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福氣囧少女--第二囧之一

killer | 2017-07-26 17:02:42 | 巴幣 0 | 人氣 146



「嗯……」

醫務室裏,病床上的蘇謙達剛從昏睡中清醒,一睜眼就看到一張血淋淋的僵屍臉正對著他。

「啊!」他慘叫一聲,從床上跳起來。

「哈哈,」僵屍笑著,一把將自己的臉扯了下來,原來那是橡膠面具,底下還有另一張帥氣爽朗的臉。「又上當嘍!第三十次!」

蘇謙達大罵:「該死!老袁你不要老用這一招好不好?」

這位面具男正是超凡中學的訓導主任袁一京,也就是當初在醫院讓綏堯看呆的男人。他在回母校當訓導主任之前是蘇謙達的家教,所以兩人交情很好。

「那你為什麼老是被同一招嚇到呢?」

袁一京細心地將面具收好。他是「恐怖電影研究社」的指導老師,收集了幾百副恐怖片裏出現的道具人頭,每一具都是表情淒慘,死狀驚人。而他特別喜歡拿這些道具來嚇蘇謙達。

蘇謙達低聲抱怨,「年紀一大把還惡作劇,真幼稚!」

「我幼稚?是誰沒事去招惹同班同學,反而害自己受傷的?」

「有什麼辦法,我就是看真衰小不爽嘛。而且我父親大人一直希望我當上超凡貴公子,我絕對不能輸給他。」

袁一京換了副嚴肅的表情。「超凡貴公子?你想要的只有那個無聊的頭銜嗎?志向也太小了吧?別忘了你還有更重要的任務。」

蘇謙達無話可說,低下了頭。

「我沒有忘啦,只是……」

「沒有只是。我剛剛接到消息,在學校裏又出現了敵人的「氣」,顯然他們又入侵了。從今晚開始要加強巡邏,一旦發現敵人格殺勿論。」他的表情變得非常陰冷。

「真的嗎?」蘇謙達興奮起來,秘密修行了這麼久,終於可以正式跟敵人對戰了!

「你高興什麼,又不是在玩。總之,一定要守住封印,就算拼了命也絕對不能讓地底下那個人跑出來。雖然你只是見習生,也絕對不能鬆懈,懂嗎?」

「是,我知道了。」

傲慢的蘇謙達居然會這樣畢恭畢敬地說話,要是綏堯看到一定會很驚訝。

走出醫務室,蘇謙達立刻又變回那個自戀的大少爺。兩個親衛隊一直等在外面,一看到他出來立刻起身迎接。

「大哥,你沒事真是太好了!」

「不愧是大哥,真是強壯!」

「這還用說嗎?」

蘇謙達得意洋洋地對著走廊上的鏡子整理儀容,整整花了十分鐘,直到運動服上沒有一點皺痕,頭髮也完全平整才回教室。

想到今晚的任務,他不禁熱血沸騰。他一定要好好表現,早日成為「七星」的成員!


當綏堯回到學生宿舍的時候,她已經累趴了。

抽屜裏跟樓梯上的紙條勉強還可以解釋成同學惡作劇,但是連茶杯底都出現字跡,那就只能說是撞邪了。

她去靈異研究社找人幫忙驅邪,結果整個晚餐時間都花在驅邪儀式上。

先是被人在頭上淋一大杯聖水,然後跟著靈異社的社員們打坐,念一堆奇奇怪怪的經文,念得她差點咬到舌頭,還得同時聞七八種薰香的味道,薰得她頭昏眼花。

此外,靈異社社長還命令她禁食一晚,所以她現在餓得全身發軟。

「至少,這樣以後可以安心過日子了吧?」她心想。

宿舍一律是單人房,每間都有全套衛浴設備、沙發、大螢幕電視、高級音響,還有可以睡三個人的大床。綏堯的房間是新生宿舍裏最大的一間,設備也最豪華。

照慣例這間房間應該分配給入學考試成績最高的學生,也就是蘇謙達;但是校長認為綏堯在考場出意外很可憐,硬是把這間房留給她,也因此蘇謙達更是恨死了她。

不過,這間高級房對綏堯一點好處都沒有,只不過是大了一點,還附設一個小健身房而已。她要健身房幹嘛?女孩子練出一身肌肉還得了。

而且,這麼大的房間的完全得自己打掃,衣服也要自己洗,對綏堯簡直是超級殘酷的折磨。她可從來沒做過這種粗活啊!

入學才一個月,她白嫩的小手已經起了好幾個水泡,皮膚也變粗了,讓她心痛得要命。

她打開衣櫥,拉出一個上鎖的大箱子。這是她的寶箱,也是她的精神支柱。她從箱子裏拿出一隻又一隻的絨毛娃娃,和各式各樣色彩鮮豔的抱枕,一一放在床上,最後在深藍色的被單上舖上一條精緻的繡花毯子。直到這時,她的心情才稍微好一點。

綏堯每天晚上一定會把這些東西拿出來放好,早上出門上課前再鎖進箱子,不然要是舍監忽然查房,她麻煩就大了。

同樣的道理,她的漂亮衣服也都鎖在箱子裏,只能在房間裏偷偷拿出來穿。

布置完畢,她放鬆地歎了口氣,整個人撲倒在大床上,舒適地滾了兩圈,想說終於可以好好休息了。

一睜眼,她看到床上方的天花板,浮著兩行血紅的字。

“今晚十二點半,到天文台門口來,你會看見惡魔的真面目。

等你等到我心痛的女神“


「啊──!」

綏堯慘叫一聲,跳起來衝出房門,結果一頭撞上從隔壁房走出來的穆德。穆德平坦結實的胸肌活像一堵牆,撞得她頭昏眼花。

穆德皺著眉頭,「你到底在幹什麼?」

綏堯已經完全失去理智,顧不得額頭的疼痛,抓住穆德大叫:「我受不了了!我再也受不了了!」

穆德沈靜的雙眼隔著鏡片打量她兩秒,說:「到我房裏說吧。」

-------------
粉專:
killer和親愛的厄運先生
https://www.facebook.com/krskrs/

部落格:
第八格
http://killers.pixnet.net/blog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