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兔二隨筆] 發情公狗與老子宮

兔二:滾你奶奶的 | 2022-05-08 22:15:53 | 巴幣 1052 | 人氣 269

仔細想想,年輕時候似乎有遇到痴女。那時候,頭髮還算多,至少沒禿;那時候,肌肉不算多,但長期有氧,也減了一堆脂肪。總之,女人緣沒特別變好,但也沒之前肥宅時候差。

大概大一時候,搭公車到重安路附近。下午時間,公車上不少人,我也只得站著。瞥見左前方有個棕色洋裝馬尾眼鏡娘,慢慢往這邊靠;當然,我無法確信他靠過來,但之所以察覺,是因為我的手背傳來一種隔著布料的彈性觸感。

手背的位置,差不多是貼在眼鏡娘的大腿側邊。

那時候,我很訝異。距離第一任女友也被甩四、五年,也還沒第二任女友交往。大概當太久肥宅,對於與女生的距離一直維持得不是很好。

說白了,沒看過這種身體貼過來的。一轉眼,手背時而摩擦衣料,時而隔著衣料被他大腿肉撞到。

到站了。我懷抱疑惑下車。當時我沒什麼勇氣和陌生女生交談,但現在一想應該要跟對方閒聊一下。

這也回想起,某一次搭車,一個中山女中的馬尾眼鏡娘,也是坐到我旁邊。我回想,他是沒什麼特別的舉動,至少沒拉著我的手貼他的藍色百褶裙或白色襯衫,我只覺得奇怪,其他空位怎麼不坐。

離開座位,也瞥見他低下頭,有奇特的微笑。

不知道,當初咖啡裙痴女和中山馬尾眼鏡娘如何。偶爾我會回想起他們。想了想。真是當肥宅太久,別人給你距離搭訕,也看不懂。

當然,搭訕的目的不是為了幹他,性關係有太多複雜緯度,但無論是咖啡裙痴女,又或者中山的馬尾眼鏡娘,我都不排斥。尤其這時代,認識與異性熟識、接觸難如登天的時代。每個生理女性看待生理男性,就像是看待潛在的強姦犯那般堤防。

這世界上,我承認,我作為生理男性,我也看見很多發情的公狗,還以為自己情聖。不少時候,我可以明確感受到,對面的女人就把我跟這類舔狗和噁男歸同類。有時候累了,我也不想拆解女方的不安全感,就祝福他們繼續保持不安全感。

早點想清楚,是要子宮就此腐朽,跟自己進墳墓,還是希望在婚姻市場上賣個好價錢。

說真的,關我屁事。管他媽的子宮老不老。關鍵在於,別汲汲營營找對象。你連對方是不是個好人,有沒有資格當你朋友都不確定。操更多女生,不會讓你更顯得有男子氣概。

愛你所操,操你所愛。這才是道理。

如果你只是想炫耀自己很有女人緣,因此,自己位於男性的頂峰,這也可以;反正也不少女生只是想炫耀自己有個男友而對同性產生身價。你們可以辦兩桌,彼此炫耀炫耀。

但當你有勇氣和技巧,認識你想認識的人,交流想法和情緒。那麼,我們也不需要壓抑,也不需要渴求交往和交配。

認識你愛的,操你愛的,愛你操的。

這不是很戲劇化的發展嗎?


創作回應

小鞭
「愛你所操,操你所愛。」是真理無誤,什麼身不由己都是歪理。
2022-05-09 00:52:31
兔二:滾你奶奶的
身不由己也可以培養一種悲哀的人設,讓人自認是悲劇主角,也是一種戲劇化的發展。
2022-05-09 02:08:00
凌壬
1.跳跳跳,仙人跳,第N桶金,這行再老都有人幹。2.騷年欸,你有聽過抓猴票嗎?簽核抓猴票的人,根本是奇譚,還好刑法廢止了。
2022-05-09 01:53:53
兔二:滾你奶奶的
讚欸,感謝分享。
2022-05-09 02:07:2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