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1/5 『風雲維新大將軍』服部霧子

felled | 2021-07-24 15:54:06 | 巴幣 1584 | 人氣 2159

這動畫不但有年代,還非常冷門的感覺....孤落寡聞如我從來沒聽過,當初會買這套件是因為山下俊也X吉澤光正這強棒組合,還有緊身服忍者給人的危險吸引力...

套件零件數不多,1/5的比例做起來相當巨大,不過這次沒有眼睛水貼可以用,剛好又可以磨練磨練筆塗眼睛了。原本設定裡緊身衣是薰衣草色的,不論怎麼看都讓我想到『劍魂』的X喜....而且忍者不是應該潛身黑暗中嗎?穿這麼亮的顏色真的沒問題嗎?

所以就用緊身服來練習絲襪的噴法吧!
▲先在白模上噴上膚色,順便練習無底漆膚色噴塗,這麼大一塊樹脂拿來練功正好。

接著用消光黑慢慢一層層噴,陰影的部分再加強。
盔甲則分成亮光黑和冷鐵黑兩種增加變化。
所有的繫帶都是正紅色,看起來配色很單純,問題是零件的分割也非常單純,所以每換一次顏色都要遮蓋,反而是遮蓋花了最多時間。

====成品照片====













說到這位山下俊也,其畫風向來走寫實派,人物頭身比也是歐美風,筆下美女個個豐乳翹臀卻又沒到讓人反感地步,露出度不高卻性感,可說是尺度拿捏相當好的繪師。而原型師吉澤光正長期負責立體化其作品,可說是相當強的組合。







▲近看能發現我的眼睛還是畫得不夠好,看來這條路還長,繼續努力吧。

接下來要回去做長谷川的亮晶晶模型了,謝謝收看!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