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36)

| 2021-08-10 09:06:14 | 巴幣 22 | 人氣 117


       話題逐漸來到了那名青年身上。
       「玄武堂主,你也差不多要棄械了罷?」青龍堂主不耐煩地說。
       玄武堂主緩慢而堅定了搖了搖頭。「我相信教主,他絕對不會棄我們不顧的!他現在一定有派遣援軍,在附近接應我們的!」
       青龍堂主搖了搖頭,嘆道:「唉,沒見過這麼固執的人,相信一個沒用的魔教」
       陳文秀自忖道:「又是魔教,怎麼好像什麼事都與魔教有關」
       玄武堂主雙頰脹紅,向著青龍堂主吼道:「你不可污辱我們教主,他是位神聖的人,我們出現的目的,就是成為他完成大業的基石,因此喪命,為主上犧牲,在所不惜!」
       他突然拔出劍,向吳若愛衝去,看起來只要碰到她,便要將她置於死地!
       張簡真眼看來不及,便自己跳了過去......
       血濺於地。
       這是玄武堂主的血。
       張簡真道:「看來你的期望沒有達成」
       玄武堂主胸口被張簡真用匕首刺了一刀,他出血甚多,他掙扎著,努力地把持劍的那隻手往前伸出,但在中途便被張簡真給奪了下來。
       張簡真繼續說道:「嗯,加入魔教,罪不可赦,罪不可赦!」打了玄武堂主好幾下耳光。
       玄武堂主氣息微弱地說道:「不,教主會派人救我的,教主會派人救我的......」
       張簡真現在怒氣甚重,完全看不出從前那風度翩翩的樣子。他開始叫囂:「好啊,郭建成,你想調戲我三妹,哈哈哈!你不知道我們都在旁邊看著,被我抓到了吧!」
       在拳打腳踢一番後,陳文秀發現樹林中冒出許多人影。
       玄武堂主看到之後,喜極而泣,道:「教主果然不會放棄我們」
       張簡真聽見這話,立即站了起來,道:「諸位,準備應戰」他的形象又回到從前大家對他的印象。
       玄武堂主用了他身上最後一分力氣,拿出細針,一把撒出,打在張簡真的右腿。
       玄武堂主向著魔教教眾說道:「各位同志,我已完成我的工作,剩下的交給你們啦」便斷了氣息。
#1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