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契約、巧合、患得患失

貓緣 | 2021-09-05 16:15:01 | 巴幣 2 | 人氣 91


              敬 艾特王:

親愛的吾友最近過得還好嗎?依然還著過患得患失的生活嗎?

看到吾這麼問,相信汝已經明白我寫信的來意,吾不再拐彎抹角直接進入正題。

這兩三一直有外族闖進森林,前進的方向不外乎是汝的領土,不單是因為他們的入侵干擾到吾族的生活,也基於過去的關係,向汝提出警告。

要是再次發動戰爭,吾將不管契約內容為何,將帶領吾族逃亡,汝這次也將是最後一次與吾互通消息。

                                                                    綠精靈王  瑟雷那斯敬上

              回 瑟雷那斯:

我怎麼不記得你是個這麼正式的人來著啊?哈哈!

別擔心、別擔心,我早就知道會有其他人來鬧事,早就想好對策了,只不過現在才要開始做準備。

但我還真沒想到你會來信警告我耶,你果然還是很愛我對吧?哈哈!

雖然你擅自躲進森林,自以為隱居,可你的豐功偉業依然還在市街流傳,傳得我連你幾點吃飯幾點睡覺都知道,看靈不靈光?

你想躲我是不可能的,相信我,我們的相遇不是巧合,而是必然,我不會說我偷偷跟蹤你多久了,但無論你在哪裡,我都找得到你。


                                                              艾特國國王  薩爾梅斯特敬上

              敬 艾特王:

吾與汝從此絕交,汝將在也找不到任何關於吾的消息。



                                                                     綠精靈王  瑟雷那斯敬上



數日後艾特國的數名龍騎士們,騎著各自的愛龍往空中飛起,朝不同方向飛行前進,飛龍身上全掛著巨大的長旗子,上頭用大而潦草的字寫著:『對不起!』。






...............................(分界線)

還算是書信寫法吧?畢竟最後那個人不收信了,沒辦法只好用別的方法說

說起來這好像是我短篇中第一次出現名字耶,就連有連續性的記憶的旅程系列都還沒出現主角的名字說

因為想得很急,名字很中二還真是不好意思,我很沒有取名能力(掩面)





以上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