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末日紀念館二期展:康波卡達.2020(四)

Satsumako | 2021-08-27 16:45:41 | 巴幣 0 | 人氣 120


好的,謝謝您觀賞這個實境演示。我們現在身處的地點,是伊拉克軍隊於艾比爾附近的駐軍基地。此模擬是根據後來伊拉克提供的駐軍資訊,以及當地的美軍偵查空拍機、其他秘密管道形成的。

您可以從模擬中看到這些軍人裝備簡單,而且營地沒有裝甲部隊,僅有一些輕型車輛。超常局認為,此時整個部隊已經準備好接下來會發生的事情。當然,可能只有指揮階層才會知道真相。更有甚者,連他們都被幪在鼓裡。

接下來我們移動鏡頭,進入密隆尼族居住區。

2020年5月8日,康波卡達事件日前天。大約於當地時間23:00,三個隊伍、合計26人從村落西南方1.5公里的山腳開始移動。您可以看見他們裝備簡陋、打扮成民兵游擊隊的樣子,趁著夜色移動。

但我們可以發現,雖然他們身上裝備簡單,但外袍之下是民兵不可能會擁有的「李希特與凱薩有限公司/Richter & Kaiser GmbH」出產的防彈背心與護具。

另外,他們手持的武器也包括軍用規格的ACR、SCAR-L突擊步槍,並且搭載先進的紅外線瞄準器。武器使用的其他配件,也都是軍用的級別。並且每個人都戴著眼鏡型的數位顯像裝置,這個高科技的實驗性商品,當時尚未大規模量產。

超常局推測,當時哈希米與軍方的計劃,是在這些被指使的民兵進去屠殺後,正規部隊就能有名義出動將那些民兵、也是證據消滅掉。

那些原本應該是軍隊所有的裝備,亦會一併被回收。如果計劃順利,的確整件事情會如他們所想的一樣乾淨俐落。他們甚至可能將這個行動,塑造成敵對勢力的報復,因此挑動族群的情緒。只要民心所向順著他,哈希米的地位就更加鞏固了。

那讓我們繼續回到事件模擬上。我們的主角,康波卡達就要登場了。

2020年5月9日,當地時間凌晨01:20,民兵正式對密隆尼族居住地展開攻擊。他們的進攻非常奏效,因為密隆尼族缺乏對抗現代武器的手段,而且當時已是深夜時間。很快地,他們掃蕩了每一間房屋與帳棚,沒有放過任何一個人。

此時我們轉移場景,在他們發動攻擊的約十分鐘之後,附近新成立的哨點便「立即」發現攻擊行動。在軍方內部的文件中,先是有「一名士兵」與巡邏時聽到槍聲,然後通知了指揮中心。而負責指揮任務的軍官,則也「非常迅速與果斷地」派遣部隊執行任務。整個內部訊息傳送到命令下達的時間,大約只花費了不到五分鐘。

接著,我們可以看到當地駐軍為了這項行動派遣了多少的軍力:五輛滿員的運兵車,加上兩台配有武裝、載送著攻擊手的直升機。這隻部隊於當地時間01:45出發,前往密隆尼族居住地。

接著,關於康波卡達事件的經過,是聯合國美軍特別部隊,在事件發生後回收了陣亡的伊拉克士兵的頭戴攝像機、修復了影片才發現的。

您可以在模擬演示中看到,優先抵達的直升機除了發現被血洗的村莊外,還發現了一個人形的巨大生物。直升機上的攻擊手在回報的錄音中,曾經表示要對該生物進行射擊。然而這架直升機很快地就失去音訊、機組人員應該不可能生還。

然後就是地面部隊抵達了。接下來,請觀看被回收的其中一段影像。

(影片畫面因為劇烈的搖晃與震動而模糊不清,背景聽得到吼叫與命令聲交雜,以及一連串的槍枝開火聲。)

攝影軍官:「這裡是阿爾法一號,部隊遭受未知攻擊,請求派遣援軍。重複一次,部隊遭到未知的攻擊,我們…」

不知名的士兵:「中尉,槍完全沒用!」

攝影軍官:「天殺的通訊器!該死的防線不要亂了,你們!」

(不遠處一名士兵一邊開槍、一邊後退進入畫面中。他看起來很驚恐,正在胡亂開槍。)

遠處的士兵:「這到底是什麼鬼東西!」

(畫面左方的帳棚後,伸出一條蒼白、像是手一樣的巨大物體,將士兵抓住。此時攝影機自動對焦,畫面呈現出那隻手是由許多隻人類的手拼裝在一起的。缺口處還淌著血液的殘肢互相緊握、如同肌肉一般彼此連結,然後組合成一束像是手臂一樣的組織。)

攝影軍官:「天殺的還不快射擊,你們他媽的在做什麼!」

(攝影者開始移動,鏡頭也隨之轉向。在畫面移動的過程中,可以瞥見那個物體以兩隻「手臂」將一名士兵舉起,並且活生生地扯下他的肢體。)

(畫面在一陣劇烈的晃動後停了下來,似乎是鏡頭被摔在地上。畫面上能看到細微的裂痕,以及一些暗紅色的汙漬。畫面中看不見攝影者,但是聽得到他的聲音。)

攝影軍官:「該死,開火!開火!我命令你們繼續開火,給我把子彈全部餵給這個混帳王八蛋!」

不知名的士兵:「中尉,這裡守不住了!」

(畫面中央的簡陋木屋後,緩緩地伸出四隻「手臂」,然後一發炮彈擊中了其中一隻。煙塵散去後,可以隱約看到那些細小的殘肢,如同有生命一般再次彼此接合,然後手臂又快速地恢復原樣。四周傳來更多慘叫聲,然後一條人類的斷肢掉落在鏡頭前。)

不知名的士兵:「撤退!快撤退!」

(怪物在木屋後往鏡頭邊緣移動,接著完全消失。四周的慘叫聲仍然持續,但很快地安靜下來。一隻「手臂」重重落下,濺起的汙泥遮蓋了部分鏡頭。但是畫面中仍可以看出,手臂上眾多的肢體伸出一部分,並將剛剛掉落的斷肢納入。新的斷肢被碰觸後,變得越來越蒼白,而且隱隱地透出紫色。然後整條手臂吸收了新的斷肢,並再次聚攏成為一個整體。)

(畫面中傳來一聲模糊的、像是人類嘶啞的哭吼聲,接著「手臂」開始移動。很明顯地,怪物正在前往某個目標地點。)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