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京組】生辰

文筆糟透了×墨荼玄楓 | 2021-06-26 00:28:15 | 巴幣 0 | 人氣 119

食篇
資料夾簡介
食物語CP相關 潔癖黨 【】←即是我吃的

私設北京烤鴨生日
(弟弟生日)

少主=妳(女少)
微佛少、蓮揚



 這幾天驢打滾完完全全冷落北京烤鴨,導致北京烤鴨跟頭上跟毛一直垂下,連鴨一鴨二一旁安慰都沒用。

 而驢打滾則是擋了揚州炒飯去路,吱吱嗚嗚說出想法後,揚州炒飯依然微笑地把去年蓮花血鴨幫他慶祝大概說了下後,只見驢打滾迷茫了一會,揚州炒飯好心地補充一些。
驢打滾一手握成拳,捨起笑容說知道了,立即對著揚州炒飯揮手道別;揚州炒飯也對驢打滾揮手道別後,轉過身被人立即抱著,抬頭撞進絳眸裡。

「什麼時候?」

蓮花血鴨低頭對揚州炒飯摩額,「在你對驢打滾說著,我怎麼幫你過生辰時候。」
朝著蓮花血鴨臉頰上一捏「那你不就聽完了。」
「無妨,只是──」揚州炒飯伸出手指對著蓮華血鴨脣中間一放,「今年換我了,不許搶。」
清風捎著語,帶離。


 不善言語上表達,驢打滾最後還是來到廚房打算親自下廚做飯菜給北京烤鴨。
先是佔用一個爐灶跟料理台,再拿著準備要做的食材,看著驢打滾這麼認真,負責廚房的食魂也不好說些什麼。
「應該沒問題」看著驢打滾拿刀跟下刀方式,片兒川臉上瞬間三條線。
「刀法有待加強。」來自風生水起的評語。
「應該沒問題吧?」滷肉飯看著那食材也是滿滿感到不捨,總覺得最後出產肯定是黑暗料理。
一旁認真觀察學習的蟹釀橙,拿起筆記刷刷寫著。

 「愛卿,朕是不是不夠好?」北京烤鴨一臉蔫頭耷腦走進平日少主辦公地方,獨自坐下到茶喝。
 「啊?」妳停下手中的筆,看著落寞的北京烤鴨,雙眼不解,直到佛跳牆為妳端了一碗地瓜甜湯來後,大袖掩蓋與妳低語。
放下大袖,妳才了解北京烤鴨進來的第一句話。
起身走到北京烤鴨面前「烤鴨,你還記的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北京烤鴨抬頭看著妳「不知道。」

搖搖頭看著北京烤鴨,無奈對著佛跳牆交換眼神,佛跳牆走來站在妳旁邊對著北京烤鴨說:「今天是你生日阿。」

北京烤鴨啊了聲後,手指比著自己「我生日?」

「那你猜猜看,驢打滾知不知道你生日啊。」

頭上那根蔫蔫呆毛瞬間復活起來,北京烤鴨立刻站起來「多謝愛卿,朕,現在就去找愛妃去。」

想到就做,北京烤鴨直接邁開腳步去找驢打滾。
「一個個都不省心。」雙手插腰,看著北京烤鴨離開,如此地說。

一旁的佛跳牆笑笑不語。

 終於做好『北京烤鴨』,驢打滾端起來後,帶著滿意離開。

 回到房間後,發現北京烤鴨不再,擱放在桌上,驢打滾走出房門打算找北京烤鴨;找了一圈找不著驢打滾的北京烤鴨又是帶著一身落寞回房,發現桌上多了一盤菜。

 尋找一圈一就看不到北京烤鴨身影,驢打滾心想著這幾天冷落是不是太過頭,導致北京烤鴨去哪都不讓他知道,無奈地走回房,裡頭的人不就是他尋找一遍找不到的人嗎?!

 感到身後有人,北京烤鴨回頭看到驢打滾正在房外,一臉無奈看著自己,剛要解釋就看到驢打滾風風火火衝進來,還不忘關上房間門後再往北京烤鴨方向跑來,一手插腰、一手指著北京烤鴨「你是去了哪裡?」

「我知道這幾天的冷落你,是我不對!但是……

撇過頭不敢看北京烤鴨,驢打滾難得臉紅的說了句生辰快樂。

北京烤鴨一聽,多日來的落寞瞬間消散,將驢打滾攔腰抱起走向床禢「我很開心,開心的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臉上的紅被麥色皮膚稍微掩蓋,驢打滾一手按住北京烤鴨的後腦,自己則是湊上去親吻著北京烤鴨唇瓣,「今天隨你開心。」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