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劍鞘、黎明,近朱者赤

貓緣 | 2021-09-22 11:21:01 | 巴幣 0 | 人氣 97


印著黎明光輝的刀刃,靜靜的被收進劍鞘當中。

男子自屍堆中默默站起,對著已無生氣的戰場,放聲大笑。




「看到了嗎!以前的我就像那樣那般帥!帥氣的臉龐、高大的身材,跟現在根本天兩之別。」與手掌差不多大小的紅色心型,面對著電視上正上演的連續劇,如此說到。

「嘿~原來心先生以前這麼帥啊。」少女橫躺在雙人沙發上,手上拿著掌上遊戲機,雙眼緊盯著遊戲畫面,不是很在乎的回應紅色心型。

「妳真的有認真看嗎?」紅色心型從沙發椅背上跳下來,降落在少女的腹部上。

小小的心型重量比布偶來的輕,對於少女來說,有跟沒有一樣。

「有、有。」少女隨口回應,接著小聲的說:「啊,打輸了。」

「我感覺妳根本連一眼都沒有看。」紅色心型移動到少女與遊戲機之間,擋住對方看遊戲畫面的視線。

「那是你的錯覺。」少女其實連一眼都沒看見,剛才的她正在奮戰當中,完全沒有閒暇時間看電視節目。

關掉遊戲機,打輸讓她遊完的心情減去了大半,伸手摸出壓在身體底下的電視遙控器,把還在播映的連續劇轉了台,轉到了新聞電台,上頭正在播報一場車禍。

「轉回去!我還在看耶!」紅色心型大聲呼喊。

「我看不出來~」少女笑笑的回,她挺喜歡這樣欺負對方的。

『....現在傷患已被送往XX醫院急救。』

新聞記者正在為車禍做總結時,少女開口了。

「救什麼?就讓他死了不是很好。」少女的話語裡沒有同情。

「身為醫生女兒的妳怎麼能說這種話?」

「為什麼不行?近朱者赤,近墨者黑,自己交了壞朋友騎快車受重傷,還要我媽媽加班拼命救,救不回或半殘又要來罵我媽媽,這樣就對嗎?」少女的語氣裡沒有憤怒的情緒,她轉回紅色心型想看的電視節目,「我討厭不懂得感恩的人。」

紅色心型靜靜的沒有動作,也沒有發出聲音,感覺就像一般布偶。

少女想坐起身體,怕紅色心型會摔下沙發,便伸手抓住它,感受到對方在手心裡微微掙扎的跳動,「心先生的掙扎好脆弱,感覺一下就能把你捏死呢。」

「那麼,妳想把我捏死嗎?」紅色心型停止了跳動。

「怎麼會呢?我很喜歡心先生的呢。」少女將紅色心型捧在雙手中,看著它。

「就憑現在的樣子?」

「當然,無論心先生是什麼樣子我都喜歡喔。」少女笑著說,隨後笑容自她臉上消失,語氣聽來也不再輕鬆,「但要是你想離開的話,那我就不喜歡你了。」

「哼,這是威脅嗎?」紅色心型的語氣聽來不是很在乎。

「不是喔。」少女將手慢慢緊貼上紅色心型,「是我對你的愛。」









.......................................(分界線)

這篇有點想寫長篇阿......

感覺會是很棒的一對,不過也要等之後再說了







以上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