴。」暴風鐵鷹抱怨連連,傑洛越聽越惱怒。

「只不過是隱瞞傷勢而已,有必要連罵兩次白痴嗎?!」

「你這傢伙就是欠罵,白痴!」

「說別人白痴的人才是白痴,你不只白痴,還是個愚鈍的弱雞!」

「你────」

「我說你們啊,別在維修室鬥嘴好嗎!」眼看他們越吵越兇,道格拉斯沒好氣地勸架。

「哼!」道格拉斯一勸阻,暴風鐵鷹和傑洛一同賭氣地別過頭。

這兩人是小學生嗎,居然吵成那樣。看他們很有默契地賭氣,道格拉斯無奈地暗想,在他們停止吵鬧後繼續維修。話說他們在交往是嗎,跟不同類型的思考型機器人交往不會有阻礙嗎?

雖然剛才吵到翻臉,暴風鐵鷹仍在意傑洛的狀況,想看他還有哪裡受傷,銳利的目光打量全身上下,最後注意到他的金髮部分髮絲翹起來又分叉,看起來凌亂。

對了,我聽說幫人梳頭髮能增加親密感,出國外派出差的時候順手買來的梳子正好能派上用場。萌生幫傑洛梳頭髮的想法後,暴風鐵鷹在自己眼前的介面上啟動收納機能,用意識要求取出的指示,讓梳子在自己手中現出原形。

「傑洛你的頭髮亂了,我來幫你處理,你把頭盔脫下吧。」

咦?難不成是要在我面前放閃嗎?!道格拉斯聽了有些訝異,好奇又驚訝的目光從傑洛的手腕移開。

要求脫下頭盔,傑洛覺得麻煩。

「頭盔下的頭髮又沒多亂,你隨便梳就夠了。」

「那怎麼行。既然要梳,就應該全梳到好。」

「你這傢伙麻煩死了。」傑洛邊不耐煩地回嘴邊將為暴風鐵鷹脫下頭盔再放到身旁,在對方面前現出瀏海與後腦勺。

「以後你覺得麻煩的事,放心交給我好了。」暴風鐵鷹先是輕捧一綹金髮,再拿起梳子緩慢且細膩地梳理。

「我不想老是麻煩到你。」

「有什麼關係,互相麻煩到別人才能讓彼此毫無顧慮不是嗎,你就讓我多操心吧。」

「既然你這麼說,你也讓我操心。」

「當然行。」

從剛才的小學生式鬥嘴,到現在的互動像是熱戀多年進入穩定期,道格拉斯看了覺得不可思議,不只互動模式,還有他們即使是不同類型的思考型機器人,能夠相戀這件事也令道格拉斯驚嘆。

看他們相處得宜,我這個旁人還是別多說什麼壞了他們的興致。決定不再多說後,道格拉斯繼續專心於維修上。

現在的傑洛像是滿足暴風鐵鷹的梳理而闔上雙眼,嘴角隨著喜悅微微上揚。至於只能透過眼神察看神情的暴風鐵鷹,他的眼神流露出欣喜。

看到他們不經意地放閃,道格拉斯心裡開始慌亂。

好耀眼,這就是放閃嗎,閃到我的眼睛快被閃光給燒壞,雖然不會真的燒壞,可是這讓我很不自在啊。為了擺脫閃光,道格拉斯加快維修的進度,一旦加快就沒顧及到傑洛,不小心扯到某個管線引發痛覺,傑洛氣得發脾氣又朝他扔擲頭盔洩憤。

「好痛,你這混帳給我小心點!」

「噗喔!抱、抱歉。」
 ✈   
幾天後的深夜裡,傑洛他人在交誼廳,一個人雙手環在胸前,身旁的位置沒人坐,看起來像是他一個人霸佔長凳。

傑洛不只露出不耐煩的神情,還散發出令人震懾的壓迫感,經過交誼廳的人們怕得不敢搭話也不敢對視。

「咦?傑洛你今天沒去找鐵鷹嗎?」剛出勤回來的艾克斯一看到傑洛一個人獨處,覺得稀奇。

「我聯絡過他了,但他到現在還沒回覆我,不曉得他要不要見我。」等到不耐煩的傑洛口氣稍差地回道,看著艾克斯邊聽了回應綻出苦笑邊走向自動販賣機。

「從我出勤回來,你等了多久?」

「已經等了六小時。」

「這麼久?!」久到艾克斯詫異得瞪大雙眼,尤其是傑洛的耐心。「你有想過直接去找暴風鐵鷹嗎?」

「我才不做那種不識趣的事。為了不妨礙彼此的值勤,我跟他約定好先聯絡對方再碰面。能否見面,我還是得等他的回應。」

「想不到傑洛你這麼痴情。」聽到去自動販賣機排隊就沒耐心的傑洛,居然會願意耐心等候暴風鐵鷹的回應,艾克斯覺得很意外。

「只不過是等他的回應而已,這跟痴情無關。」傑洛彆扭地別過頭又沒好氣地回道,同時看著艾克斯拿著剛開的E罐走到隔壁座位。

傑洛真不坦率。聽見那番話,艾克斯無奈地暗想。

「對了,鐵鷹會不會為了不讓你多操心,刻意對你隱瞞自己的傷勢?」這時艾克斯問個可能會讓傑洛惱怒的問題,將隱瞞傷勢的場合,交換兩人的立場。

艾克斯一這麼問,傑洛馬上露出厭煩的神情,湛藍的雙眸變得銳利,不只兇狠地瞪過來,身上散發的壓迫感有如低氣壓襲向艾克斯。

「你想說鐵鷹這混帳到現在都不回應,其實他人在維修室,刻意對我隱瞞傷勢?」

「我只是假設而已,不是真的說他對你隱瞞。」如果兩人都會為了對方互相隱瞞,那麼這兩人真的是半斤八兩啊。艾克斯邊解釋邊無奈的暗想,同時被傑洛的兇狠眼神嚇得拉開距離。

「這是不可能的。之前隱瞞他的時候,已經說好了要互相操心。」

「原來是這樣,所以傑洛你才會願意等他這麼久。但是這麼久都沒回應,難免有點擔心。」

如果只是受到嚴重的損傷,我會從他的隊員或別人的對談中得知狀況,那麼會是殉職?以他的實力來說,這不太可能。一被艾克斯提及傷勢,擔憂竄上傑洛的心頭,那樣的情感使他皺起眉頭。沒能給我回應,搞不好只是碰上了難以脫身的困境。

發現傑洛陷入沉默,艾克斯邊啜飲著E罐裡的能源邊端詳他的側臉,見他的神情流露出擔憂,不只覺得稀奇,也與他感同身受。

鐵鷹究竟是怎麼了,居然到現在都沒回應,讓傑洛等這麼久。艾克斯皺起眉頭暗想著。

這時兩人瞧見有其他獵人走過來,閒聊中提及暴風鐵鷹。

「我剛才看到第7空挺部隊的隊長被送進維修室,損傷情況看起來相當嚴重。」

「他怎麼會傷成那樣?」

「不曉得。」

聽到那樣的消息,艾克斯正想走向前詢問詳情時,驚見傑洛迅速從長凳起身飛奔。
 ✈   
傑洛來到維修室後,一見到道格拉斯,無視其他技師也在場,馬上抓住他的肩膀質問。

「喂,鐵鷹的情況怎麼樣?!」

「嗚哇,嚇死我了!」突然被抓住,加上傑洛的氣勢,道格拉斯嚇得驚慌失措,握在手中的工具飛拋到別處。「齁,傑洛你喔,拜託你別大聲囔囔好嗎。」

「快回答我!」

「你說鐵鷹嗎?他剛好維修完畢,已經搬到那邊的床鋪安頓休養。」

「他怎麼會傷得這麼嚴重?」傑洛追問道,看著道格拉斯走到別處撿起工具。

「我也不曉得,他的隊員們匆匆忙忙地把他送來這裡,我問他們詳情,他們說也不曉得。」

「他的實力不差,怎麼可能會────」

「唔……我在哪裡?」

傑洛還想追究時,途中聽見暴風鐵鷹恢復意識就說了話,傑洛馬上快步走到他身旁關切詢問。見傑洛走遠後,道格拉斯偷偷嘆了一氣,爾後逕自地回到其他技師們聚集的地方繼續忙碌。

「喂,你沒事吧?」

「是傑洛你啊……抱歉,我遇到難纏的非正規品就這副德性,為了制伏非正規品,我費了一番功夫。」暴風鐵鷹一見到傑洛,先是開始回應,同時暗中壓抑內心裡的驚慌,試圖讓語氣聽起來平靜。

這下糟了,就算跟他說好絕不能隱瞞,我不能讓他操心,還要避免他為了我魯莽行動。心裡不安的暴風鐵鷹暗想著,也和傑洛一樣刻意隱瞞。

「那個非正規品怎麼樣了?」

「我已經制伏了。」

「嘖,用不著我出馬是嗎。」傑洛憤恨地咂嘴回道。

「當然用不著你出馬,我辦事鐵定會妥當。」暴風鐵鷹聽了汗顏又欣慰,聽出傑洛沒能討價還價感到怨懟。

然而這時傑洛的眼神變得銳利,兇狠的瞪向暴風鐵鷹。一被他瞪,暗想該不會被他看穿的暴風鐵鷹,頓時緊張到讓動力爐的運轉加快。

「你說的是真的嗎?」

「當然。」

「沒有刻意隱瞞我什麼事?」

「沒有。」聽到那質問,暴風鐵鷹仍試圖語氣平靜地回答,再安撫傑洛為他擔憂的心情。「放心吧,傑洛,我沒事。」

「你這個白痴,你有必要搞成這副德性嗎,幹嘛這麼拚命……」傑洛別過頭埋怨一句。

「我都當上隊長了,同時也是非正規品獵人,為了職責,當然有必要拚命。」這傢伙是不會溫柔地說句「你沒事就好」嗎,算了,他能來關心就該高興了。暴風鐵鷹沒好氣地回道,無奈地看著傑洛,爾後牽起他的右手,邊大拇指輕撫他的手背邊向他道歉。「抱歉傑洛,讓你擔心了。」

聽到那句道歉,傑洛的神情變得凝重,先前對暴風鐵鷹的疑慮竄上心頭。

「你……真的沒事嗎?」

「我是真的不要緊,你別太擔心。」

「是嗎。」應該只是我想太多了。聽了那番話,再看見暴風鐵鷹的堅毅目光,傑洛決定不疑有他地相信到底,緊緊回握住他的手。

真的很抱歉,傑洛,我不想讓你為了我魯莽行動,更想要你平安無事,非得向你隱瞞、騙你。至於暴風鐵鷹暗地裡隱瞞了傑洛,對他的歉疚悄悄在心底萌芽。或許得不到你的諒解,至少讓我好好保護你。
     ✈   (完)   ✈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