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一大於二還是二大於一?-----<不想一個人>首映會心得

JOHN很大 | 2021-12-21 23:02:52 | 巴幣 2 | 人氣 322

(有雷請注意)


由范揚仲推出的國片-----<不想一個人>
 
由范少勳、莫允雯、温貞菱、納豆、陳以文、王秀峰、虞金寶和王琄主演演出
 
劇情就是,阿龍在五光十色的酒店街靠代駕、接送傳播妹討生活,他的工作離不開金錢、慾望與凶險;乃文的外貌與工作能力出眾,是富商的祕密情人,富商病危住院中,她卻完全見不到愛人。當皮條客阿龍遇上藝廊經理乃文,孤獨的兩人搭上彼此,每一次激情都是對現實的逃避:阿龍有青梅竹馬的金莎要照顧,乃文也得決定肚子裡的孩子何去何從。上床不是交往,身處不同世界的他們,在階級與愛情的食物鏈裡交織又交錯。
 
還沒看以前,就覺得說這片名滿直白的,但直白的背後,都有一個不簡單的劇情吧,像是我看過的<自畫像>、<初心>、<怪胎>等等都是這樣的。
 
或是,檢視現在不只少子化還有越來越多人單身而不打算結婚,到底為什麼?
 
那我看了以後,總覺得說,阿龍跟乃文的心中都有跨不出那道牆,所以就三不五時的做性行為,但沒想到的事,乃文的情夫去世了,而阿龍的事業也不斷的出狀況,然後結局就看到阿龍跟乃文在屋頂是抽菸,我覺得結局可以改成阿龍跟乃文一起私奔,但我想這部用意,在探討一個人或陪伴的好壞吧。
 
看完後,即使是一個人也好,或是陪伴也好,如果克服困難而不逃避那就更好,但怎樣做,就由你怎樣決定了。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