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不幸之人與遊戲之神》TURN 30︰分流

霧燼WuJin | 2017-07-17 23:00:13 | 巴幣 14 | 人氣 568


  大家好,本球是偉大的球體之神。

  由現在開始,這範圍將用作狩獵祭的場所,請所有非鬥士或鬥士有關人員迅速離開,重申,請所有非鬥士或鬥士有關人員迅速離開。

  接下來的一星期內,此範圍將聚集大量的卡獸,供各位鬥士進行狩獵。

  狩獵卡獸的方法相當簡單,相信沒有鬥士是沒經歷過一般的命運遊戲流程了,有的話……哥也幫不了你。

  在碰上卡獸之後,只要像一般的命運遊戲一樣,向他們發起挑戰就行,畢竟他們和你們這群鬥士一樣,同為容許使用「神力」的凡物呢。

  卡獸在命運遊戲同為一個能戰鬥的單位,有獨立的體力、攻擊和防禦數值,更能夠發動在體內作為的CC的效果,所以請不要因他們是野獸而小看他們的實力喔。

  接下來是一些注意事項,請各位鬥士留意。

  首先,卡獸雖然能使用的只有作為其核心的CC效果,但取而代之的是強大的素質和戰鬥力,所以在狩獵期間請注意自己的能力。

  在狩獵祭期間,展開「混戰模式」是容許的,換言之,這是容許各位鬥士進行共鬥或多人互戰的模式,可以一同應付同一隻卡獸,或是。

  對於共鬥的情況,鬥士有多位,但卡獸掉的卡只有一張怎麼辦?這時候就會跟據戰況而定,對該卡獸造成最高輸出者獲得該卡獸的掉落卡。

  另外,這點是給一些剛成為鬥士或是初次參與狩獵祭的鬥士的說明,進入這種長期抗戰的情況,請注意自己的卡片情況和神力狀態。

  畢竟有部份鬥士只有嘗試過單純的命運遊戲情況,並不知道CC是有著「冷卻期」的限制,在命運遊戲中經過驅動的CC是需要一定的時間才能回歸到再次使用的狀態,那些CC會暫放在「廢棄區」的臨時區域,沒有使用一定的方法是沒法短時間再次使用的,請務必留意。

  還有,不斷的戰鬥和驅動神力會對各位鬥士造成身體上的負擔,請各位不要為了狩獵過度消耗體力,最後因體力不支而反變卡獸的狩獵對象呢。

  好!要說的都說了,剩下的就交給各位鬥士自己體驗了,最後一句,加油了噢。

  LET'S!SPIN!

  天上的球體正旋轉著。

  因應球體的轉動,大量的光芒從球體冒出,灑落到平原之上。

  「來了……走吧,希蕾。」

  「嗯。」

  遊理和希蕾也目睹著球體之神和事態發展後,一同拾起了行裝,離開此地。

  除了她們,其他人也熟知目前的事態,不論是設立據點的人還是一般的鬥士也紛紛收拾東西,不打算長留於此。

  「那……尼格他?」

  「那白痴自己能顧著自己的,不用擔心。」

  很快,二位女士走離了據點一段距離,這位置看來不錯,其他鬥士也一同散開,站在平原的不同位置,舉出牌組和驅動器。

  為何要離開作為狩獵祭準備地方的據點,可能是為了各佔一角,有更佳的位置搶下自己的獵物。

  但可能是更單純的理由……

  「小子,這一戰就此作罷。」前一刻還和尼格激戰的鏟子男僅看到神明降臨的一瞬間,他便飛快的退場,戰鬥也很快的中止。

  「嗯?」

  除了鏟子男,觀戰者也紛紛四散,有著雞飛狗走的感覺。

  「現在是怎樣?」此時的尼格,相當的狀況外。

  抱著疑惑的他聽完了球體之神的話,獨自一人的站在平原的中央,看著球體發出閃閃生輝的光芒。

  「噢噢!」光是碰一碰那些光,神經被刺激了一下,使他感到活力。

  作為一位鬥士,尼格他感受到這些光芒是神力,沐浴在神光之下讓他心感暢快。

  這些光輝就像遊戲中的泉水一樣,恢復勇者的體力和活力,但在場上的人看來,他們並不太接受這些神賜的光輝。

  「嗯……有這麼好的東西,為何大家都跑了?」

  在旁人眼中,尼格這個新手相當的愚蠢。

  剛好的,新的東西即將為尼格解惑。

  「隆隆隆隆……」這是遠方傳來的聲音,不止如此,地面也傳來強烈的震動。

  眾人也聽見,眾人也感受到,不禁為此而呈現出劍拔弩張的狀態。

  尼格還在中央,四處張望,打算找到聲音的源頭。

  當然,如此大動聽的東西很難不察見,他看到了。「啊……」

  「隆隆隆隆……」那掀起了沙塵,那製造出轟動,那以強烈的氣勢衝來。

  就現在的狀況,只有一種東西會到此並引來這樣的陣容和佈場。

  卡獸!

  「來了嗎?」遊理,飛快的打量著卡獸群的陣容,意圖找到強大的卡片。

  「來了嗎!」尼格,激動的打量著卡獸群的陣容,為之後得到的卡片感到興奮。

  現在,卡獸群轟轟動動的進入平原,他們的目的只有一個。

  尼格看歸看,他看到當中的氣勢,感到當中的壓力。

  不對吧……怎樣好像衝著自己來的?

  下一刻,尼格恍然大悟。

  「啊啊!」說時遲那時晚,尼格意識到的瞬間,卡獸群已經趕到,將和尼格進行親密的接觸……

  雖然尼格很期待和卡獸的對戰,可是……

  「這不是我想像的結果啊!不幸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現在,尼格和遊理他們分開起來。

  「兄弟,剛剛有看到嗎?」「嗯,當然。」

  在四散之後,某群人聚在一起,討論著甚麼東西。

  「那小子好像是叫了甚麼『颶風怒吼』對吧?」

  「CC的光芒還有威力,都是超稀有卡的水平啊!」

  「呵呵,看來不柱此行了。」

  在狩獵祭之中,看來有鬥士被盯上了。

  畢竟,能狩獵的不止是野獸呢……


  

創作回應

青蛙子
CY@,尼格
2017-07-17 23:05:19
霧燼WuJin
那~個~
2017-07-17 23:10:31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