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Final Fantasy XIV》更新 5.3「水晶的餘光」最新截圖公開!

Trusty | 2020-07-17 19:44:29 | 巴幣 6 | 人氣 1901


  SQUARE ENIX 將於 8 月 11 日實裝 PlayStation 4 / Windows / Mac 推出的 MMORPG《Final Fantasy XIV》的大型更新 5.3「水晶的餘光」。

  這次的更新「漆黑的反叛者」將完結。第一世界的將來、桑克瑞德、雅・修特拉等「曉之血盟」成員的歸來、芝諾斯和無影・艾里迪布斯的動向等,各種要素交織在一起將迎來怎樣的結局。


主要任務「水晶的餘光」

  突然復活的英雄「阿爾博特」――他的真面目是無影・艾里迪布斯。在即將回歸原初世界的時候,「曉的血盟」和英雄「闇之戰士」能阻止艾里迪布斯的神秘計畫嗎……。水晶的餘輝照耀著,漆黑的結局是……?

  在更新 5.3 中追加的討伐・討滅戰的 BOSS 與主要故事有著緊密的關聯,所以沒有公開更多資訊。




副本迷宮「漆黑決戰 諾弗蘭特」

  正如它的名字一樣,這個將在主故事中造訪的副本迷宮與故事的結局息息相關。 雖然名叫諾弗蘭特,但這裡也有像伊爾美格一樣的花,是個不可思議的地方。





編年史任務「ウェルリト戦役」

  根據以前的仇敵蓋烏斯帶來的情報,解放者們成功迎擊了「紅寶石巨獸」。為了阻止其發展計劃,將展開新的作戰行動――。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斯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
被縮圖騙.....沒事...[e5]
2020-07-20 21:30:43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