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恐怖豪宅夢魘

小P | 2023-07-24 04:04:00 | 巴幣 4 | 人氣 70

我從小就對古老的建築和神秘的傳說充滿著興趣。當我聽說有一座被廢棄已久的豪宅,擁有無數恐怖故事,我無法抗拒前往探險的誘惑。經過長時間的研究,我終於找到了這個神秘豪宅的位置。

我決定親自前往,感受一下傳說中的恐怖氛圍。當我抵達目的地時,我不禁被這座陰森的建築所深深吸引。它被一片茂密的森林所環繞,擁有陰森的氛圍和被時間遺忘的感覺。

我小心翼翼地穿越森林,來到豪宅的大門前。大門上的鐵鏈受到時間和風吹雨淋的侵蝕,看上去已經鬆垮了。我輕輕地推開大門,發出一聲沉悶的吱嘎聲。

進入內部後,我立即感覺到一股陰冷的氣息籠罩著整個空間。屋內的牆壁斑駁不堪,地板上佈滿灰塵和碎裂的家具。我打開手電筒,準備開始我的探險。

這所豪宅的每個房間都散發著一種詭異的氛圍。我進入了一個曾經被用作客廳的房間,但現在只剩下一個破爛的沙發和一張腐朽的茶几。房間的牆壁上掛著一些陳舊的照片,這些照片都是一些陌生的人,卻透露出一種憂鬱和哀傷的感覺。

接著,我進入了豪宅的廚房。灰塵和蛛網佈滿了整個空間,仿佛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沒有人使用了。在櫃子裡,我發現了一些古老的食物罐頭和陳年的食材。一股腐敗的氣味迎面而來,讓我不禁捂住了鼻子。

當我繼續向上走時,我發現了一個通向地下室的陡峭樓梯。我下定決心要一探究竟,即使那裡可能是最恐怖的地方。

當我走進地下室時,我被眼前的景象嚇了一跳。牆壁上掛著奇怪的圖案和符號,地面上散落著破碎的骨頭和褪色的血跡。這裡的空氣濕潤而冰冷,讓人感到窒息。

突然,我聽到了一些奇怪的聲音。它們來自地下室的深處,低沉而不斷。我顫抖著,輕輕地走向聲音的源頭。

當我靠近一扇鐵門時,聲音變得更加清晰。我用顫抖的手打開了門,露出了眼前的景象,令我渾身顫抖。

在那裡,我看到了一個異樣的場景。一個人影正在地下室的中央,身穿著黑袍,手中拿著一把閃爍著冷光的刀。地面上鋪滿了燭光,周圍站滿了裹著黑布的人們。

我的心跳加速,我感到一股無形的力量籠罩在整個空間中。恐懼讓我無法動彈,只能眼睜睜地看著那個黑袍人舉起刀子,發出尖銳的叫聲。

突然,一陣強烈的風吹過地下室,吹熄了燭光,讓我完全陷入黑暗之中。我聽到一陣尖叫聲和混亂的腳步聲,然後一切都變得安靜。

當我恢復了視力時,地下室已經空無一人,只剩下我一個人獨自站在那裡。我感到一陣釋然,急忙逃離了這座豪宅,再也不敢回頭。

回到家中,我意識到我剛才經歷的一切可能只是一場幻覺,一場恐怖的夢境。然而,即使如此,那座被廢棄的豪宅仍然烙印在我的

心中,它的存在如同一個無法解開的謎團,不斷困擾著我。

幾個星期後,我決定返回那座豪宅,尋找答案,解開這個恐怖的謎團。我深知,無論那裡是真實的還是幻覺,我需要面對它,尋找真相。

當我再次來到豪宅時,我發現它已經變得更加荒涼和陰森。草木叢生,破爛的牆壁更加破舊,整個建築彷彿被時間遺忘。

我進入地下室,依稀記得之前的景象。然而,這次的地下室卻是空無一物,沒有燭光、沒有黑袍人,只有寂靜和腐朽的氣息。

我四處搜索,尋找著任何線索。突然,我注意到地板上的一個小洞。我蹲下身子,將手伸進洞裡,摸索著。我的手碰到了一個硬物,我小心地將其取出。

那是一本古老的日記。封面上刻著破碎的花紋,顯示出它的年代已久。我迫不及待地翻開日記,看著古老的筆跡。

這本日記屬於一個名叫艾琳的女性。她描述了她家族的歷史,以及這座豪宅的秘密。據她所寫,這座豪宅曾經屬於一個古老的邪教組織,他們在地下室進行著可怕的儀式,用以追求永生和力量。

艾琳是這個家族的最後一個存活成員,她發誓要結束這種邪惡的傳承。她寫下了一個關於如何封印邪教組織的詳細計劃,並表示將把日記藏於地下室,希望有人能夠找到它,並完成她未能完成的使命。

讀完日記,我的心跳加速,我明白這不是一場幻覺,而是一段真實的歷史。艾琳犧牲了自己,希望有人能夠解開這個恐怖的謎團,永遠封印邪教的力量。

決心燃起,我開始追尋著日記中提到的詳細計劃。我研究著地下室的牆壁和地板,找尋著任何線索。最終,我發現了一塊不同於其他磚石的地板。

我用力拉起那塊地板,露出了一個隱藏的密室。密室中有一個古老的祭壇和一個封印石碑。根據日記的描述,我了解到這是封印邪教力量的關鍵所在。

我按照日記中的指示,開始進行封印儀式。我讀著古老的咒語,點燃著蠟燭,一股神秘的力量充滿了整個密室。最終,我將封印石碑放在祭壇上,一道明亮的光芒照亮了整個地下室。

突然,一陣強烈的震動和聲音從地下室中傳來,整座豪宅都顫抖著。我知道邪教的力量被封印了,他們的恐怖終於結束了。

我靜靜地離開了豪宅,心中感到莫大的安慰。我完成了艾琳未能完成的使命,解開了那座恐怖豪宅的謎團。雖然恐怖的回憶依然在我的腦海中挥之不去,但我知道,我曾經面對恐怖,並獲得了勝利。

從那天起,我將這段經歷鎖在心底,並發誓再也不去接觸那些陰森的神秘豪宅。然而,每當我經過一座古老的建築或聽到恐怖的傳說,我仍能感受到那股陰冷的氣息,讓我深深明白,恐怖與神秘總是在我們周圍存在,等待著有人去揭開它們的面紗。

當離開那座恐怖的豪宅後,我決定將自己的注意力轉移到其他事物上,遠離恐怖和神秘的世界。然而,命運似乎對我有著不同的安排。

幾個月過去了,我被一個神秘的委託者聯繫,他向我提出了一個極具挑戰性的任務。他說,他是一個尋找失蹤人口的組織的一員,並需要我協助解決一個難以解釋的案件。

這個案件涉及到一座被遺棄的精神療養院,據說裡面發生了一系列詭異的事件。委託者希望我能以第一人稱視角寫下這個故事,為他們提供一些線索。

雖然我對恐怖事件充滿著恐懼,但我的好奇心卻無法拒絕這個挑戰。於是,我再次踏上了恐怖的旅程。

抵達精神療養院的那一刻,我立即感受到了一股詭異的氛圍。建築物襤褸不堪,窗戶破碎,仿佛這裡已經被遺棄了很長一段時間。

我進入建築物,一片陰暗和寂靜迎接著我。走廊中的牆壁佈滿了裂縫和鬆脫的壁紙,地板上鋪滿了灰塵和碎片。我打開手電筒,開始探索這個荒廢的療養院。

我來到了第一個病房,房間充斥著悲涼的氛圍。破爛的床鋪、殘破的窗簾,一切都讓人感到毛骨悚然。我忍不住想象著曾經在這裡痛苦掙扎的病人們的悲慘命運。

當我繼續向前走時,我聽到了一些奇怪的聲音,像是腳步聲和低語聲。我感到身體不受控制地顫抖,但同時又被那種無法解釋的好奇心所吸引。

我打開一扇房門,進入了一個寬敞的大廳。大廳中心有一個巨大的圓形窗戶,從窗戶外可以看到悠悠的月光。窗戶周圍放置著幾張破舊的椅子,看起來像是曾經供應給病人休息的場所。

就在我準備離開大廳時,我注意到一個閃爍的光點從窗戶外的森林中反射進來。好奇心再度湧現,我追著光點走出大廳,來到了森林的邊緣。

在那裡,我看到一個破舊的墓地,墓碑上刻著無數名字和日期。我心頭一震,意識到這些墓碑所代表的不僅僅是死者,還有著無盡的恐怖和悲傷。

突然,一陣寒意襲來,我轉過身,看見一個幽靈般的身影站在我身後。它是一個苍白的女人,身穿破舊的療養院制服,雙眼空洞而恐怖。

我無法移動,幽靈女人緩緩走向我,她的臉上帶著哀傷和痛苦。她伸出冰冷的手,輕輕觸碰我的臉頰。我感到一股強烈的能量穿過我的身體,使我幾乎無法呼吸。

接著,幽靈女人開始向我述說著她的故事。她曾是這座精神療養院的一名護士,目睹了無數病人的苦難和不公。她在死後無法安息,一直被困在這座療養院中,追求著正義和解脫。

聽完她的故事,我明白這個案件不僅僅是一個普通的失蹤事件,而是一個扭曲的命運之輪,一個需要被揭開的謎團。我答應了幽靈女人,我將盡力解開這個案件的真相,讓她和其他受苦的靈魂得到安息。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