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86季 Taiwan Men Game4

安東尼 | 2022-04-11 15:22:39 | 巴幣 0 | 人氣 79

86季 Taiwan Men Game4

Taiwan Men VS China Men

中國如此兇猛,台灣卻無能為力,只有三分外線還算穩定,畢竟強隊跟排名在中間的球隊沒得比,不意外地再吞一敗。

三分真是台灣唯一引以為傲的部分,X. HsiaoH. ChaiC. Sung一樣出手穩定,聯快長蜘蛛網的C. PEI也終於回神,四人共投出33球、18球命中,超過50%的三分命中率猶如草原般如此廣闊。而緊迫盯人也花了不少力氣,可惜效果有限、反倒犯規不斷,讓中國罰球數吃到飽。

中國的防守更超群,R. Fang帶領的防守總共交出26抄截,使台灣的失誤數量是中國兩倍,再加上內線吃定台灣,M. YuhangZ. YanL. Shī ShīP. Zhen就像開大車闖入禁區,一共拿下68分,外加8火鍋給台灣送禮,最後贏到有剩。

結論:忘記今日、準備明日,想想怎樣戰勝西班牙比較重要、戰勝也還要看英國、英國輸了還不一定晉級……。無論結果會如何,先贏就對了!

對這籃球遊戲有興趣,不妨試玩看看。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