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跟者阿達一起遊遍美國---<阿達一族2>特映會心得

JOHN很大 | 2021-12-28 15:32:53 | 巴幣 0 | 人氣 245

(有雷請注意)




改編自查爾斯·亞當斯漫畫而成的電影----<阿達一族>,於1991年推出真人版電影,1993年推出續集,而在2019年推出動畫版電影,在今年推出續集,由康拉德威儂執導,以及奧斯卡伊薩克、莎莉賽隆、克蘿伊摩蕾茲、比爾哈德爾和貝蒂蜜勒配音主演演出
劇情就是,高魔子和魔帝女對於小孩子漸漸長大而感到心煩意亂,不參加家庭聚餐,並完全沉浸在“尖叫時間”中。為了找回和他們的連結,他們決定把星期三、普斯利、肥斯特伯伯和其他家庭成員一起塞進他們鬧鬼的露營車,然後出發去度過最後一個悲慘的家庭假期。橫跨美國的冒險迫使他們離開熟悉的環境,還遇到了他們非常特別的表哥伊特,以及許多新的古怪角色。還有什麼可能會出錯?
如果你錯過<玩命關頭9>,然後想要去美國剛好碰到疫情沒辦法出國的話,那<阿達一族>帶你遊遍整個美國,當然這部也跟<玩關>一樣充滿滿滿的Family,適合全家大小觀看(你確定!?)。
上一集的話是把社區搞得亂七八糟,第二集的話就是邊遊遍整個美國邊亂七八糟,最讓我驚訝的是平常只會講找誰又話很少的老蛆居然會唱歌,看來老蛆可說是深藏不露啊,最讓我好氣又好笑的是前段中段跟後段有一對小情侶就是快要說我願意的時候就被其他各種事物打擾,最讓我覺得很有Family感的一段就是阿達一族跟科學家的戰鬥吧。
看完後,說真的第二集很像我上個月看過的<魔法滿屋>一樣,都是講說有一個不一樣的人會對家庭如何影響,但收尾的地方,比起<魔法滿屋>,我比較喜歡第二集的收尾方式的說,而且星期三有不為人知的身世呢,如果你想要更多了解星期三的身世的話,可以期待星期三真人影集,會在Netflix上播出喔~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