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慢跑:雄中百年半馬21K

WCH | 2022-03-22 18:22:40 | 巴幣 1012 | 人氣 176

身為雄中校友,自然要參加雄中百年半程馬拉松。其實我是比較喜歡半程馬拉松的,不會太休閒也不會花太多時間。


路線是從雄中出發往北跑,經過美術館到龍虎塔那邊再折返。整個路線是很簡單,不會繞來繞去的。


六點半起跑,六點就先到了會場。真的好久沒來雄中了,上次來還是好幾年前探望導師的事了。裡面看到很多穿潮褲的雄中生,無論是在校生還是校友,都給人一種親切感。


入口警衛室掛著校慶的倒數日,那天一有空就要來逛逛的,畢竟這次錯過了,還要等上一百年就是。



走到升旗台和操場,這時候人也越加聚集起來。


終點處。


起跑前還是簡單的長官致詞和暖身操,最開心的是最後大家一起唱雄中校歌,可以回雄中唱校歌真的是很棒的事情。


開始起跑,最後就沒特別拍攝了。這次路線交通和補給規劃都很棒,但就美中不足在跑的路線蠻多都是人行道的,跑起來比較硬就是了。


最後送的東西,有口罩、毛巾和小包包,都很有收藏跟實用價值。


最後也如願得獎,這個獎盃小巧玲瓏的看了很喜歡。重點還是雄中百年慢跑的獎盃呢!


創作回應

淡顏色
馬拉松跑過一次的經驗,就是要超早到不然就晚到,不然起跑一堆人,光閃過那些人就耗掉一堆時間,有感應晶片早起跑晚起跑都一樣。
2022-03-23 03:21:21
WCH
沒錯,然後起跑盡量站前面等
2022-03-23 05:25:2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