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SQUARE ENIX 下一世代「核心作品」的新概念藝術揭曉

Trusty | 2019-11-05 21:32:49 | 巴幣 14 | 人氣 909


  在 SQUARE ENIX 第三開發部門的招聘頁面上,展示了下一世代遊戲新作的新概念藝術,該遊戲早在 4 月份時就發布了,當時 SQUARE ENIX 重組公司內部並合併了第五業務部門。工作室經理吉田直樹將其描述為一款大型的 HD 遊戲,而這款新的「核心作品」已經脫離了最初的開發階段,在最初發布招聘公告時就已開始全面開發。

  「繼《Final Fantasy XIV》之後,我們啟動了一個新的核心項目,並開始了對下一世代的挑戰。該項目已完成初步開發和環境開發,現正全面進行大規模開發階段。」


  這個神秘 IP 自發布以來還沒有進一步或詳細的資訊,但以美術圖來看可以肯定該遊戲將以幻想為主題。目前尚不清楚本作是否為《Final Fantasy XVI》。




如果喜歡本小屋的資訊,歡迎按讚追蹤 Facebook 粉絲專頁。


更多 Xbox Live、主機、遊戲的資訊,可加入 FB 社團!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