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本週二三事—上頭做錯,下屬及其部下受

赤野海藍 | 2021-10-07 18:13:36 | 巴幣 126 | 人氣 186

宣傳圖是小雞(?)回家圖

本週老實說得長話短說,因為我實在是太累了。
明明上週末的加班一口氣將所有outstanding都清掉,但由於週一我們NSW是公眾假期,所以我們放假。原本以前這種時候我們會安排人手回公司幫其他沒放假的省解決需要的工作的,只是上頭又說不能給我們雙倍薪所以不准任何人上班。結果:當日其他省只做了最簡單的,留下了兩日份的outstanding給我們。
如是這般,我在星期二馬上看到上司望著螢幕慘叫(苦笑)。

NSW會在下週開始放鬆封關政策,不知是否因為如此,本週的工作量越來越高,今日更是回到了兩年前也就是出事前的水平,但由於人手是過去的十份一,結果全部人都做到手痛和叫苦連天。
另外也聽說原本完全不打算再請人的上頭們終於認了輸,開始到求職站和請外判商請新人。因為不這樣做的話,我們根本承受不了現在的工作量(基本上本週六也得再加班)
……難怪上幾週前還能聽上司苦瓜臉地向我投訴自己被上頭罵,這個星期完全沒了聲氣,原來是這麼回事。

真是多得這種自以為是的上頭,害得我、同事和上司,還加上全公司的所有人都受罪。不少同事更說加班有錢收是好,但這種量真的受不了,還問我們以前怎樣每日加班都挨得住!(又苦笑)

下週一的開關,其中一個放鬆政策是我們總算可以不用在公司裡戴口罩,大家超開心,總算可以跟「空氣不足」的感覺說再見了。接下來就等餐廳和部份商店都再開,我已經好久沒逛書店了……(哭哭)

雖然有兩套動畫已完結,但上週末再開始兩個新番,感覺上都好像可以追的樣子,所以現在依然是每週看三套動畫(笑)。以目前不停加班來說,應該還可以用來放鬆吧……

最後給點圖,然後我去睡啦晚安:

這個可作乾花,不過到目前都未有那種心思去做

又有蟲亂入

開得特別的玫瑰

回家中的雞

……艾兒,那是我的枕頭啊

加班日,貓不管我,只會ZZZ

上班時拍到,樹枝上貼著可愛的花瓣

背面的水滴

創作回應

只是個路過的術士
這真的太過分了,上頭做錯事卻要部下背黑鍋
2021-10-07 18:20:23
赤野海藍
這不是黑鍋,但上面決定錯誤,一定會對下面有影響。職場就是這種地方
2021-10-08 02:56:14
只是個路過的術士
還有花朵依然都是這麼美麗
2021-10-07 18:20:43
赤野海藍
Thanks
2021-10-08 02:56:21
瞇眼喵太郎
艾兒一點都體貼 >w<|||
2021-10-08 08:08:0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