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有錢好辦事-----<金派特務>特映會心得

JOHN很大 | 2021-10-06 22:19:59 | 巴幣 2 | 人氣 290

(有雷請注意)


由金亨柱推出爆笑動作喜劇-----<金派特務>
 
由金英光、李先彬和金太勳主演演出
 
劇情就是,根據線報,大量走私槍枝即將流入韓國,菜鳥特務流茶熙被指派前往韓國進行機密調查,為確保任務順利,進而尋求國情局的「優秀」臥底協助,卻陰錯陽差遇上笨手笨腳又貪財的私家偵探禹手罕。兩人聯手調查,不僅零默契且漏洞百出,還讓相關人證都莫名「被消失」,甚至被當成頭號嫌疑犯!究竟這兩個超「母湯」特務,能不能保全性命,並順利完成任務呢?
 
我覺得禹手罕的個性類似於<城市獵人>裡面的阿獠,但不同的是阿獠就是看到女人接收的案件,就會立刻去做,而禹手罕就是見到貪生怕死的任務不敢去做,但見到錢根本就一百八十度大轉變的去做,根本就標準的「有錢好辦事」,就算拿錢辦事跟流茶熙進行任務中還凸槌,簡直就是標準的「不怕神一般的隊友,只怕豬隊友」啊,但說是這樣說,有時候到了危機時刻,禹手罕就會開啟他的「認真模式」,把敵人打得落花流水,看來禹手罕外表很愛錢,但內在是殺手級的隊長。
 
最讓我好笑的一段就是,禹手罕跟某個敵人對打的時候,我就覺得奇怪敵人幹嘛脫外套,原來敵人跟禹手罕都是歌迷同好,敵人拿刀給禹手罕就是要用刀子來互相攻擊,結果禹手罕卻以為敵人有敵意就把敵人送去領便當,也未免太沒默契了吧歐巴…….
 
看完後,真的的確比<雞不可失>、<大畫特務>爆笑許多,從頭到尾就是爆笑跟動作,絕無冷場,值得一看~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