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網路、暗戀、挑撥離間

貓緣 | 2021-09-25 16:18:00 | 巴幣 2 | 人氣 151


網路世界實在太可怕了!

望著面前螢幕不斷跳轉的對話,雖然知道聽說過對方偷偷在暗戀我,但沒想到會發起戰爭挑撥離間,讓我跟所有認識的異性產生誤會。

不行!在這樣下去不只會沒朋友,根本會身敗名裂,到哪裡都是黑名單人物,一定要做些什麼補救才行!

手指飛快的在鍵盤上飛舞著,腦袋快速轉動尋找解決辦法。

鈴—鈴—

手機鈴聲忽然響起,撇了一眼上頭的來電人,是現任的室友,不知道是又要我幫他做什麼居然挑在我這麼忙的時候。

手指在手機螢幕上滑過,接起電話打開擴音,還沒出聲問對方要做什麼,對方就搶先破口大罵。

「石!語!嵐!你做了什麼偉大的事!現在整個版上都是你耶!!」

「我知道!!」回罵對方說:「我正在處理了!!」

「你確定?我已經看到你家照片了耶。」

「真的假的!?在哪?」快速將滑鼠的滾輪向上推移,並沒有見到熟悉的建築圖片。

「你等我一下。」

幾乎是同時,房間的門被人打開,出現在門後的正是在跟我通電話的室友。他直接朝我靠過來,搶走我手中的滑鼠,打開新的視窗在Google的搜尋處輸入我的名字,然後點開第一個網頁,我立刻看見我家跟我的個人資料,全都被人以匿名的方式公開來。

「恭喜你成了世界名人,我這兩天就搬家,你自己加油。」室友以幸災樂禍的表情對我說,同時輕拍我的肩膀。

「你一定要幫我!」我轉身抓住對方的肩膀,看著他的眼睛。

「不要,我才不想蹚渾水,不過可以給你個警告,注意一下那個瘋女人接下來的動作。」他朝電腦螢幕比了下。

我趕緊打開剛才滿滿的對話視窗,發現那個瘋子竟然揚言說要跳自殺!?有沒有搞錯!!?

抓起手機拋下在背後不斷喊我的室友,邁開大步前往地點。









...............................(分界線)

好像斷在了一個很莫名其妙的地方,應該說連開頭都很莫名其妙(掩面)

這算是CH裡一個腳色曾經發生的事情,之後的下一段已經寫完放在別的地方了,所以就斷得很奇怪

然後這篇是在那篇完稿的事情前一點點,以後有機會會在放上來,只不過認不認得出來是同一個人就....不知道了~(被打)





以上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