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世畫同人】25中篇:WxV(37)

~巨口熊~orz | 2022-04-27 00:03:16 | 巴幣 1002 | 人氣 291

連載中25: WxV
資料夾簡介
吸血鬼x狼 paro 已經完結正在慢慢丟 丟完再改狀態

37.
「來~這裡是你的餐點~」瑞希把盤子放到了桌上,再將托盤上的飲料放下「類的水果茶~」
「謝謝,瑞希。」類微笑著說。
「你們兩個今天一起來,劇場沒問題嗎?」瑞希看著一旁的寧寧開心的拿起叉子準備吃掉蛋糕。
「嗯,今天除了道具組,應該全部放假。」類放下了水果茶,站了起來「瑞希,過來一下。寧寧,我先去跟瑞希說個悄悄話,等等回來。」
「去吧,掰掰。」寧寧絲毫沒有任何挽留,瑞希汗顏。
所以說要講悄悄話的兩人,其實就只是到了店外說話而已。
類站在瑞希的旁邊,正好視線的方向,就是真冬的醫院。
「私人醫院連門面都挺好看的~」類忍不住讚嘆「你就這樣每天偷看人家?」
「這樣看不到好嗎。」瑞希沒好氣的說「你是要問血的事?」
「嗯!當然。」但類看瑞希有些疲勞的樣子,大概也知道沒什麼好消息,便決定先從自己的情報開始分享「眷屬現在只剩下歐洲那裡有的樣子,畢竟剩下的吸血族都跑去那邊了。」
「我其實有在想要不要我自己去他們那邊採血回來算了。」瑞希也老實地說出自己的想法「不過被罵了。」
「這不是當然的嗎?」類明顯帶著憤怒的微笑讓人有些退避三舍。
「不然就沒辦法了啊!」瑞希不高興的手叉腰「反正他們兩個都沒辦法回去啦。」
「看來也是有複雜的隱情呢。」類想起了之前的調查,理解的點頭「也是,到現在都沒有來殺死我們兩個人出現,這就已經說明朝比奈桑他們跟族群之間完全沒有聯繫。」
瑞希點點頭「老實說我…其實覺得研不研究也無所謂了。」不等類有什麼反應「要不是某人害怕寂寞的話才不需要找什麼眷屬的血咧。」
「喔呀?怕寂寞的人難道是在說我?」又出現了類的標準壞笑「讓我來猜猜,你接下來就是要問我魔藥研究到哪了對吧?」
「真不愧是類~」
類沒有馬上回答,只是微笑著看著一旁的友人「…嘛,老實說不怎麼順利。」
「誒!?」瑞希一聽大驚「你上次不是說還可以嗎?!」
「後來發現對月狼的血根本毫無作用,我試著分析了一下,發現是因為某種毒草對我們來說根本會被分解。」類舉起了一隻手指,煞有其事的說明「畢竟月狼的身體有很多毒物都沒效果。」
「那怎麼辦?」瑞希皺起了眉正要開始說什麼,類只是抬起手「瑞希。」
「如果你已經找到前進的地方,那就不要因為我停下腳步。」
瑞希沒有答話,只是皺著眉。
「你知道成為劇場導演,除了可以利用巡迴演出掩蓋我們老的很慢的事情之外,還有一件事。」類稍微回頭,寧寧還在吃蛋糕,一臉幸福「每次準備一齣大型劇,到最後結束公演,都會與很多人相遇,再與很多人分開…雖然不是說已經習慣了,但分離這件事本來就是個必然。」
「就算我成功做出了藥,我們也無法改變這個結果。」類說道「我和你也是,就算沒有遇到朝比奈桑,也沒有到人類的世界裡生活,這件事還是會發生,只是早晚的問題,而且…」
「並不是束縛對方越久,分離時就越能夠做好準備。」類的視線看向了遠方。
「…是嗎…」
啊。原來是這樣啊。就在這個瞬間,才了解了自己一直都有些自以為是。
瑞希自嘲地笑了一下,還是有些故意的說「不過不知道是誰老是不讓我走的欸?那又是為什麼呀?」
「呵呵…答案需要我說嗎?」類閉上了眼睛笑道。
逃避般的選擇死亡,和選擇了某個未來前進之後迎來的分別。
本質上就完全不同啊。
瑞希此時此刻才明白了,原來類早已在遙遠的前方。
真正一直被等待著的人,一直都是自己。
「類。」
「嗯?」
「謝謝。」
類沒有回答,只是微笑著。


======
早就在前面等了很久,但是不會直接指責一直逃走的瑞,這就是類的溫柔呀~(為什麼屋上這麼棒
下兩章都是在家裡約會(提醒:本文純素

創作回應

Sakura
屋上組怎麼那麼棒...
是說比起主cp更喜歡不是cp的組究竟搞錯了什麼....XD
2022-04-27 00:21:46
~巨口熊~orz
不要緊,因為我也是(喂
所以說類可能是冬心中唯一的對手(X
2022-04-27 07:18:5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