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不幸之人與遊戲之神》TURN 6︰二輪前夕

霧燼WuJin | 2017-01-16 23:08:43 | 巴幣 12 | 人氣 585


  「戰鬥結束!勝利者!『托利.科根』!」

  少女的第一場戰鬥以慘敗告終,她不甘的看著自己的牌組。

  擁有的是自己父親為自己所組的牌組,可是卻沒法好好的戰鬥。

  「抱歉……父親。」要埋怨的不是牌組的能力,而是自己的弱小。

  為何自己有著如此極端而無能的能力……

  經過一天的時間,鬥士選拔第一輪已經完滿結束。

  而在這一輪當中,尼格作為第一戰的選手,他完美的將對手揍成豬頭後有頗多的時間來為第二輪的戰鬥作準備。

  例如,來觀摩其他選手的戰鬥,這一邊的任何參賽者也可能是自己接下來的對手,正所謂「知己知彼,百戰百勝」,先看一眼絕對沒錯。

  尤其是甚麼看起來「特別強大、特別會鬧」的選手是尼格一定會留意的,他深信著,對手愈強,他愈容易成為自己的對手。

  為何會這樣想?因為他是尼格,被不幸所纏的可憐少年啊。

  想到了自然就會付諸行動,拿起筆記本,開始在會場內逛去。

  「噢噢!是【堅韌】!是我一輩子也不可能用上的基礎神卡啊!」

  「咦咦?這是甚麼?沒看過的CC啊!」

  「這時候用上【奔流】嗎?厲害!」

  不過,一旦在觀看比賽,當中帶來的興奮和刺激就讓這少年忘了自己來觀戰的目的了。

  「喂!小鬼!安靜點好不?害老子想不到要出甚麼啊!」

  「啊?抱歉、抱歉。」直到他人受不了這小鬼,出言阻勸才懂得安靜。

  不過由此可見,他對這遊戲的喜悅和喜愛是有多大。

  這一場結束了,尼格馬上跑到下一場的戰鬥區域,繼續觀看著。

  「咦?」意想不到的是,這場的選手竟然有熟悉的人,「是她?」

  那位身穿斗篷的少女—希蕾,雙手戴著官方給的轉輪驅動器,右手掛著一面小圓盾,和對手對峙著。

  至於現在的戰況,希蕾只剩下僅餘的數點體力,至於對手則是還有一半的體力,是希蕾陷入了不利。

  「這情況的話有用上【重疊】就好了……不對,她們不像我。」自顧自的吐糟自己一番後,尼格這次選擇安靜的給看完。

  「嘖,真硬,耗上了不少時間……不過也要完了。」她的對手拿出一張卡,「【指定】。」

  又是基礎系列的實用CC之一—【指定】,讓使用者自行決定命運值的CC,讓隨機的命運值得到穩定,先前尼格的對手也用上這卡來對他造成不俗的傷害,就算擁有丟棄三張卡片的代價,也沒有降低它的實用度和地位。

  在這時候祭出這一張卡,看來是想藉此解決對手了。

  果然,轉輪因此鎖定在12點的位置了,至於希蕾面對如此狀況,卻顯得束手無策。

  聽天由命的轉動轉輪,然後舉盾防禦,吃下來自對手的強大攻擊。

  「碰!」看來,希蕾這次也沒多好運……

  頭頂的最後一點體力棒也被消耗殆盡,代表的是……

  「戰鬥結束!勝利者!『托利.科根』!」

  「啊,完了。」

  尼格在旁邊目睹著勝利者的離開,臨別前隱約聽到那個人的碎碎念。

  「我的攻擊也算高,而且也快用上半個牌組了,她究竟是有多硬……」

  之後,希蕾也失落的走了出來,和先前才剛分開的男子再度碰上。

  「……啊?」「啊,又見面了。」

  大家好,哥、球體之神又來了,這次鬥士選拔的第一輪戰鬥已經結束,各位選手的戰鬥眾神已經看在眼內了。

  有好表現的,請好好保持;打得不太好的,也請不要灰心,你們還有接下來的選拔可以努力。

  請記住,勝敗並不是最重要的關鍵,發揮專長才是選拔的重點。

  好,第二輪的選拔賽將在明天開始,名單已經在公告板上,請各位查看。

  而接下來哥將提議你,部份選手將以雙人戰的形式進行對戰,故如果是雙人戰的選手在明天參賽前查閱名單,了解自己的伙伴吧。

  以上,請各位繼續努力和好好享受吧,還有哥是球體之神,謝謝。

  再會面後,第一輪的戰鬥也宣告結束。

  在球體之神的公告下,二人一同來到公告板面前,不約而同的盯著同一個位置。

  「哎……哎呀?」「嗯……」

  不知道是巧合還是緣份,只是認識了約一天的二人看到了自己的名字和對方的名字相連在一起,這代表著,第二輪的戰鬥他們將是一伙了。

  「哈哈,真是剛巧呢。」尼格抓了抓頭,輕鬆的笑道。

  不過希蕾不像尼格感到高興,雖然知道鬥士選拔會有雙打的情況出現,可這也太快吧。

  見希蕾沉默的樣子,尼格也有點不好意思,「那個,反正都要合作了,我可以看一下妳的卡組嗎?」

  沒記錯的話之後服務員小姐說過她的卡組有部份CC是出自名手,這讓尼格感到有點小激動,不知道名手製作的CC會是怎樣的樣子呢?

  「那個……嗯。」希蕾小心翼翼的拿出卡組,遞到尼格面前。

  或許是一個太感興趣、另一個心不在焉,尼格和希蕾在忘了一件事︰他們還在公告板前,這邊可是不少人經過的。

  「好,唔!」「啊——!」一個不留神,一個不小心,尼格就被路人所撞,失去重心,連帶前方的希蕾倒在地上……

  「痛痛痛痛……」尼格隱隱叫痛,睜眼一看,意想不到的景象就在面前。

  犬耳!毛茸茸的尾巴!斗蓬底下的竟然是這樣的風景!

  「妳、妳、妳……妳是獸人?」

  「嗚嗚……」同時,在尼格身下的希蕾也回過神來,看著壓著自己的男子,眼子一紅,「嗚啦——!」

  所以,她用了作為獸人的天賦來回應尼格的問題。

  「噢噢——!」兩手一推,讓這位少年完美的離地數尺,最後狠狠的面部著地……「噗……」

  「啊……沒、沒事嗎?」

  現在,公告板前大部份人也盯著在地上的尼格,就算他正以奇妙的姿勢倒在地上,他也只是嘆息了一聲,然後補充一句。

  「沒事,習慣了……」

現在覺得一章好像有點短,之後打算加長一點點。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