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成也有錢,敗也有錢-----<GUCCI:豪門謀殺案>特映會心得

JOHN很大 | 2022-01-05 14:51:34 | 巴幣 0 | 人氣 347

(有雷請注意)

由雷利史考特改編自真人真事而成的電影-----<GUCCI:豪門謀殺案>
 
由女神卡卡、亞當崔佛、傑瑞德雷托、莎瑪海耶克、艾爾帕西諾、傑克休斯頓和傑瑞米艾朗主演演出
 
劇情就是描述橫跨三十年的愛情、背叛、墮落、復仇與謀殺,讓我們看到一個名字的意義、價值,以及一個家族為了爭奪控制權,願意採取多麼極端的手段。
 
如果你有讀過歷史就知道,唐玄宗就是沉迷於楊貴妃,結果害得讓唐朝滅亡,而GUCCI家族滅亡就是呈現現代的唐朝滅亡。
 
如果說墨里奇奧沒有遇見派翠吉雅的話,或者是派翠吉雅娶了墨里奇奧而沒有聽信占卜師的話,說不定現在的GUCCI還是GUCCI家族經營,也就不會有謀殺,這樣多好啊,只是派翠吉雅就是野心太大了,就是想要得到GUCCI的財產,所以把墨里奇奧當成搖錢樹,管不著吃緊弄破碗(欲速則不達),把整個GUCCI家族弄得是上梁不正下梁歪,然後墨里奇奧就跟派翠吉雅離婚,就娶小三,我還以為墨里奇奧娶了小三然後把GUCCI的一小部份股份賣掉就走上正途了,結果就牛牽到北京還是牛,墨里奇奧還是依然很奢侈,結果搞到最後把整個GUCCI的全部股份都賣掉了,然後墨里奇奧就被派翠吉雅跟占卜師派出的殺手殺掉了。
 
看完後,其實也不是只有GUCCI家族才會這樣,其他有些有錢的家族也會這樣,只能說成也有錢敗也有錢,錢雖然是個好東西,但想要輕鬆拿很多錢就容易危險,還不如努力工作,才是上上之策吧。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