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福氣囧少女電子書上架惹~~

killer | 2018-01-14 22:17:51 | 巴幣 0 | 人氣 76



今天實在不太曉得要寫啥,只好來安麗一下我最近上架的電子書《福氣囧少女》。

這部小說我最得意的是,封面從畫圖到排版都是我自己做的!果然是始終如一的囧啊!哇哈哈!

其實它對我最重要的意義是,它是我的第一部輕小說。

那時是為了投稿角川輕小說大賞寫的,可是對輕小說完全不了解,看了幾本名作,每本都是後宮跟內褲,實在是一個頭兩個大。

所以它完全是在盲目摸索的狀況下寫出來的,每天都寫得很心虛,邊寫邊想「這樣一定不行啦會完蛋」,中間還大改了一回。

總之我還是在截稿前一天把稿子修好,而且還來得及出門看最後一次的「翻滾吧阿信」,想想實在蠻得意的,然後彭于晏真的好帥啊~~~(最後一句跟稿子無關)

結果《福氣囧少女》終究還是沒得名,第二年我又在每天哀嚎的狀況下寫了《闇之國的小紅帽》,終於正式進入輕小說的世界,一直到現在。

也許《福氣囧少女》還是帶給我好運吧。

這篇小說該怎麼說呢,兩個字:浮誇。人物姓名浮誇,性格浮誇,背景設定也浮誇,現在看會覺得有點可笑。

但是我可能再也寫不出這樣的作品了。

《福氣囧少女》二維秀網址:
電子書: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