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電影】【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呼喚繁星的少女】

澄鷹 | 2017-12-30 23:19:05 | 巴幣 6 | 人氣 546

  這部片,從頭到尾有一半的時間都是白屏啊?


  嘖嘖......該怎麼說呢?這對兄妹真的是太閃了。就說了這根本是情侶了吧XD

  我其實電視動畫還沒有補完,只補到第九集,就直接跑去看了。當中除了有些角色沒有見過之外,其他似乎沒甚麼太大的影響。

  怎麼辦?我覺得整體上來說,進行地太順利了,實在不曉得該怎麼形容才好。

  從一開始那對兄妹的放閃(?)情節,到帶出主題,並且有了清楚的目標這段期間先不談,就是個很輕鬆的日常篇,就是個單身狗們會只看到白屏的片段

  有了確切目標之後,達也所企劃的內容,到實際執行──雖然當中有某些小意外,但只是增加達也的工作量而已,感覺並沒有對整個計畫造成威脅──中間的過程,幾乎沒有任何會造成重大變動的意外,相當順利的把原本計畫好的內容給完成了。

  整體上來說,真的太順利了阿......有時候主角太有才太聰明,也不全然是件好事。我想看達也驚慌失措處理事情啊!說好的高潮迭起呢?只有高潮啊!!

  本當應該是全場焦點的女孩們,不知怎麼的露面的鏡頭似乎有點少,少到讓我感到驚訝。

  她們的存在只是讓達也有個目標,但本身卻沒有太多的事情可以做,這點我感覺到相當可惜。如果她們的鏡頭再多一點,我想這部會變得更刺激一點。

  我覺得很可惜,整部劇情給我的感覺並沒有跌落的時段,幾乎都是在上升的階段,所有事情都規劃地太完美、進行地太順利了,沒有感覺到衝擊力,反而讓我有些無力。

  戰鬥畫面雖然精彩,但感覺少了點震撼,一直以來處於亢奮的情緒,結果讓戰鬥情節看起來沒有這麼地有衝擊性。

  看完之後,心情覺得很放鬆,一整個按照計畫執行的節奏。只是還是會不禁嘆息:

  「主角太天才,也是一種罪過阿。」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