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與其在意別人意見,不如放手一搏去做-----<龍與雀斑公主>優先場心得

JOHN很大 | 2021-10-02 21:51:35 | 巴幣 0 | 人氣 425

(有雷請注意)

繼<怪物的孩子>、<未來的未來>以後,細田守推出最新作品-----<龍與雀斑公主>
 
由中村佳穗、成田凌、染谷將太、玉城蒂娜、「YOASOBI」成員歌手ikura幾田莉拉、津田健次郎、小山茉美和宮野真守配音主演演出
 
劇情就是,自幼因意外失去母親的17歲女高中生小鈴,與父親兩人同住在人口不斷外移的高知小農村。最喜歡和母親一起唱歌的小鈴,母親死後便再也無法開口唱歌,在現實世界中甚至將自己的內心封閉起來。某日,小鈴化名「貝兒」來到全球超過50億使用者的虛擬世界「U」,貝兒在虛擬世界能自然開口唱歌,並發表自己創作的歌曲,更讓她成為世界關注的焦點,此時一個有著龍姿態的神祕存在突然出現在小鈴面前……
 
有些人還沒看這部只看這部的預告說,這應該跟<夏日大作戰>差不多劇情吧,我是覺得看了以後差滿多的,<夏日大作戰>主要講的是團結的故事,而這部的話,就是講述唱歌跟自信的故事,我個人是覺得這部的場景「U」的世界觀類似於我看過的<洛克人EXE>裡面的網際網路城市世界觀吧。
 
有些人看完會說這部的劇情很像迪士尼的<美女與野獸>,就會覺得說細田守抄襲<美女與野獸>,我是認為說細田守的確有參考<美女與野獸>,但他有把<夏日大作戰>元素融合起來,等於就做一個延伸,這樣看來,的確跟<美女與野獸>不一樣,如果你還是硬要說細田守抄襲<美女與野獸>的話,那為什麼你不去批評迪士尼拿手塚治虫的<森林大帝>抄來變成<獅子王>呢?
 
看完後,這部比起<夏日大作戰>進步許多,這部想要表達就是,雖然幫助別人就會受到很多批評,但只要是好事的話,就大膽的放手一搏吧。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