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白與黑的愛麗絲--卡農篇

薇兒 | 2024-03-17 20:49:03 | 巴幣 12 | 人氣 123

  攻完了白愛麗絲之後輪到據說劇本比較好一點的黑愛麗絲,實際上黑愛麗絲劇情也確實比白愛麗絲好上很多(這是比較法下的產物),而可攻略的角色目前來說也比白愛麗絲線可愛上許多,黑愛麗絲的幾位現在目前給我的感覺都還算是蠻可愛的。
卡農(帽客)
CV:花江夏樹
  是說喔,如果說白愛麗絲-愛日梨是被黑兔給強拉去黑界,那麼黑愛麗絲-露娜就是被騙到白界去的,這裡解釋了下女王被『流放』的原因,因為有個園丁不爽滿園子都是需要細心照料的玫瑰,所以把花全給鏟了種上不用管也會活的向日葵,露娜給他判了一個監禁,但不明人士悄悄的將園丁放了再殺死他,然後暴動就引發了(感覺應該是尼洛幹的)
  開始的白兔與黑兔就騙著露娜女王暫時躲到白界去,而這裡的黑兔讓我對他印象本來就不好越往低點跌至谷底,在哄露娜的時候說著
  對他來說本來就是女王不行的時候拖來的替代品
  用著這樣的理由安撫著要抓狂的露娜,至於白兔斯諾則是比較理性的勸誘露娜,以前她的母親也是在這間學校就讀、成績非常優秀,於是一向崇拜母親、以能和母親併肩為榮的露娜就乖乖留下了。
  話說她們房間風格也大不相同,在黑界的女王房間我是都還挺喜歡的
  這間是白愛麗絲-愛日梨的
  這間則是黑愛麗絲-露娜的
  來到白界原本愛日梨住的房間是這樣
  白到我覺得光打掃就很累,可愛的東西太多讓露娜無法接受,所以白兔斯諾就換成露娜會喜歡的風格(我自己也比較喜歡露娜風格的)
  前面共通路線讓可攻略角都出場上一輪之後開始選擇之後攻略的角色,我看的攻略說尼洛跟斯諾涉及的真相較多,所以白愛麗絲線我也是將尼洛放在最後攻略,黑愛麗絲線斯諾也會在最後。
  帽客卡農的嘴早期是真的挺直接又毒辣
  比起搞不太清楚狀況的愛日梨,我認為露娜比較正常一點,在聽到有人替代了她在黑界的位置
  對,妳說的沒錯,就是左邊那隻抓的,一邊是告訴愛日梨不要想再離開黑界,另一邊是罵著露娜不要想著回到黑界,之後的各種操作都讓我很想把他做成我2012年跟家人去中國四川玩時看到的麻辣兔頭(長啥樣請自行參拜谷歌大明神,總之那樣子是對曾經養過兔子的我看到差點昏過去)。
  隨著時間的相處,發覺了露娜是很努力學習的『前』女王,原本大概有些遷怒(原因後述)的卡農實際上就是個傲嬌。
  露娜一直覺得奇怪,卡農似乎總是有意無意的和人保持著微妙的距離,而照他所言......
  他不願意承認喜歡跟這些人玩、也不願認為他們跟他是朋友,這原因在之後使用魔法讓露娜再度看到過去母親執政的樣子以及歷代女王時才揭開謎底
  他就在那個時候得罪了一個女王,於是被懲罰時間永遠停止,他自己想死又死不掉,只能不斷的目送著親人友人一一離去。
  他的劇情關鍵點就在於......該如何破除詛咒?
  黑兔雷因送來了方法-殺死第四十二代女王露娜就能解除魔法。
  卡農問著為什麼現在才跑來告訴他這件事?雷因表示其一是因為他最近才翻到文獻得知
  嗯,由於愛日梨漸漸步上正軌所以露娜已經沒用了
  至於雙胞胎的禁忌原因略提到之前有對雙胞胎出生,長女繼承王位,但之後失去力量就推了么女成為女王,不甘心王座被雙胞胎妹妹搶走,姐姐殺死了妹妹,所以至此之後只要誕生雙胞胎就得弄走一個。
  這邊就開始陷入要不要殺死露娜的過程,期間卡農還在自己房間抽屜裡發現了不屬於自己的白界武器,這隻臭兔子在這條線真的超級欠人宰。
  這位到底跟露娜有多大仇?她是扣了你每餐的紅蘿蔔扣打還是不給你工資了?
  因為破除詛咒要卡農自己動手才有效,而期限就在愛日梨正式即位之前,只要愛日梨即位,露娜就不再是第四十二代的女王,到時就算是殺了露娜也無法破除咒語。
  對,手槍還是他放的
  至於露娜嘛......因為從小就是被當女王培養長大,若是不當女王了她就不知道自己還有什麼用處了
  透過卡農說的,之前露娜執政的時候黑界相當的和平,就不知道為什麼近來有那麼多的騷動,而黑兔跟白兔就歸咎於是愛麗絲之力失控了。
  兩人的糾葛,雷因都說著因為露娜愛上了卡農,所以卡農如果要殺她,她也不會反抗(整個就是叫卡農快點把露娜殺掉)
  BE的露娜看出卡農不想殺死她,但她又不願卡農永遠停留在這個時間不斷的受著折磨,所以自己抓著槍按著卡農的手擊發子彈,此後的卡農......
  就成了瘋狂帽客
  而GE嘛......我得說白兔目前看真的比黑兔可愛
  在雷因認為露娜可能潛回黑界幹掉自己的妹妹的時候,他是這樣認為的
  而之後對於露娜的想法......
  他眼中的女王是即使沒有覺醒愛麗絲之血的力量也能把國家治理的很好,而擁有逆轉時間能力的卡農知道露娜一直想回到黑界時做了一個決定
  吸了露娜的愛麗絲血增強自己的能力,然後將露娜的時間逆轉到覺醒愛麗絲之血前的嬰兒狀態,再將已經對黑界造成不了危害的露娜送回故鄉
  這也導致之後的露娜覺得很奇怪,自己跟愛日梨『姊姊』是姊妹,為什麼愛日梨會大自己十六歲?再次見到卡農
  她恢復了記憶
  而留在白界的結局嘛,之前就埋下伏筆在白界的卡農總覺得全身都痛,然後還發現自己長高了,所以在白界的他們不受魔法影響,時間終於可以同步
  我自己還挺喜歡好感度低時的BE
  露娜發狂,認為自己是女王
  而卡農就這樣陪在發狂的露娜身旁
  希望下條傑克路線的雷因不要再降低我對他的好感值了(還是他的好感度就會直落至十八層地獄底?)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李子李
是不是被扣胡蘿蔔讓我笑到不行XD
2024-03-17 21:40:46
薇兒
就整個.....你這兔子是跟露娜有啥仇?
2024-03-18 07:26:26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