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西遊實況錄之沙悟淨的工作日誌(又名:取經前的秘辛日誌)

月見Katsura(桂) | 2022-08-25 18:36:01 | 巴幣 104 | 人氣 180


#非穿越、非前世
#這是個平行時空互通共享記憶的工作日誌
#為了籌措旅費,三藏一行人決定兼差賣起書?

===========================================================

大家好,我是沙悟淨。
現在我和師父、師兄正在前往天竺的路上。
先說好,別問我為什麼可以將此紀錄傳送到你們那邊,我也不知道。
這大概就像師父所說的「一覺醒來就變成唐僧了?」那樣讓人驚訝到無法解釋,腦袋裡湧入一堆不屬於這世界的知識與記憶,於是,我想將這裡發生的事情記錄下來。
然後,告訴平行世界的你們。
也許你們能找出這奇怪的真相?


最近,我們一行人變得有些奇怪。
這倒不是說因為大師兄突然獸性大發爆打妖怪,或是師父忽然說不想去取經的關係。
畢竟這其實算是很常見的情況。(笑)

我想,奇怪的地方大概是因為二師兄不在吧。


前陣子的某天,師父睡醒的時候放聲大叫,嘴裡說著什麼穿越之類的話,脾氣變得十分古怪。
不只在路過的村莊大買特買,甚至還破戒吃起葷食。
於是旅費很快就見底了。
師父說為了籌措旅費,我們要賣書。他指派不同的任務給我們,大師兄負責寫自傳,二師兄負責蒐集情報,我負責寫工作日誌。
至於師父他則是騎白馬四處繞,據說是要跟民眾以握手易物,順便找畫師畫封面。

直到那天師父晚歸,二師兄說要去找師父拿晚餐錢,大師兄也跟著追出去……我就沒再見到二師兄了。


我想,大師兄現在應該很難過吧。
大師兄和二師兄平時總是玩你追我跑的遊戲,一個說要把對方做成串燒,另一個喊著自己不是燒肉。
如果說打是情罵是愛,我猜他們應該很恩愛吧。

昨天晚上,大師兄還會說夢話:對八戒的肉流口水的我,果然是禽獸啊……
連作夢都想著對方,有時我還真羨慕他們的感情,不過我的存在感可能薄弱到他們早就忘了有我這個師弟吧。呵呵。

自從二師兄失蹤那晚有個特別豪華的燒肉便當後,師父又改回吃素了,連大師兄也跟著一起吃。


看他們變得消沉寡言,我也不好多說什麼。

那晚究竟發生什麼事呢?


對了,白馬好像也沒有跟著師父他們一起回來。
會不會是二師兄跟師父借馬,去更遠的地方蒐集情報呢?



今天就記錄到這邊。
等下次見到二師兄,我一定要跟他說他那天晚上錯過的便當有多香。

end.


===========================

翻轉你所知的西遊記~

想想八戒最後說過的話吧(誤)
<不知道梗的人請搜尋搞笑漫畫日和西遊記~再次推坑~>


創作回應

月見Katsura(桂)
圖片板放在IG
https://www.instagram.com/tsukimikatsura2022/
過來看看吧~
https://media.tenor.com/images/90c59bc9ac18ee0ed46352362d52ee43/tenor.gif
2022-08-25 20:00:26
usagi2021
悟空寫自傳感覺會大賣XD
https://media.tenor.com/images/44f1be8e66fb870400eae0600b378006/tenor.gif
2022-08-25 20:10:56
月見Katsura(桂)
寫他把八戒載去哪裡嗎?(誤)
https://media.tenor.com/images/9d7a0660be6cd31c251148c11841c0fc/tenor.gif
2022-08-26 09:12:4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