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FFXIV》總監認為《Final Fantasy XVI》應該更幻想

Trusty | 2019-02-21 23:10:46 | 巴幣 16 | 人氣 9533


  在本月初時於巴黎舉行的《Final Fantasy XIV》粉絲節上的粉絲問答環節中,《Final Fantasy XIV》遊戲總監兼製作人吉田直樹被問及系列本傳的下一款遊戲作品。雖然官方還沒有宣布《Final Fantasy XVI》,但粉絲們依然期待著究竟會是什麼樣的作品。

  吉田評論說,他認為在《Final Fantasy》系列本傳的第十六款作品應該是更加的幻想和更少的機械戰,其問答如下。

——關於《FF》線上的將來,作為監督,《FFXVI》《FFXVII》向粉絲傳達的要素是什麼呢?

吉田:啊?嗯,大家都問了很難的問題(笑)。難得的粉絲節,應該要很快樂才對,真是令人驚訝的難題(笑)。首先要說《FFXIV》表現得很好,因此《FF》系列的 MMO 馬上再推出的可能性很低。就我個人來說,我想要不太多機械登場,我希望看到更幻想的《FF》。我們也因為加雷馬帝國太強而感到很為難。啊,好吧,這是個壞笑話(笑)。

  儘管 SQUARE ENIX 仍在開發《Final Fantasy VII Remake》,但去年年底,當《Final Fantasy XV》總監田畑端離開 SQUARE ENIX 開辦了自己的工作室時,《Final Fantasy XV》的擴張內容計畫已被取消,這也許意味著《Final Fantasy XVI》的開發可能比預期的更早開始。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旅行者
可以的話希望角色不要太精緻。FF8/13/15角色每個都像偶像一樣乾淨細滑,不是帥就是美,太公式化了。
2019-03-06 08:39:01
FF、DQ、真女神-粉絲
太15是我玩過期望越高但最爛的遊戲
2019-03-10 16:29:42
鵺默
各位好像都搞錯囉,這位大名鼎鼎的總監吉田直樹,是FF14的製作人,
如果有聽說過FF14 1.0爛版本,後被勇者鬥惡龍的總監吉田直樹奇蹟救回的事蹟就能明白了...
所以這FF XVI指的可能是下一款大型網遊,
但無論如何,這跟FFXV完全沒關係,別再搞錯了....
(別再秀自己下限了各位)
2019-05-09 04:18:01
鵺默
重點是標題阿,《FFXIV》總監認為....
FF「XIV」的總監,其他製作人我不管,但千萬別汙衊這位大製作人呀!
2019-05-09 04:19:54
WaylandAheny
給你們滿滿巨乳美女的最終百合15好了,罵屁,一群巨乳控色胚在這裡秀下限
2020-03-20 14:43:47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