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刀劍亂舞]願者上鉤

水色夜光 | 2020-05-20 17:50:02 | 巴幣 2 | 人氣 174



難得的520,文章都打了就想說發一下(欸
非常,極短文
乙女向注意,山姥切國廣(極)x女審神者
某個時空,某個本丸的故事




  防備不了審神者每次都能出乎意料、玩出捉弄的新高度的山姥切國廣,特別警戒著今天這日子。

  在加州清光特別點醒他之前,他從不覺得今天和其他天有何差別,對付喪神來說不過是漫長歲月中,眨眼即逝的瞬間;但對人類來說,卻能成為自娛娛人,為短暫人生添彩的特別日子。

  單純的數字在人們的想像下變得不單純。

  和審神者交往一陣子的山姥切自然是覺得,平常百般捉弄人的她不可能會放過如此名正言順的機會,然而——

  太陽東昇西落,一天都過了一大半,審神者何止捉弄,就連平時古靈精怪的態度都收起來,態度淡的宛如交往前。

  到……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審神者的反常讓山姥切難得重拾起極化前對自己沒有信心的不安,但明白自顧自地下定論過於衝動,他決定去找審神者旁敲側擊,看能不能敲出個頭緒。

  「今天有什麼特別的事……嗎?」在房裡工作的審神者困惑地重複了一遍山姥切的問話,思量幾會,依然似不解的樣子。「特別的……超市限時特價?」

  「那是每周都有的事吧。」審神者的回答只想讓山姥切當場抱頭大吼,今天一整天自己到底在跟什麼較量啊!

  「說起來……你今天樣子怪怪的呢。」

  「!是、是嗎?和平常沒什麼不同啊。」

  「呼呼,想逃過你女友的法眼,還早得很。」

  審神者微微瞇起眼,打量般的視線令山姥切有種內心所想全被看穿的錯覺。

  「讓我想想……」她食指輕抵在自己唇上,眼裡逐漸浮現出往常戲謔的笑意「譬如說——覺得今天是什麼特別的日子,之類的。」

  察覺審神者原形畢露與意有所指的話語,山姥切才知道自己早就一腳踏進她布局好的陷阱。

  這下子簡直是進退兩難,退是讓她得意洋洋的完美勝利,進也免不了被她藉機捉弄。

  死到臨頭,那就乾脆棄守轉攻了吧?

  「我不能、期待嗎?」

  半自暴自棄的山姥切,忽視自己節節上升的體溫襲上臉頰,硬是裝作若無其事的反問道。

  殊不知他的表情從審神者的視角看來,宛如一隻裝無辜討拍的大型犬,盛世美顏再加上碧綠眼眸中流露的一絲期待,給攻擊力點滿但防禦力根本不存在的審神者極大的爆擊。

  「——不、我……」

  就像被山姥切的熱給傳染了一樣,審神者頓時面紅耳赤,支支吾吾說不出半句像樣的話,最後如棄械投降般僵硬地閉起眼。

  再明顯不過的暗號,令山姥切差點失笑,單手撫起她柔嫩的臉頰,在等待已久的紅潤雙唇上落下親吻。

  漫長的歲月,日子卻不再一成不變。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