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Final Fantasy XIV》更新內容「人形們的軍事基地」、「南方博茲雅戰線」新截圖公開!

Trusty | 2020-07-27 19:02:52 | 巴幣 4 | 人氣 612


  SQUARE ENIX 將對 PlayStation 4 / Windows / Mac 推出的 MMORPG《Final Fantasy XIV》進行最新更新,更新 5.3「水晶的餘光」中追加的內容「人形們的軍事基地」、「Save the Queen」、「南方博茲雅戰線」等的截圖已經公開。更新 5.3「水晶的餘光」將於 8 月 11 日釋出。


「YoRHa: Dark Apocalypse 人形們的軍事基地」

  當機能停止的白色機器人「2P」覺醒時,更加嚴峻的威脅將向矮人襲來。在闇之戰士面前現身的軍事基地是……?



  這次「人形們的軍事基地」(人形タチノ軍事基地)似乎準備了更華麗的演出,以豐富柯露西亞島地圖上的記憶。期待比上次有更多《尼爾》感覺的戰鬥。



裝備強化內容「Save the Queen」

  以複刻的「貢希爾德之劍(グンヒルドの剣)」為旗號,博茲雅・反抗軍終於團結一心。就這樣在博茲雅的土地上,升起了反擊的狼煙!

  新裝備強化內容「Save the Queen」(セイブ・ザ・クイーン)將在更新 5.35 將實裝。可以繼續上一次的主要故事來強化裝備。


大型戰鬥內容「南方博茲雅戰線」

  為了排除駐留在博茲雅的帝國軍第 IV 軍團,博茲雅・反抗軍展開了名為「荒鷲巢作戰」的大規模反擊作戰。奪回在舊阿拉穆特(アラムート)城堡建造的敵軍據點 Castrum Lacus Litore。

  「南方博茲雅戰線」(南方ボズヤ戦線)與「Save the Queen」一樣將在 5.35 登場,是使用了新區域的新大規模戰鬥內容。提高反抗軍等級、參加各種的任務,並以攻佔加雷馬帝國的城堡為目標。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