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不要隨便把熟飯丟進垃圾桶-----<忍者寶寶>

JOHN很大 | 2022-01-14 16:52:28 | 巴幣 0 | 人氣 230

(有雷請注意)


來自挪威的導演英格維德史弗利克推出的喜劇-----<忍者寶寶>
 
由克莉絲汀庫亞斯托普、亞瑟貝爾寧和納德卡戴米主演演出
 
劇情就是,23歲的拉琪在一夜情後發現自己懷孕了,爸爸還不是自己的男友,正當苦惱是否要將小孩拿掉或生下來送養時,拉琪筆下的忍者寶寶突然從書裡跳出來了!這個動畫角色不僅將她的生活搞得一團糟,更迫使拉琪正視自己身為母親的責任···
 
可能大家看了預告片以後,就會想說,還沒有要結婚的人幹嘛很隨便的跟別人性行為,或者是說,為什麼那男的都不戴保險套就上,是精蟲上腦嗎?
 
先不管怎樣的事後諸葛,重點是,既然發生懷孕的話,而且還是沒辦法墮胎的情況下,是要自己養,還是給別人領養呢?
 
我是覺得說,交給別人領養的話,那得要看每個想要當養父養母的行為,像是其中一段,拉琪就是不放心把寶寶交給別人領養,就用假名去領養講座上查看每個養父養母的行為,所以你就知道,好的養父養母帶你上天堂,不好的養父養母帶你住套房,萬一拉琪很隨便的把寶寶交給養父養母,然後養父養母對寶寶一開始給笑臉,但久而久之變成臭臉,那拉琪就會覺得很不安的感覺吧。
 
看完後,每個生命都是寶,雖然說生米煮成熟飯,但就是不要把熟飯很隨便的倒進垃圾桶就沒事,應該要想說,怎樣把熟飯的美味弄得更久吧。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