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極短篇]約跑遇到鬼

兔子胖 | 2019-09-25 12:19:15 | 巴幣 8 | 人氣 75

鬼故事
資料夾簡介
幾百字的短篇鬼故事

  現代科技盛行交友軟體的出現造成了很多社會現象,改變了人的生態,出現了「約跑」。當然從古至今沒有一個時代比得上現代,那樣的快速便利,就像免洗筷。
  那人在交友app上約了個人,晚上7點他來到約定地點等待。手機接到訊息,在網路上跟他「約跑」的人突然不能赴約了。不知是因為受到了社會控制的約束還是臨時有事,總之他不能來了。
  「真可惜,看照片我們應該和合的來呢。可是突然說不能來,我的慾火就像亞馬遜森林被點燃,沒有政府可以阻止。可惡,再找一個吧。」他心想時間還早,快速的翻閱交友軟體。
  陌生人緩步靠近,眼神與他的眼神交流著,某種巧合使他們一拍即合,入住預約好的酒店。
  陌生人很快的進入浴室沖洗,出來時竟一點水滴都不附在身上,像曬乾的柿子。
  (無法描述的過程)
  激戰過後陌生人進浴室沖洗,等了很久都不出來。他打開門只見地板滿是泡沫,尋不著人影。
  「嘿、嘿、嘿」某種奇怪的笑聲微弱地從上方傳來,目光循著聲音,他看見陌生人全身赤裸像蜘蛛一樣匍匐在天花板,陌生人露出詭異的微笑,頭本來是眼下嘴上的,頭慢慢順時針轉正,旋轉的過程中眼睛直勾勾的盯著他。之後便沒了記憶。
  醒來時他覺得身體特別虛弱,扭開瓶蓋的力氣沒有。回憶起嚇人那幕他拎起行李快速跑出房間。
  這件事讓他好一段時間都不再「約跑」,全身虛弱無力還長出怪異的斑點。
我想那陌生人大概是某種鬼怪,為了吸取了他身上的精氣故意與他00吧。
  




創作回應

伍鳴
約ㄆ
2019-09-25 14:44:39
黑米BR
ㄩ泡 0.0
2019-09-25 17:04:34
冬雪
怕爆ヾ(;゚;Д;゚;)ノ゙
2019-09-25 21:23:1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