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火焰、奔跑、色色的

貓緣 | 2021-09-29 18:17:01 | 巴幣 2 | 人氣 127


沉重濕氣混著難聞臭氣,透著由上方照射下來的些少光線持續等待。

噹、噹─

穿過地面,第四次響起的整點鐘聲,本來是不會聽見的。

啪搭、啪搭。

踩踏在水面上向著他奔跑而來的腳步聲,完全沒有停下來的打算,眼看對方就要筆直撞上自己。

右腳往後一踏轉半圈閃過迎面而來的危機,來者用力撞上他身後的牆壁,失去原本的型態化為幾乎填滿整面牆的薄薄水灘,一點都不難想像對方衝過來時的速度有多快,以及要是他沒躲開失去型體的就並不只有對方而已了。

貼上冰冷牆面的水沒有往地面流下,而是朝向位於中心不同色的核心集中,靴子樣貌的腳『叩』的一聲踏在沒有積水的石地上。

「哇~真的是粉紅色的呢。」只擬好雙腳的水團發出屬於女性特有的嗓音。

面對還在整理自己型體的水團,他不發一語。

「感覺...」水團從中伸出一條半完整的纖細手臂,它在即將碰觸到對方前的半空中逐漸形成五根手指,並且食指指著他的心臟說:「色色的。」

他沒有回答,視線望向那團水中心的異色,如同火焰般充滿生氣並且顏色偏火紅帶點淡橘色,那才是他們克萊諾雷司一族正統該有的顏色。

「羨慕嗎?異種。」水團完全恢復成她原來的樣貌,讓他清楚看見對方那副充滿鄙視的雙眼中印著自己的粉色。

早已習慣了這樣的眼神與評論,比起反駁還不如直接忽視還比較落得輕鬆,轉身面向下個目的地的所在方位,踏出久候的一步。


「嘿!你是在氣我無故放你空等四個鐘頭還是氣我笑你?」女性將左手搭上足足高她快一個頭的對方。撇了女性一眼,自顧自地邁步向前進。

「喂你!」望著從對方肩膀滑落的手臂,「還真是安靜。」

像是自討沒趣,她閉上嘴默默的跟在後方。







....................(分界線)

又是在噗浪徵三個tag寫的

覺得很難一次還完,所以大概是一天還一個 ,比較忙可能就多個幾天 ,文是當天就寫完了,但是想嘗試練個東西,所以一起撇了配文用的雜圖,因為是亂畫的所以我知道我手骨折了也不想修 ,接下來其他的會不會也有插圖就看我心情了

好久沒寫稿了整個很退步 ,然後我還是很不善常寫短文 ,起承轉合放得亂七八糟 , 事件也營造得很爛 , 整個爛死了我(倒地





以上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