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不幸之人與遊戲之神》TURN 22︰鬥士

霧燼WuJin | 2017-05-02 18:34:34 | 巴幣 10 | 人氣 375


  「別煩啊!你給我說『我願意』就行了!」「啊!我願意!」

  情勢所逼,兩人在慌張和恍惚之下定下了信仰的契約,少年得到了「神的認可」,發出光芒。

  「甚麼?」身邊的盜賊們看著,一個兩個也驚呆著,「是神力洗禮……」

  神力洗禮,正是從神發出,交給旗下鬥士的力量,通過洗禮,得到作為鬥士身份證明的「驅動器」,擁有真正鬥士的資格。

  所以說,少女—「遊理」是真正的神明。

  在神力的洗禮下,少年的傷逐漸的恢復,同時他感到身體內有著無窮的力量。

  和鬥士選拔的臨時、半調子的認可不一樣,這是來自真正鬥士應有的神力!

  一瞬間,二人身邊的光芒消逝,遊理將大部份的力氣用作定下契約之上,累透的坐在地上。

  相反的,尼格和剛剛的傷員狀態截然不同,充滿力氣的立於地上,散發著前所未有的氣勢。

  「呼……原地滿狀態復活。」遊理癱坐在一旁,看到重新站起來的尼格,表示鬆一口氣。

  「可惡……這小鬼竟然……」盜賊頭目震怒著,本應被自己折磨至死的小鬼竟然能起死回生,再一次站在自己面前。

  「喂,大叔。」新生的尼格指著盜賊頭目,「來吧,Round 2!」

  「你……可別這麼得意啊!」他憤怒的回應著,命令眾人後退,然後拿出禁卡高舉天上,「CC發動,【黑暗擂台】!」

  「尼格!」在最後一刻,遊理勉強的遞出一張卡片,「拿這張去吧,本神的命運就交給你了,我的『鬥士』。」

  「嗯?啊……這是!」接過來自遊理的手的綠色卡片,尼格先是驚訝的看著卡的內容,之後就奮力的點了點頭,「好!我收下了。」

  將卡放到牌組內後,紫色的圓形戰鬥場再現,包圍著即將開戰的兩人。而這一仗,尼格將以正式的鬥士身份參戰……

【尼格︰50/50】 【盜賊頭目︰??/??】

  「欸欸?漲了?」看到自己的能力值有一點點的變化,尼格為此而驚喜。

  體力由40變成50,攻擊由11變成12,防禦由5變為6,雖然都只是一點點的加強,可是變強了甚麼的能不喜悅嗎?

  「可是為什麼?」

  「廢話!你現在是『正式』鬥士來著,當然會有加成啦。」遊理沒好氣的說。

  「噢噢。」除了這點,尼格也擁有其他方面的變化。

  他掏出腰間的左輪手槍,在神力洗禮後它不再是那殘舊、古老的型態,持在尼格手中時正華麗的閃耀著,有如嶄新的一樣。

  最大的變化是,槍上的轉輪彈倉有不同的數字刻度,這代表著它的好生是作為鬥士的證明—「命運驅動器」而存在。

  「命運驅動器,鬥士……終於!」按捺不住心中的激動,尼格興奮的大叫起來。「太爽啦!帥啊!哈哈哈哈!」

  「混帳!是不是要對戰啊?」頭目怒目盯著尼格,這小鬼完全忘卻現在是黑暗對決的狀況,開心的把玩著手上的手槍,讓人氣得瘋狂。

  「啊!抱歉、抱歉……那來吧,大叔。」

  互相切牌、先手判定,事前事項已進行,雙方同時抽出5張手牌,展開對決!

  「嗯?等等……」尼格的牌一抽出來,已經全數幻化成光,盡數飛到尼格的左輪手槍內,「欸欸!」

  甩開彈倉,本應空無一物的彈倉卻憑空出現了5發子彈。

  拿出其中一發,子彈便發光,再度變成卡牌,害尼格嚇了一跳。「欸欸!很厲害!」

  將「子彈」裝填回彈倉內後,尼格壓著新奇帶來的興奮,準備戰鬥。

  這一場,看似毫無緊張感的尼格和前一場的感覺截然不同,有著相當的自信,和初次的黑暗對決給人的感覺完全不一樣。

  「切,剛成為鬥士就在得意忘形……我的回合。」相比他,他的對手的心情就極不好了。

  不過一抽卡,他便露出了詭異的笑容,看來是抽到好牌了。

  「哈哈,天助我也。」先設置了兩張卡到場上,「CC發動,【魔犬】。」

  和前一場一樣,地上出現了魔法陣,隻狼型態的黑色怪物從魔法陣內爬了出來。

  「啊,又是【魔犬】嗎?」魔犬一跑出來,尼格身軀一震,前一場的經驗還在,他對這頭魔犬還是有一點畏懼的。
  (【魔犬】︰攻擊系、2星、召喚型,召喚戰鬥單位—「魔犬」,能力值為10/5/3(分別為體力/攻擊/防禦),沒有特殊能力。)

  「先攻的第一回合不能進行攻擊,但一回合一次的進行召喚卻行。」頭目自顧自的解釋著,並蹲下撫摸著魔犬的頭。「接下來我要你和剛才一樣,受盡苦頭的陷入絕望。」

  「好,到我了。」來到尼格的回合,抽卡。

  和剛才一樣,抽出的卡也自動飛進尼格右手的手槍內,變成其中一發子彈,只要尼格手持手槍,「子彈」的內容便在尼格腦海中浮現,相當方便。

  「呼,感覺就和這具左輪化為一體的感覺,這就是所謂的驅動器嗎?」尼格感嘆著鬥士的美好,然後甩動手槍,觀察著戰場。

  對方有兩張設置卡和一隻魔犬,依照上一局的經驗,那兩張設置卡可能是……

  【詭雷】……或者是【吊殺絞刑】!

  「如果是這樣的話,盲目進攻的話可能就吃大虧了。」可是,尼格會因此卻步嗎?

  「CC設置!」朝地上開上一槍,「砰」的一聲,卡片便被蓋在場上。「嘩!很酷!」

  「小鬼!你真的是有心對戰嗎?」頭目忍不住破口大罵,由開場開始,面前的小鬼便活像拿到新玩具的小朋友一樣,吵得令人髮指。

  「啊?抱歉、抱歉。」相比黑暗對決帶來的恐懼,尼格更沉醉於成為鬥士的喜悅。

  在對手的提醒下,尼格專注回到戰鬥上。「那就是我的戰鬥階段了。」

  武器由赤手空拳變成手槍,攻擊形式也有改變了!他舉起手槍,對準對手。

  一扣動扳機,轉輪開始「唰唰」的轉動,進行命運值判定的前奏。

  「砰!」轉輪停下,槍聲傳出。

  「欸?」尼格看到轉輪還是停在「2」的數字上,不禁無奈的道,「變成鬥士還是會這樣嗎……」

  「哼,設置發動……【吊殺絞刑】!」正如想像中的一樣,是【吊殺絞刑】。

  和上場一樣,魔犬被犧牲,絞刑台從天空降下,所有東西有如回放一樣進行著。

  「哼哼,就讓我再次把你絞……」

  「設置發動!【重勢態勢】!」不同的是,換上尼格也來進行設置卡的發動。

  「甚麼!」

  因應著【重勢態勢】的效果,尼格當前體力減半,換來的是戰鬥階段強制結束,隨著戰鬥階段結束,【吊殺絞刑】也被無效化,絞刑台即將崩解。

  「呼,真危險。」尼格看著減半的體力,抹一抹汗。

  「切!」頭目咋一咋舌,「不過為了發動【重勢態勢】的效果,你的體力要減半,剛開始就沒了一半,不利的終究是你而已。」

  「真的是這樣嗎?」就算沒了一半體力,尼格還是遊刃有餘的樣子。「再設置一張卡,回合結束。」

  不管自己是不是鬥士,就算是一般的命運遊戲還是黑暗對決,他都都一件事深信不疑。

  「改變被主宰的命運,成為掌握命運的強者」,只要變強,就能改變命運。

  現在,尼格握著自己的手槍,決意展現身為鬥士的力量,實踐改變命運的時刻!

夢想成真(嚼)

創作回應

神月天祥
尼格握著自己的手槍~尼格握著自己的手槍~尼格握著自己的手槍,我歪了@@
2017-05-02 19:15:36
霧燼WuJin
就手槍啊(嚼
2017-05-02 19:21:01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