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電影】【可可夜總會】(劇透)

澄鷹 | 2017-12-13 19:32:52 | 巴幣 2 | 人氣 360

  「如果再也沒有人記得你,沒有人能傳遞你的故事,那你就會完全消失在這世界上。」

  

  其實我的父母,我的家人,基本上都會支持我的興趣和想法,這種全家人都反對的狀況,似乎還沒有在我身上發生過。

  ......很痛苦吧。這種狀況,如果是我遇到,我還真不曉得該怎麼辦。

========================================================================

  主角的父母......不,應該說所有親戚家人,因為祖先在音樂上所發生的悲劇,所以都反對他玩音樂,連聽音樂都無法忍受。

  從小對音樂具有熱忱的主角,仰慕著某個已經過世的音樂才子,偷偷地在背地裡玩吉他。

  在某個天時地利人和的時機,主角向家人表明了自己的想法與行為,然而卻被大大打擊,甚至連自己的吉他都被砸個稀巴爛......

  不,要是我我還不先哭一場。

  主角一個激動,衝出了家門口,離開了自己的家。

  之後經過各種事情的發生,主角在一個相當於「死後的世界」裡活著,並且繼續為了自己的音樂夢而奮鬥。

  在死後的世界裡,主角得到一個陌生人的幫助,幫助他達成目的,並且告訴他很多事情。不過,交換條件就是:要讓那個人有辦法回去現實世界看女兒。

  死後的世界裡的居民,如果想去到現實世界,必須在現實世界裡有供奉他的照片,才有辦法離開死後的世界。而且,一年只有一天有這個機會。

  主角答應了這個條件,兩人在死後世界中為了音樂奮鬥著,中間也因為價值觀的偏差而發生了許多爭執。

  電影的最後,主角在死後世界找到了她一直仰慕著的音樂才子,並且了解了他的祖先們在音樂這方面所發生所有事情的始末。卻發現,事情並非親戚家人所傳遞的那樣子......

  主角了解了一切,在回到現實世界之後,除了實現原有的承諾之外,甚至改變了家人對音樂的看法。

  他們家開始接受了音樂,甚至在隔年的同一段時間,加入了音樂助興。家裡的氣氛,變得很有生氣。

========================================================================

  看完後,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可可祖太婆很可愛。  ((?

  可可祖太婆其實有某種關係與整個劇情是串連在一起的,我上面沒有提到,這部分就給大家自己去看吧~

  電影其實整體還蠻歡樂的XD有許多地方覺得角色的呈現很可愛,不過到結尾的時候,前面的劇情交代連接到最後,主角與可可祖太婆的互動,我真的有被感動到,眼淚差點就不爭氣的流下來了。

  我想,最後那段,大概是整部電影最沉悶的一段了吧,那段情緒上的反差,真的有點大。不過也是最經典的一段就是了。

  片長感覺不長,感覺上還沒有看到電影該有的長度就結束了。但是我覺得還不錯,中末段的劇情轉變讓我感到相當訝異,雖然是會讓人笑出來的訝異XD。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找個時間去看看。

  最後,我還是要再說一次,可可祖太婆也太可愛XD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