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Frozen+RotG《Jack x Elsa》新的童話二<悄悄萌芽的黑色>

作者:貓緣│2019-04-24 01:27:49│巴幣:4│人氣:326
冬天的早上,夾帶著斷斷續續的寒風輕輕吹拂,Jamie從嘴裡吐出長長的白霧,慢步走在上學的路上。

Jack他們現在會在哪裡呢?

Jamie邊走邊抬頭看著天空尋找那對身影,而不認真走路的結果就是讓他撞上別人。

被撞到的一方是個外表和Jamie相仿的少年,本拿在手中的包包因為撞擊而掉落地上,裡頭的物品全散落一地。

「對、對不起!」Jamie率先向對方道歉,接著蹲下身幫忙對方撿起散落的物品。

Jamie撿起書本時,不經意看到書本上用黑色大筆寫著的姓名,歪歪斜斜的字跡感覺像是以很用力又很急促的方式寫上的。

Swindt……總覺得好像在哪聽過?嗯?書本背面好像還有……

「不好意思!」Swindt提高了些音量,將打算把書本反到背面看的Jamie喚回神,他伸出手等待對方將書本還他,「謝謝。」

「啊!對不起!」Jamie把書本放到對方伸過來的手上,「不好意思撞到你了。」

「不會,我也沒認真走路。」Swindt將所有東西都放進包包後站起身

「我叫Jamie,你也要去學校嗎?」Jamie一手指向學校的方向問。

「嗯……」Swindt微微的點頭,手上抱著包包的力度加緊了些。

「那一起走吧!」Jamie熱情的邀請,「你是哪一班的?我總覺得好像看過你。」

「我知道你,在我們班上也常常聽到很多關於你的事,我在你隔壁班。」Swindt刻意走在Jamie斜後方,像是不想與對方並肩走在一起,Jamie即使試過放慢腳步,Swindt也依然會讓距離產生,最後只好放棄的保持距離。

「哇…我都不知道我這麼有名,傳聞都不好聽吧。」

「……不會。」Swindt猶豫了下回答:「我覺得很棒。」

「誒?是…是嗎。」Jamie有些害羞的抓了抓臉,「啊!看到學校了!」

「……Jamie你先去教室吧,我去附近買個早餐。」Swindt望見學校裡那熟悉的幾道身影,往後退了一步,對Jamie說。

「咦?你還沒吃嗎?我陪你去吧,反正還有時間。」Jamie抬頭看了掛在學校牆上的巨大時鐘,如此回答。

「沒關係不用了。」Swindt揮手拒絕Jamie的跟隨,即使對方一直說不介意,也依然堅持自己去。

Jamie實在拗不過,望著急匆匆跑去的背影,懷著疑惑向自己的教室前進。

Swindt離開時不斷注意Jamie是否有跟上,當他確認對方進入學校後便停下腳步。

「真令人羨慕。」Swindt轉身望著方才他們所站的位置,「能看得見精靈的人。」
 

 
Elsa站在湖邊,還未結冰的湖水在微風經過後,從岸邊開始響起一波波漣漪,將腳尖輕碰湖水,水的表面立即結上一層薄薄的薄冰,冰緩緩往湖中延伸,緊張之下她讓腳離開水面,湖水同時停止了結冰。

過薄的冰撐不了多久便裂開來,細碎的薄冰受不了微風吹拂,順著漣漪被推到湖對面。

一隻纖細的手撿起了那片薄冰。

「終於……」

手的主人是名和Elsa看來年齡相仿的女子,略大的淺褐色大衣將她人包得密不透風,長長的深褐色直髮披散在背後,與髮色相同的眼珠正倒印著那片薄冰,她像是發現寶物般笑了起來。

「不把溜冰鞋挖出來不行了。」冰在女子手裡融化,她從湖邊站起身,往對岸看過去。

有一瞬間,Elsa覺得對方的視線似乎與自己對上,正想確認時一道聲音插進她們之間。

「鈴鈴—」

女子身上傳來清脆的鈴聲,她將手伸進外套口袋摸出聲源,手指輕輕滑過螢幕接起手機。

「喂?親愛的!」女子快樂的笑出來,不難猜出電話另一頭的人對她來說是好是壞,「幫我把溜冰鞋挖出來,這幾天湖水就會結冰了,湖面已經有碎冰在飄!」

Elsa總覺聽別人講電話似乎不太禮貌,正打算離開時。

「咦!?為什麼?」女子突然發出驚叫,「好吧。」

女子在手機上輕點一個鍵,接著將手機往Elsa所在的方向轉過去。

『真是好久不見了。』

手機被開了擴音功能,使Elsa聽得見電話另一頭的聲音,那是她從沒聽過的男性嗓音,卻莫名覺得熟悉。

「……你…是誰?」Elsa知道這樣不合常理,但對方特地請女子將手機面向自己,還說了那句話,怎樣都不認為是巧合。

『果然全都忘了嗎Elsa?』男性的口音聽來像不意外。

既然對方都說出了她的名字,Elsa這次問話的口氣不再猶豫:「你是誰?」

『我……』對方才剛回第一個音,立即被打斷。

「啊!」女子突然大叫起來,她把手機直接掛斷後收進外套口袋,一邊奔跑離開湖邊同時,一邊大喊:「我忘了今天要把資料傳給客戶了!!」

「等等!」Elsa看著逐漸遠去的女性身影,急著想追上去。

冰做的高跟鞋踩上湖面的瞬間,湖水面結上一層冰,這次的冰比起剛才還要厚上幾公分,讓Elsa即使走在上頭也不會摔落水中。

冰隨著Elsa的步伐往四周蔓延開來,將原本還未凍結的湖水,近一半都染上雪白的冰晶。

「Elsa!」

Elsa正巧跑到湖中央時,身後傳來呼喚她的聲音,對方那急促與慌張的語氣,使她捨不得再繼續往前追過去。

她停下腳步,才一轉身對方馬上把她抱了個滿懷。

「太好了……」Jack緊緊抱著Elsa,聲音裡帶著細微的顫抖:「我以為妳又要不見了。」

Elsa雙手在空中猶豫了下,才慢慢放上對方的背,她知道Jack到現在依然害怕她會消失,就像她不明白自己為何醒來。

每當月亮出現時,他們都曾向Man in Moon尋求答案,但它卻從不曾回答,如果沒有存在的理由,自己會不會就像其他Guardian一樣,不被相信就逐漸消失?

正因為現在沒有肯定的答案,Elsa不知曉得Jack有沒有自覺,他總是下意識的不讓自己離開他視線太久,只要稍微離開有點久,他就會掛著一張快哭的臉四處尋找自己。

如果自己能讓他放心就好了。

「咳、咳!」一聲聽來相當刻意的咳嗽聲插了進來。

Jack轉過頭,正好看見Sophie站在湖邊手上提著一雙溜冰鞋,在她背後還有幾名和她相同手上拿著溜冰鞋的孩子。

「我是拜託你幫忙把湖水結冰,但沒請你連氣溫都下降啊,再冷下去我們就不用玩了。」Sophie看向後方幾名正在互相搓揉雙手的朋友。

「抱歉!」Elsa掙開Jack的懷抱朝孩子們靠近幾步,伸出雙手將自己的魔法收回來,剛才為了想追上跑走的女性,而下意識放出的冰雪魔法,出乎主人意識的溢出過多。

當氣溫開始漸漸回暖,原本在磋暖雙手的孩子才停下動作,他們抬頭看向湖中,視線卻是越過Elsa直接看向Jack。

「鼎鼎大名的Jack Frost也有失誤的時候啊?」

孩子中一名男孩走出來,帶著開玩笑的語氣提問。

Jack看向一旁的Elsa,她露出已經習慣的表情,勾起淺淺的笑容轉頭回看自己。

像是明白對方的意思,Jack直直朝那名男孩走過去,並在右手憑空變出一顆雪球說:「那你想體會看看我什麼時候『再失誤』嗎?」

「辦得到就來啊!」男孩快速穿好溜冰鞋,比其他人率先踏上冰湖。

Jack將手中的雪球朝孩子扔去,在湖面上快速移動的男孩,一派輕鬆的躲過雪球。

「再來啊!」男孩轉過身,邊在冰上倒退溜邊大張雙手,雙手手指同時往上勾了勾,很有挑釁意味的說。

被激起挑戰心的Jack毫不猶豫追過去。

Elsa看著跟男孩玩起來的Jack,雖然曾說過無所謂的這種話,但其實心裡還是很羨慕的。

「Elsa。」Sophie穿著溜冰鞋,以非常不熟練的樣子緩慢朝Elsa溜過去。

Jamie跟Sophie是目前唯兩個看得見Elsa的孩子。

「可以教我溜冰嗎?我……」Sophie腳一個不穩,眼看就要摔倒時。

Elsa趕在Sophie跌倒前衝過去接住對方,同時答應對方的要求。

「當然好。」Elsa朝女子走掉的方向再看了一眼,接著才牽起Sophie的手拉著她慢慢在冰上滑行。

即使在意現在追上去也來不及了吧,Elsa心想。

決定不再去想,專心的教Sophie溜冰,心中某處莫名有股熟悉的感覺,就像曾經也做過類似的事情。

但當時是教誰?Elsa完全想不起來。

 

要是這時Elsa沒有放棄追上去就會發現,其實電話另一頭的聲音主人,距離她並不遙遠,甚至他還看得見正在教Sophie溜冰的她。

他勾起笑容,陶醉的看著對方。

「Elsa妳能醒來真是太好了。」
 








..............................................................(分界線)
能趕出東西來我真的要謝天謝地
終於可以把敵人冒出來了
我都快噴淚了!!

以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696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rozen|RotG|Jack|Elsa|Jelsa|冰雪奇緣|捍衛聯盟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kukuk9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同人】「Fuck Yo... 後一篇:Frozen+RotG《...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老僧的Steam遊戲新作《蘿莉RACING》已上市,歡迎參考 : 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890881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