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86季 Taiwan Men Game5

安東尼 | 2022-04-12 14:26:27 | 巴幣 0 | 人氣 93

86季 Taiwan Men Game5

Taiwan Men VS Spain Men

早就知道西班牙實力不輸中國,沒料到的卻是台灣永不放棄,第二節跟第四節有努力追分,就算輸球也有打出不屈不撓的態度,下屆在重新爬上季後賽吧。

這次兩隊防守都不差,台灣國教設定防外線,配上後場緊迫盯人,西班牙的兩位主力射手投出24三分球、僅進6球,比較可惜的是台灣犯規次數沒有受到改善,防守效益還不夠。西班牙球員能力有很大優勢,台灣只有S. Chiu拿到22分11籃板1助攻,其它前場球員出手狀況都不太理想;然後台灣外線其實沒有很糟糕,但是球員的控球及對方摸球和破壞干擾讓進攻流暢度無法上升,整題而言、西班牙靠球員的防守能力輾壓。

嚴格來說西班牙也沒有打得很好,給了外線球員太多出手機會,恰好被台灣戰術剋到,幸好罰球還算穩健。看下西班牙長人大多守優於攻,不代表投籃能力低,出手分配偏向內線一些可能台灣損失慘重。

結論:晉級門票飛了,剩下後12也要全力以赴,第一場是實力不輸英國的拉脫維亞,仍要小心應對。

對這籃球遊戲有興趣,不妨試玩看看。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