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奧林匹亞的晚宴--朱砂篇

薇兒 | 2022-02-13 10:26:09 | 巴幣 12 | 人氣 675

  玩完了前面幾個才能解鎖官配的朱砂終於在這條線開啟,火向與朱砂的路線都揭露了天供島與天女島的一些真相,以及許多在前面幾條線都不曾被發現的事情。
朱砂
CV:松岡禎丞
  赤之一族的朱砂、『理』的所長,所有漂流到天供島上的東西都會交給他們做為保存及研究使用,初登場時是保護被痴漢纏上、拉著奧林匹亞希望女神可以儘量使用自己的身體、他願意為女神奉獻上靈魂。
  知道奧林匹亞在選擇夫婿,而做為從五歲開始一直到十八歲都在繭居,即使由十六歲起開始獻舞給天照大神,奧林匹亞出門也從沒看任何人沒跟任何人說過話,社交技巧完全是零的奧林匹亞小姐原本是有感激他幫助自己,但在聽他說『要是妳嫁不出去,我會負責娶妳!』發言,讓她在前面幾條線發誓就是嫁豬嫁狗也絕不嫁朱砂。(當然這種立FLAG宣言之後會變成『真香』就是)
  在前期他就是這樣的嘴臉,人稱鐵假面,雖然奧林匹亞知道他是想改變色層的人,但就是不習慣他這種硬邦邦的態度,而在他自己的路線,官配不是錢有塞夠就是劇本娘親媽生的,福利完全狠甩其他男人好幾條街遠。
  邀約奧林匹亞出去玩、將她帶到已經十多年都不曾踏上去的天女島,讓奧林匹亞激動的奔回經常與母親待著的活水旁邊直接跳下去感受回到故鄉的感覺。
  這男人也毫不避諱自己就是在濫用職權,而在寶物那邊的短篇集也講了更多他濫用職權的東西,比如說往來黃泉與地面的通行證正常來說要辦到好得花上半個月,但要給奧林匹亞就馬上搞一張出來給她,再來就自然而然的提出第二次之後的約會,再撩撩小妹妹現在對他的愛意有多少了?
  稍微有心動但又不想承認的奧林匹亞說著大概只有一粒砂子大小啦!(這男人立刻接他會以之後變成兩粒砂子大小為目標)
  在緣的湯屋被緣虧說他們湯屋現在最豪華的房間現在空著唷,那個你的回答是現在正在上班中,所以沒上班的話你是想怎樣?
  朱砂算是那種會取得奧林匹亞同意再繼續往下的男人,雖然後期會搞直接撩到人家同意這套。
  而一向如兄如父對待奧林匹亞的月黃泉卻十分反對奧林匹亞與朱砂一起,選誰都可以就不能是朱砂。
  這就會再牽扯到火向那邊提過的故事,對天照大神求愛未果的男人殺死了天照大神,第一個世界直接滅亡,而火向在那時創了第二個世界以及代替的太陽,流下的血變成了『青』,有太陽就必須有相對的月亮,真身是月讀尊的月黃泉便挖下了右眼化做月亮,而他所流出的血就變成了『黃』,至於那個求愛的男人在懊悔後自殺的血變成了『赤』,這個男人就是他們的弟弟-素戔嗚尊,月黃泉反對朱砂的原因自然是因為除了他是『赤』之外,他長得跟素戔嗚尊也很像,還得到不管丟掉幾次都會漂回他身邊、當年就是拿來殺死天照大神的草薙劍(或稱天叢雲劍),月黃泉一直後悔早該在朱砂出生那天便將他殺死。
  眾人謠傳著白與赤相戀、奧林匹亞詛咒天供島永遠失去太陽......而太陽也確實越來越不穩定,在奧林匹亞的母親白亞懷孕時曾有神喻說著在奧林匹亞18歲時,天照大神便會以她回容器再度復活(被奪舍之後的奧林匹亞當然也會消失在這個世界上),但在她滿18歲時卻什麼也沒有發生,此條線的火向是一直對著她說著希望她可以復活回來、這個世界需要她(在他自己的路線他會一直觀察奧林匹亞也是因為他覺得自己的妹妹會藉由她的身體復活,他現在有美麗的身體不用怕嚇到妹妹,但久而久之他喜歡上了奧林匹亞)。
  傳說,集滿七顆龍珠可以呼喚神龍(喂,錯棚)!將天照大神分成兩半的鏡子湊到一起就可以讓天照大神再度降臨(我想這面鏡子便是八咫鏡)唯一沒出現的是八尺瓊勾玉,無法接受天照大神藉由奧林匹亞身體復活的月黃泉便潛入幽宮偷走了由火向所保管的半片鏡子。
 
  天空瞬間失去了太陽,而奧林匹亞也在柑南寫的瓦版煽動眾人的情緒下差不多被當成了罪魁禍首的魔女。
  該怎說月黃泉呢?在看了故事線中的他和短篇集故事中的他,我有點分不清楚他對奧林匹亞究竟是父女之情還是男女之愛,他的一些言語讓我覺得他有病嬌潛能。
  其餘的人死乾淨了他也不在乎,天供島上會有『剝』這病症也是因為他將這死水灑在地上,他看不順眼那些開始分類哪個顏色比較美的人,看著他們互相殘殺,他始終覺得這些人死乾淨點好!
  結局部份中的一個BE便是奧林匹亞回到天女島想先撈出活水中的半面鏡子,上島時卻只遇見了已經早她一步拿出鏡子的月黃泉,他砸碎了鏡子結束了這個世界。
  他喃喃自語的說著天照大神再也沒辦法藉由她的身體復活、那個命中註定會殺她的紅色男人也不會再傷害她了......
  這男人真的病嬌感十足(不過興津和幸的大叔聲真的很中我的性癖),在黃泉的湯屋中出現的人偶-卡梅莉亞也是月黃泉因為奧林匹亞說過想要同齡的朋友他便做出這個人偶,而這人偶卻也很稀奇的像是擁有自己的意識跟心一樣的活動。
  看來少女感十足,然而他的自稱是『僕』,再度印證『這麼可愛一定是男孩子』是世界的真理。
  是說這篇不是該寫朱砂我為啥寫月黃泉比較多?(就我對官配沒感覺嘛!)
  官配就是官配,不管是床戲還是男人喘聲都比其他路線豐富
  在主機上的東西不會有更進一步,但還是多少可以聽到男人的喘聲,尺度最高就是這樣。
  為啥會提到慈眼?在這條線才會宣佈出慈眼是他的爸爸,而朱砂也是慈眼與天女島女性生的孩子,天女島只會生出白及女孩,他卻是唯一一個紅(感覺就是要聯結他與素戔嗚尊長一模一樣)
  另一個驚爆點就是......
  這個男人我在第一條線說他根本是精神控制奧林匹亞,他是奧林匹亞的爹,在這邊可以看的較清楚這男人是個不會說話的,在前面也有跡象。
  這叉梗從頭到尾就是想抓奧林匹亞做實驗體,除了獻舞之外奧林匹亞都待在道摩的家從不出門,他根本沒機會碰到奧林匹亞。
  在天女島上的悲劇前面有提到一點,包括那個因為得到剝兒失去雞雞的柑南,他的父親與黃的前族長葉金一直覬覦天女島上的女人,所以他們搶奪了有資格上島的年輕人的船跑上了天女島,月黃泉知道這件事,他原本是認為這些男人不可能得到天女島人的心,而她們也有能力保護自己,只是沒想到黃的葉金逼迫白亞要她殺死奧林匹亞委身自己,求之不得便殺了白亞和奧林匹亞,趕到島上的道摩只看見了妻子染血的屍體,他開始痛罵天照大神為什麼沒有護佑向他求助的信徒
  於是在之後數年雖然關係很差,奧林匹亞在道摩宅裡完全是個千金大小姐,他的房子也有結界外人無法入侵,在天供島上女人是不能讀書的,她有著各種家庭教師來家裡教她,後續我沒法討厭這種爸爸。
  而天照大神沒有在奧林匹亞18歲時就附身奪舍也是因為其實她在白亞死的時候就已經醒了,只是沒有力量,她便這樣一直看著這個少女(簡單說就只是看著啥事也不做)
  GE的決定法也在最後,幽宮的鏡子被月黃泉扔下了死水,而不管怎樣抽水水都不曾減少,做為女主角就親自跳下去撈鏡子,卻在途中漸漸失去屬於自己的意志被跟著跳下去的朱砂撈起來,我就不問為什麼一樣跳死水但整個開始全身肉潰爛掉下去的只有奧林匹亞一個人的原因了
  結局分歧就在這邊,奧林匹亞嚷著不要看我、殺了我的時候,選擇結束奧林匹亞的性命就世界終焉,而堅定真愛的話......
  奇蹟就會發生,因為生了火神伽俱土而全身燒傷死亡到黃泉後變醜、又被丈夫嫌醜就封印在黃泉的伊奘冉尊也喃喃唸著為什麼自己的丈夫沒辦法像他這樣告訴自己(很簡單啊,因為妳不是女主角)
  在他路線最後是與自己父親和解,當然兩邊都不大會說話的人依舊彆扭的很
  至於最後一張通關CG要怎開呢?必須看完所有短篇集的故事、離開寶物那塊後到遊戲主頁面,最後一張CG就會打開了
  最後的最後,所謂的異世奇人其中一個名字直接說是天草四郎時貞了,至於道摩及慈眼呢?道摩大師其實就是傳言中跟安倍晴明超不合的蘆屋道滿(這裡本人表示那是後世胡說八道),解釋了他為什麼會有術法,至於慈眼大師實際上就是天海,他們的名字應該日本人一看就知道是誰(我是只知道天草四郎時貞啦)
  總而言之,雖說這故事世界設定挺中二,還有那串讓人不存在的懶趴都要燒起來的『女人讀書會生不出孩子』那類言語之外,寫的還算合理,至少跟第六妖守比這劇本OK了,我是很寬容的女人,不要太過扯蛋我都能接受,咱們下回見!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