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86季 Taiwan Men Game3

安東尼 | 2022-04-10 13:52:15 | 巴幣 0 | 人氣 77

86季 Taiwan Men Game3

Canada Men VS Taiwan Men

台灣以為能輕鬆除草,草的韌性也太強,加拿大只落後單位數,沒有台灣戰斧和教練防守戰術奏效,很有機會滑鐵盧。

台灣外線首次被釘死,球隊三分命中率只有27.3%,唯獨C. Sung還有12分、50%三分命中率單薄頑抗。反觀加拿大的三分火苗挺旺盛,I. ThériaultC. Mitchell總共16投9中,三分效率贏過台灣。

台灣之所以勝出,內線雙塔投進許多功勞,S. Chiu的26分6籃板3抄截1火鍋跟C. Trai的23分4籃板,還讓加拿大球員犯下10次犯規;防守球員也相當稱職,用抄截使加拿大失誤總量多台灣不少,不過扣掉抄截次數,台灣控球也沒有很穩需要當心。另外防守戰術也幫上不少忙,最後一分多鐘加拿大還有機會好好進攻,被台灣以防守戰術逼加拿大24秒違例,S. Chiu再補一次灌籃於是定局。

結論:該贏的是贏了,可是贏6分代表台灣Men隨時都有可能被翻盤,下一場對上中國,當訓練賽吧、輸15分以內都算贏。

對這籃球遊戲有興趣,不妨試玩看看。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