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郵件、邂逅、守口如瓶

貓緣 | 2021-09-17 16:24:01 | 巴幣 2 | 人氣 149


這一切全都要由那封電子郵件開始說起。
沒有主旨,內容只有短短兩行。

嘿!我知道你所隱藏的天大秘密。
想要我為你守口如瓶,星期六早上就到公園後方的森林,我會在哪裡等你。

我從不曾記得我有過什麼天大秘密,也不想因此扯上什麼麻煩,於是決定忽略它。
但即使我刻意那天不接近公園,對方卻像是注定要與我邂逅一般,自己找上門來,而我之所以知道她是信主,是因為她跑到我家門前拿著廣播器,大聲喧嘩她稱之為我天大秘密的事情。
段考拿了零分又怎麼樣!?雖然不到世界末日般天大,但一直被宣傳還是很可恥。
立刻衝出門奪下對方的廣播器,用力往地上摔,脆弱的機械立刻分解散開。
「妳是什麼意思!!?」大聲向她怒吼,同時注意對方的樣子。
二十幾歲出頭的女性,身上穿著黑色西裝外套,像是企業公司職員一般正式的打扮,臉上畫著淡妝將她漂亮的瓜子臉襯托得更完美,鮮紅色的高跟鞋,用力踩在剛才被我摔成碎片的廣播器上。
「哼哼!終於肯出來啦!」女性毫不在意被我弄壞的廣播器,雙手抱胸一臉得意的望著我。
對於面前第一次見面的囂張女性,可以的話真不想與她扯上任何關係。
「請問妳有什麼事嗎?」雖然嘴上說著敬語,但我的口氣一聽就知道,非常差。
「因為你沒來赴約,所以我就親自來接你了。」女性像是完全聽不出我的糟糕心情,還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回答。
「我根本不認識妳,憑什麼叫我去就去!?」我幾乎是用吼的回話。
「你父母什麼都沒說嗎?」女性手指向我塞滿廣告單的信箱。
我立刻去翻開那疊紙,裡面藏著一封給我的信,打開來在白色的紙張上只寫著一句話。
『對不起,我們把你給賣了!愛你哦♡』
愛我就別把我給賣了啊!!
「就是這樣。」女性將信紙奪了過去,斜眼看著我說:「請多指教,奴隸。」
面對女性一副想把我使喚到底的眼神,我……有沒有逃跑的可能?











.......................(分界線)

看題目一邊生蛋邊想邊寫,最後也才擠出三百字就想睡了

今天早上上班中間的休息時間,才緊急的把後面趕完,所以很早看的會發現我這次沒有後記,因為全用手機打就懶得多寫......

之前有寫過男大女小的配對,所以這次試著寫女大男小,但似乎看不太出來啊......





以上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