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爐石戰記——英雄戰場之英雄之旅

sthowking | 2022-06-06 12:10:06 | 巴幣 0 | 人氣 96

我拖著我的黑色大鍋,裡面裝滿了特製的綠色藥劑,必須使出吃奶的力氣才能向前拉動,而沉澱的重量,在地上壓出一道深深的痕跡。
來到了這次競賽的現場,這裡是一個正八邊形的競技場,每個邊都有一個向內的長方形,那個區域,就是每位選手的準備區,在裡面,每個人都有專屬的「酒保」,也就是確保遊戲公平的發牌員。
所有參賽者包括我,總共是8人。我拖著大鍋,走到了有掛我照片的那一區域,跟酒保熱情的打招呼,並且坐在吧檯前的的唯一一個座位,說是吧檯也有點奇妙,其實中間有隔一個空地,那空地是用來召喚卡牌的生物們。
 
安頓完後,我看看其他的參賽選手,有惡魔、有獅鷲,有各種類型的對手,我看著他們,並不感到害怕,畢竟會來這邊就是對自己有信心,是要來取得優勝的。
「小子,你是不是走錯地方了,這裡不是幼兒園。」身體巨大的紅色惡魔,趁開賽前,特地來嘲弄我一番。
「對,這裡不是幼兒園,你等一下不要哭著找媽媽。」我輕鬆的反擊這種狀況。
惡魔聽完後一愣,可能沒想過我會這樣回應,只能瞪大眼睛看著我,並且嘴裡說著「你給我記住。」就走掉了,看來惡魔的腦子都沒有太靈光。
我生為魚人,碰過太多次這種狀況了,其他種族都會嘲笑魚人的矮小身材,可是我們的頭腦,可是很靈活的,如果單比頭腦,我不覺得我們會輸。
 
「匡~」主持人在八邊形的正中間,用力的敲響鑼,並且大聲地宣布到「比賽正式開始!」
我的酒保瞬間把牌翻出來,總共有3張,小惡魔、海盜與野獸。
遊戲規則是,一開始每個人都有3塊錢,每回合多一塊,最多十塊,不能保留金幣。抽的卡牌則是從三張開始,依旅店的等級提升,每提升一級多一張,出現的卡也可能越強,最強是6星。升等必須要靠錢幣,旅店的提升等級也會每回合下降一點,就看自己什麼時候要提升。每張卡片都有獨特效果,必須謹慎選擇才能做出最好搭配。
 
好,我先選衝鋒小海盜,這一隻在前期很好用,不僅攻擊力高,在自己死亡的同時還能召喚出一隻小小海盜進行衝刺,選完之後,我再運用我的能力,把野獸丟進我的大鍋中,湊滿三隻可以煮出對應的新卡牌。
當倒數時間結束,酒保被移動式地板的機關下降,每位參賽選手的區域,自動前後左右移動,以拼圖的方式,自動尋找對手,有點像是在坐碰碰車,享受移動時,風吹過臉頰的感覺,這過程蠻讓人放鬆的。
「碰!」連接到其他人對戰時,發出了巨大的聲響。我看對方是人的形狀,卻是植物的皮膚,我就稱呼對方為植物人好了。
 
植物人選了一隻小元素,我的海盜馬上痛扁它,真是爽快!不過,這遊戲沒那麼簡單,前期其實沒那麼重要,是要看後面能不能撐住,並且組出無法擋的隊伍。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