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末日與我無關》終章:在那之後(七)

黑霧 | 2021-06-21 20:18:29 | 巴幣 4 | 人氣 112

連載中末日與我無關
資料夾簡介
讓世界得以殘喘的,是僅僅一名世界最強的超能力者,讓人類數度挺過難關的英雄,如今卻拒絕繼續出手? 少女與少年,在末日中必然的邂逅,等待他們的未來是……

  莎菲也不知道是理解了這一點還是決定忽視,她就只是遵照自己之前的宣言,坦白回答星的提問:「在下明白了。那麼首先澄清一點,我們並不是在緋紅清理完第五波襲擊之後就立即成功與她接觸,而是在相隔幾個月後,利用她的照片在一個小型的超能力者保護組織中找到她的,之後就邀請她到超能力軍來了。」

  星在聽到邀請時險些就冷笑出聲,因為他敢肯定那只可能是逮捕,想當然現在想來的話大概是緋紅故意被抓的就是了。

  「我們嘗試過從那個超能力者保護組織開始追查,但最終只是查出她那幾年流轉於幾個類似的超能力者保護組織,關於她成為超能力者之前的事情一概調查不到,我們甚至套取她的指紋以及DNA,向各國發過了請求但都沒有得到任何吻合的結果……這就是全部了。」

  「調查不到也很正常,畢竟去求那些超能力者保護組織收留的超能力者,大多都宣稱沒身分的吧。不是家裡人嫌棄他們變得關係惡劣而想斷絕關係,就是怕牽連到家人而決定放棄自己的身分,不過想當然在這部份緋紅能做得更徹底,只要運用超能力毀滅與自己有關的記錄就可以了。」

  星表面認同著莎菲所說的話,實則心底裡想的卻是其他事,「緋紅果然是在那年知道真相之後就和家裡的人鬧翻,無奈下只能去求超能力者保護組織收留,本來這樣也沒什麼,可是在看到超能力軍大敗退之後終是抵受不住良心的譴責而出手,最後倒落得被超能力軍追捕的下場……應該就是在那時候決心要找我這樣的人來解決問題。」

  星並沒有打算向莎菲說出這番推論,況且這些事情實際上對星來說也並不重要,這些都只不過是開場白,他真正想要向莎菲,或者說超能力軍傳遞的訊息是在這之後。

  「真相應該就誠如星大人所言,緋紅她……是為了自己的家人不被利用而斬斷那些羈絆。」莎菲這番回答倒是大出星的意料,他沒想到她竟然會說得如此露骨,或許是注意到他那驚奇的反應,讓她禁不住苦笑:「這點事在下還是能夠理解。那麼星大人,能不能請你說正事?雖然只要星大人要求在下必定會奉陪,但是地面的狀況……在下明白以這副身軀前往也幫不上什麼忙,只不過身為超能力軍的少校,不論狀況多惡劣在下還是得挺身而出。」

  星本來就沒有隱瞞的打算,既然莎菲看穿了自己的本意,也就順勢說下去:「那麼我就直說了,莎菲少校……身為巴爾伯伯左右手的妳,我想這會是個很好的課題吧?」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