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SS,乙女鳳凰】自黃泉歸來,往極樂前去。

菸草 | 2022-09-18 15:08:06 | 巴幣 224 | 人氣 305

單篇完結。
資料夾簡介
聖鬥士星矢的女性向二次創作極短篇。 上下不連貫。

食用須知:
1.本作為聖鬥士星矢的女性向二次創作,CP如標題。
2.OOC有、雷、極短篇。
3.寫作互助小組給的關鍵字練習:時鐘、信件、大海。

OK↓


 
  尚還稚嫩的不死鳥因歷經愛憎別離苦,於是一頭躍入位於火山中的岩漿之海。
  他帶著滿心憎恨浴火重生,彼時如炙焰般的雙翼連同尾羽皆挾帶著怒火,連自身都沒有注意到,他已完美的成為那帶著惡鬼面具男人的作品,但仍預備以滿腔怒意焚盡世間萬物。
  他從暗黑聖鬥士的手中奪回鳳凰座的聖衣,隨後意圖搶走射手座聖衣做為摧毀德古拉度財團的開端,最後與以天馬座為主的一干手足相互廝殺,或許是明白他人也同自己般都是經歷過被精心打造的煉獄,也或許最後眼見被眾人和聖衣支持的星矢,疲於繼續擁抱灼燒身心的痛苦,於是一輝再度獲得能夠重生輪迴的機會。
 
  鳳凰的一片尾羽向來都作為一輝向敵人宣告來臨的挑戰信,宣告自熔岩火海中歸來的本人即將投入戰場,它總是被主人擲向對手的腳邊,如果能出奇不意的對其造成擦傷,那挑釁的意味又更加濃厚——被稱為最接近神的處女座眼角瞥一眼那片銳利的片羽,隨後以意念折損並扭曲一輝的手腳,褫奪後者的意念與六感,既使遭受磨難一輝還是因劇痛發出吶喊,可並沒有打算就此降伏的意思。
  沙加平時對他人可說是一點興趣全無,既使就算是假教皇的作為也都盡收眼底,只要不違背心裡那把名為善惡的尺,其存在是清淨亦或汙穢又有何妨?
  他現在卻對早在死亡皇后島上打過照面的一輝產生興趣。
  眼前這個曾經欺騙自身與魔鬼交易靈魂的純淨少年,如今卻被打入六道輪迴後如惡鬼般掙扎歸來,並主動承受他所使出的天舞寶輪好讓自身順利達到第七感,現在懷著玉石俱焚的覺悟,意圖強迫拉他往有著億千萬神佛的淨土前進。
  質詢一輝追求不惜一切代價的勝利到底有何意義後,沙加終於笑出聲音。
 
  「有什麼好笑的?」向瞬道別後的一輝聽見沙加的笑聲,深怕到如此地步,若死敵還有藏招的可能性他便不禁再度警戒起來。
  「不,所以我才說你很可愛啊。一輝。」處女座爽朗的說道,原本張開的碧藍眼眸在心領年輕鳳凰的意志後緩緩闔上,並再度燃燒起小宇宙,與方才爭得你死我活的不同,此時便是拉兩人回歸人世。「縱然抱著必死的覺悟其意可嘉,然而要是白白死去就太可笑了,你不曾想過此事嗎?鳳凰座的一輝。」
  不等一輝反駁,沙加話音剛落,兩人便回到由沙加鎮守的處女宮。
  「難道號稱最接近神的黃金聖鬥士六根不淨,會隨意對陌生人油腔滑調嗎?」傷痕累累的一輝再度擺出架式,道謝不是現在該做的事,可沒能順利死成的戰鬥是。
  沙加聞言後並不惱怒,反而回到原本之處盤起腿打坐,坐定後那雙碧藍眼眸再度緩緩張啟,將一輝的身影映入視網膜,他雙手做出手勢,輕笑道:「現在難道是止步之時,鳳凰座的一輝?象徵黃道十二宮的火時鐘可是每熄滅一次火焰,代表現代的雅典娜離死不遠囉?」
  一輝眼見沙加喪失戰意,又被提醒時間緊迫,便將諷刺的言語吞回腹中,後毫不留念的轉身往天秤宮拔腿飛奔而去。
 

  去吧。
  沙加目送一輝的身影離開後心想。
  現下既使別離,可終歸最後也將會在樂土上殊途同歸,在親眼見證終焉降臨於世並相逢前,就繼續奮力的拍翅於宇宙中飛翔吧。
  而他沙加將會滿心期待那日到來。
 
 



END
 
 
  後記1
 
  一輝並不清楚為什麼沙加總會毫無預警地出現在他眼前,上次是他藏身於死亡皇后島的火山療傷時,這次是他暫時回日本居住的時候,雖然後者總是只待一段時間就回去希臘聖域,但這樣神出鬼沒,也著實使他感到迷惑。
  「明明我們彼此已是同一陣線的戰友了,為何還對我抱持敵意呢?一輝唷。」
  「……沒有人會對不請自來的客人抱持善意吧?」
  「難道你對我感到好奇了嗎?」
  「沒有。」一輝鎖起有著傷疤的眉頭,斬釘截鐵地回答。
 
 
  「甚好。」對此答覆毫不意外的沙加繼續將一輝的住所當成自己家,擅自拿起一輝(看他太常來而)為他準備的杯子裡注入茶水。
  一輝黑人問號。
 
 
  後記2
 
  大家好,我是Tobac.
  本篇算是打鐵趁熱,並交作業的文章。
  老實說在兩人剛打照面時,沙加把剛贏得勝利的一輝打倒,看穿後者本質後對其評價為可愛時,瞬間萌爆我。
  但因為對兩人的性格毫無把握,直到近10年後才寫出兩人的短文。
  超級鬼畜斗S的神棍X外冷內熱到要中暑的少年,讚。
  其實本篇會更加殺伐或描寫出暴力場景,但最後沒能寫,未來有機會的話來寫寫看吧。
 

2022/09/18  Tobac.

創作回應

珀伽索斯(Ama)
還好,以前有看過一點聖鬥士星矢[e34]
2022-09-23 08:32:22
菸草
從小學的時候就很喜歡這部作品,以前為了認識同好,還跑到微博去了呢!
2022-09-23 13:02:29
菸草
對我來說,這是一部不同年齡去看,想法也會不同的作品。
2022-09-23 13:03:3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